去黑頭粉刺痘痘,及其擠壓後留下的痘印,毛孔稍粗大,經常出油的面板用什麼產品比較有效

2022-06-23 16:35:16 字數 1588 閱讀 7457

1樓:乖寶寶★小七

我也17歲啊 。給你說說我的方法把!

每天用溫水洗臉,可以去油,洗的乾淨透徹。夏天熱 毛孔粗大臉上油多就用雅芳淨碧系列潔容霜,(15元)去油祛痘效果很好也可以收縮毛孔。冬天冷 毛孔不會很油 可以用雅芳保溼滋潤洗面奶(10元,黃色包裝的),可以去油也保溼,如果冬天還用淨碧系列潔容霜的話**就會很乾很緊。

經常用熱毛巾敷臉然後在用冷毛巾敷臉。尤其是冬天的時候,用溫水洗臉或用熱毛巾敷臉之後就會感覺**很好。

以前我的**也是很油而且毛孔也很粗還有很多小痘痘,用了很長時間的雅芳產品之後**就好很多了,而且以前臉上有很多痘痕,現在也基本上沒有了。重要的是堅持,用一段時間後就會發現**有很大的變化。

不知道你用不用**?北京同仁堂牌的純天然草本消痘睡眠**的效果很好,像果凍一樣,睡覺前敷在臉上,第二天早上洗掉,控油止痘消印的效果很好,用完之後**也很白,3天消痘。大約10元左右。

都很便宜,但是 效果都很好。

我都說了這麼多了,給我分吧?

(不是複製的,是我自己都用過這些,確實都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建議方法:選擇正確的日常清潔產品:油溶性的水楊酸能夠深入毛孔內部,有效清潔多餘油脂、角質和其它附著的汙物,疏通堵塞毛囊,解決黑頭、粉刺的問題。

同時,配合含乳酸等活性成分的保養品,軟化並幫助角質剝脫,避免毛孔堵塞。

推薦比度克黑頭匯出液+安美拉絲柏毛孔緊緻精華原液 ,去除黑頭、粉刺,收細毛孔,絕佳搭配。

更多護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護膚顧問 www.zhiwo.com

你有什麼**問題呢?痘痘痘印?出油毛孔?黑頭粉刺?還是斑點呢?

3樓:火紅火紅的火火

建議不要自己亂用藥物,還是去正規專業的地方**吧,不要耽誤啦!

我的**有痘印,黑頭和粉刺什麼的,毛孔也很大,範圍很大,想盡快除去,有什麼好辦法??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 在這裡我就說詳細點吧 我用的是泊美系列的 專業護膚人員推薦的 想必也適合你的** 然後痘印的話平時做做** 我的美麗日記 很多美白的也不錯也是有去痘印的功效的 還可以買買海藻**自己調 又比較便宜實惠 且有效 一天一次 看著臉白 粉刺的話做做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的那款** 長痘是水油不平衡 那款**就很有效 一敷就看得出效果的 也不貴 8元一張 再就是枕頭被窩套子要勤換 蟎蟲危害大 平時多喝水 最主要的是休息 11點前睡覺保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黑頭也不要刻意去除 敷我跟你說的那幾款**都有效 我才這樣做一個星期左右 **真的好很多了 同學們都這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會自己消去的,需要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7樓:rockgirl心璇

礦泉水加糖揉搓臉部有痘疤的地方

8樓:

這種情況你最好去兒童醫院看看,不要什麼都迷戀網路,因為你說的這種**上長痘痘,不在現實中看到,誰都不好做結論,不放心你就去醫院,最好是兒童醫院

如何去除臉上的痘痘或痘痘留下的印跡和黑頭

要合理作息,少吃辛辣食品,醬油也要少吃,其實 痘痘是要有耐心的,除了要注意飲食的清淡 良好的心態 毛孔的清潔以外,最重要就是要選對去痘產品,我也用過很多種去痘產品,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反正多的都數不清就是了,花了很多錢,反反覆覆的,並沒有給我帶來多大的效果。後來在網上的論壇裡查詢治痘痘的方法,看到那...

如何去黑頭粉刺清潔的好嗎,跪求方法

如何去黑頭粉刺清潔的好嗎,跪求方法!過量日光浴不但能引起皺紋,還會加速 老化。會變厚 失去彈性 出現斑塊或其它不正常的角質生長。防晒品能預防這些情況發生,而清理皮層更能令這些問題在視覺上減低顯著程度。日本蕥珞爾可幫助我們最有 效的抵擋陽光直射,煩人的是花費不菲國 內很缺 貨,不過可以抵禦日晒對我們皮...

痘痘好後,留下凸起的白色痘疤,痘痘好後,留下一個凸起的白色痘疤!!!!

呢那種是毛囊炎痤瘡留下的疤痕性疙瘩,如果是不久前才生成的可以去醫院配種進口的藥膏會有些作用,還有這期間飲食要注意千萬別再刺激它發了。臉上長完痘痘留下了痕跡怎麼辦?臉上長完痘痘留下的痕跡叫痘印。一些去除痘印的小妙招如下 1 黃瓜敷臉 如果臉上有痘印,可用新鮮的黃瓜切成薄薄的切片,敷在臉上有痘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