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去黑頭的面膜後不用緊膚水,時間過1,2天毛孔會自動閉合嗎

2022-08-12 00:20:34 字數 5413 閱讀 8678

1樓:ok王素雅

不會,要及時用緊膚水或用其他的縮小毛孔的方法處理毛孔。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人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2樓:中關村整形科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3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會自動閉合,但是那時候更多的髒東西已經進入了,又形成了新的黑頭

4樓:

會啊,但是那個時候你的毛孔又堆了一堆髒東西了。就是所謂的黑頭了!

5樓:柔水娃娃

張開的毛細孔是不會縮小回去的.

只是年輕肌膚有彈性,毛細孔有彈力,縮小.**緊緻.建議還是使用柔和的緊膚水較好.

6樓:帥帥520雪韻

不會,時間長了容易毛孔變大

做完去黑頭的**還做什麼?

7樓:麼問柳

緊膚水!因為去完黑頭你的毛孔會抗大的!所以一定要用緊膚水收縮!至於補水**可以第二天做啊!

希望採納

8樓:留宵月

一定要用緊膚水的哦,去黑頭會使毛孔張開,所以去完後一定要用緊膚水把毛孔收一收的不然,會使毛孔越來越大,**變得鬆馳哦 檢視原帖》

9樓:姚聰

看你用的是怎樣的去黑頭**了 如果只是區域性的 就用緊緻化妝水溼敷一會兒 如果是用貝佳斯綠泥這類的 做完之後還要再做一個帶有緊緻補水功效的**了 像美麗日記的蘋果多酚 有收縮毛孔又補水 檢視原帖》

10樓:大地

兩個**不能連著做,黑頭**之後,可以用收斂毛孔的水水 檢視原帖》

11樓:諸躍

必須用緊膚水= =不然你有的好後悔了呢補水**我建議是別做,**承受的太多了最後塗個緊膚霜就睡覺吧 檢視原帖》

用黑頭貼去黑頭有效嗎

12樓:

當然有效但是一般用過之後會毛孔增大,還要縮毛孔 --去黑頭方法大總結(簡單、實用)!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到底應該如何去除黑頭。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去掉那些讓人看著就覺得心慌又尷尬的黑頭。

要去除黑頭,民間其實也有很多方法可供選擇哦。 1. 如果你鼻子上的黑頭尚未十分嚴重,建議你先別急著購買鼻貼,只需用一些簡單的小方法便能令鼻尖保持潔淨。

隨便用吃剩的米飯粒搓成一小團後,在鼻頭部位輕輕揉動,注意要力度均勻地揉及鼻子部位的**,尤其是黑頭較為聚集的部位,這樣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你大可以在吃完飯後邊看電視邊「美容」, 輕鬆又方便。 2.

將4~5滴牛奶滴入剛開封且從未使用過的食鹽中,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在鼻頭位置輕輕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按摩力度不宜過大,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時間不宜持續過久。清潔後無需再塗抹其他護膚產品,這樣可以令鼻尖**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令鼻頭保持清爽乾淨。此外,還有一種據說從韓國流傳過來的妙方,就是將紅糖和蜂蜜調勻後,均勻塗抹在t字部位,紅糖擁有較強的顆粒性,揉搓時感覺就像磨砂一樣,有很好的去黑頭效果。

3. 取質量較好的內服珍珠粉放入小碟中,並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後,均勻塗抹在鼻頭部位,用按摩的手法在鼻翼兩側輕輕搓揉,直至感覺**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洗淨即可。每週可用兩次,便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4.. 無論你用何種方法去除黑頭,如果不想鼻頭的毛孔變得粗大,最好在除黑頭前加多一部「蒸臉」的步驟,有家用蒸臉機就最好不過,沒有的朋友也可以利用沐浴後的**毛孔大開最佳時機。在毛孔自然張開的狀態下去除黑頭,能夠最大限度地減少「暴力」程度,不但有助於排出毒素,也有助於清潔。

除了「張」之外,也別忘了「合」, 在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既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令你的鼻尖美容計劃事半功倍。 5. 雞蛋 殼內薄膜巧妙用 1.

小心將生雞蛋內殼中的薄膜撕下來,注意儘量保持大小完整; 2.隨即將薄膜貼在鼻子上,用手撫平,等到快乾時取下來。 6.

蛋清鼻膜diy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

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記得采納啊

13樓:半塘無水

鼻子上的黑頭去除方法為:

一、用撕拉**和鼻貼

優點:撕的**和鼻貼是一種最有效的黑頭去除方式,能清理出很多髒東西。

缺點:撕拉**容易使鼻子上的毛孔變大變得鬆弛。

建議:平時要比較注意收毛孔的護理,免得讓外面的髒汙進入毛孔,時間一長形成黑頭。貼完最好塗上緊膚水。

二、美容院專業挑

有拿粉刺針挑的,有的是拿像小吸盤一樣的儀器吸的。

優點:見效快,效果顯著。

缺點:疼啊!挑完鼻子紅紅的,而且要隔一段時間就挑一次,麻煩的很。

三、「嬰兒油」按摩的方法(推薦乾性肌膚用)

優點:細細的按摩按摩,半個小時就可以按出一粒一粒的,很有成就感哦。

缺點:但是太油膩,很難洗淨,連續用還很容易堵塞毛孔起很多紅疙瘩,得不償失。

四、細膚精華+黑頭匯出液+細膚潔面乳

優點:按照說明書,不洗臉先按摩,才幾分鐘的時間就感覺有粒粒出來了。然後拿潔面乳洗臉,是凝露狀泡沫的還涼涼的,不錯。然後再爽膚,t區擦上精華。

缺點:**有抗藥性,剛開始還好,時間長了就沒有效果,而且根據膚質不同,有的人沒有效果。

五、用吸黑頭機

優點:專業去黑頭工具,比較徹底。

缺點:難操作,但容易撐開毛孔,而且輕度黑頭用它就大材小用了,殺雞焉用宰牛刀。

六、蛋膜黑頭法

把蛋殼上的薄膜取下來貼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後用小吹風機把它吹乾,等緊貼後再取下來。這樣就非常ok了!堅持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

優點:方便、簡單,成本低。

缺點:網上雖然很火,但是沒有成功例項,說服力不高。

七、用小蘇打

小蘇打+純淨水+棉片+紙巾,小蘇打是可以食用的那種。首先,將小蘇打加純淨水和開,(小蘇打和水要用1:10的比例和開,不然會燒傷。

)將棉片浸入放了小蘇打的水中,再擰乾。然後,把棉片貼在有黑頭的地方,約15分鐘後取下。最後,用紙巾輕輕揉出黑頭粉刺即可。

小蘇打加純淨水之所以能夠輕鬆去黑頭(小蘇打溶於水呈鹼性,此方法有待考究),我們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會進行酸鹼中和,黑頭粉刺就會被軟化,不會堵在毛孔處,你只要輕輕整理就能清除。而且,用這種方法絕對不會傷害到真皮層,毛孔粗大的問題也不用擔心。

14樓:凹凸小田螺

鼻貼去黑頭效果不錯,鼻貼去黑頭不宜過勤,一週一次就夠了,因為鼻貼屬於撕拉性產品,對**會有點傷害,要給它時間做修整,另外,**薄或敏感性**最好選用其他去黑頭的方式。

用鼻貼去黑頭方法如下:

1、使用前,要注意檢查鼻貼使用部位,是否有紅腫、發炎或是有傷口、破皮的現象,如有,就不應使用,否則容易弄破暗瘡或令傷口發炎。

2、用溫水、洗面奶將臉洗淨。

3、將杯子盛上熱水,用熱的水蒸汽去薰鼻子,令毛孔自然張開,利於**排出毒素,有助於清潔。

4、將鼻貼貼在鼻子上,等待20-30分鐘,待鼻貼乾透。

5、鼻貼乾透後,將其撕下,注意方向:由下往上拉,這樣去黑頭的效果最好。

6、最後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收斂毛孔。可以用化妝棉蘸取爽膚水敷於鼻子上,但更簡單、有效的方法其實是:事先將一瓶水放入冰箱冷凍,待鼻貼撕去後,冰水敷於鼻部,收縮毛孔的效果超好。

15樓:酈致美膚團

常常用黑頭貼,但過段時間黑頭粉刺又會長出來。這是因為黑頭粉刺的形成原因是**油脂分泌過多,導致毛孔堵塞,如果其根本原因沒有解決,黑頭粉刺還是會繼續長的。

用撕拉式去黑頭的產品去完黑頭後可以不用緊膚水而用蘆薈膠嗎?蘆薈膠能收縮毛孔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用收斂水,因為撕拉後毛孔會開啟,所以要先讓毛孔收縮,不讓毛孔裡又堵上,而蘆薈膠可以在去黑頭後對**起到鎮靜消炎,應用在收斂水後。

去黑頭後直接貼**來收縮毛孔可以嗎?

17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可以。黑頭清潔後做一個冰冰的美白**,收斂鎮靜**,讓毛孔再細膩一點,讓美白成分滲入深層肌膚。

注意事項:

1.用手擠去黑頭的方法一般不推薦。容易感染,造成疤痕,使毛孔會越變越大。

2.黑頭匯出液和鼻貼去黑頭的原理是一樣的,通過粘膠的作用把黑頭弄出來。對大、硬的黑頭效果更好。

雖然剛弄出黑頭時留下許多粗大毛孔,一般不會傷害**。但小黑頭往往弄不出來。不能減少黑頭的生成。

18樓:食肉系

可以噴些爽膚水,含有酒精的爽膚水在酒精揮發時可以促進毛孔的收縮,讓黑頭被吸走的毛孔儘快收縮以免新的灰塵或者其他進如毛孔,之後可以敷**來給**補水

19樓:薛妮

建議先補水,再貼**。

有什麼去黑頭的護膚品嗎?

20樓:詹楓邢璐

推薦你簡單易行的方法:

鹽加牛奶: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版

佰膚草面膜使用完要不要洗臉,佰膚草面膜敷後用洗嗎

敷完 要不要洗,要視 種類而定 1 單片式 片裝 是現在最常見的也是最有效的。往往一張 含有20毫升左右乳液精華,使用後輕輕按摩直至臉上剩餘乳液被吸收,這時你的臉上已經有了一層薄薄的保護層,可以不用洗掉,可以進行後續的保養程式了。妹紙們根據自己肌膚情況來決定,油性 的話還是建議用清水洗一下,再塗抹爽...

用鼻貼除黑頭之後的處理急,用完去黑頭鼻貼之後黑頭更加多了,怎麼辦?還有救嗎?面板科能做一些什麼處理?

用我推薦的方法吧,經濟又有效。1,泡沫潔面乳洗過鼻子後,先用李醫生的黑頭匯出素溼敷 把黑頭匯出素倒在很薄的化妝棉上,溼敷在鼻子上10分鐘。2,拿掉化妝棉後,再敷李醫生的吸黑頭 敷在剛才溼敷過黑頭匯出素的地方,乾透後整片撕掉。3,最後需要把有收斂功能的爽膚水倒在另外一片化妝棉上,溼敷在拔過黑頭的地方。...

去完黑頭後怎樣收縮毛孔,怎麼去黑頭的同時收縮毛孔

區域性黑頭清理以後,最常採用的方法是區域性進行冷噴或者是用冷的 區域性進行冷敷。外面可以用冰袋區域性的來回的遊動,來保持面部 低溫的狀態,有利於毛孔的收縮。在摘除 後,區域性可以拍打含有水楊酸的收縮水,這些水楊酸通過毛囊口進入深部,可以祛除壞死的角質細胞,同時刺激皮脂腺導管新生一些角質細胞,從而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