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太累,想永遠的睡下去了,怎麼辦

2022-08-12 00:20:33 字數 1045 閱讀 2621

1樓:伏麗華充瑩

好傻的想法,曾經的往事已經過去了,就應該把它遺忘,重新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你不覺得為了一個背叛自己的人,而放棄那麼多美好的東西,是很傻的嗎?為了她,你放棄那麼多,值得嗎?就算你放棄了,又能挽回些什麼,她知道嗎?

知道了又會怎麼樣,會再一次和她在一起嗎?這種感情是不值得的。你放棄自己,你有想過那些關心你的家人和朋友嗎?

他們該有多傷心啊。為了你的一切,你應該遺忘,用快樂去沖淡一切悲傷,重新尋找自己,重新開始。加油o(∩_∩)o...

(記得,無論發生什麼都要開心快樂)

2樓:羿絲雨鐵珍

我喜歡你說的最後一句話、就是我身邊還有很多朋友跟家人。

其實要是當女人不在主導你的生活的時候

家人才是你最堅強最有力的後盾。

同樣我們都受過同樣的折磨。但同樣我們也只能選擇強悍下去。

她是否幸福你關心,她是否開心你也關心。她是否也同樣關心過你。

算了吧。她幸福了就好,算了吧,她開心就好。

這不就是你想要的嘛?多給自己點時間

多給自己點空間。

放鬆下,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我們自己才是主導。

想想你的朋友,想想你的家人。他們都希望你是好樣的。加油。

3樓:皮以蓮鏡甲

笨蛋。既然她都沒有在乎你,你為什麼還要為她這麼傷心難過呢?

你只是自己把自己關在一間回憶的監獄不肯出去。你這輩子就打算這麼渾渾噩噩的過麼??我不相信你沒有她就沒有叻生活。

傷心也要有個限度,一味的放縱自己的傷心,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悲觀,越來越遠離那些愛自己的人和關心自己的人。你在這裡折磨自己,你能得到什麼?能得到那個毫不在乎你的人嗎??

不能,你得到得只不過是自己的日漸憔悴。只不過是讓關心自己愛護自己的人更為你擔心。你應該看清生活的方向,樂觀積極的面對。

愛別人的同時要學會愛自己。那樣才有資格得到別人的愛。

4樓:夕琴雪宓繡

還好,在這個時候你還能想到其他人,是啊,你不是為愛情這一種情感而活的,還有親情

友情,還有許多,有時間去看看大自然,很美的。

發現自己選擇的路走不下去了,怎麼辦

如果可以請 走下去,如果不可以請不要再走了 也不要走回頭路,選擇一條內重新的路來走,容因為前面沒路,後面是後路,等於末路,你就選擇第三條,重新的路吧 也許比你之前的路更好見識,更有意義也說不定的!路,不是我們說走就走,在走的過程,你準備好你的信心了嘛?沒有信心是走不下去,那怕是哪一條路,都走不出終點...

家庭帶給我的壓力讓我活不下去了,我真的想離開這個傷心的世界

其實家人的意見只是你可以參考的一個,但要怎樣做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那裡啊!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吧,沒有人可以左右你一輩子的!我也是 父母的離婚 導致我性格怪異 我媽跟個傻子一樣 我真的好無奈並不想活下去 家庭帶給我的壓力讓我活不下去了,我真的想離開這個傷心的世界 越是這樣想的人往往越是害怕失去,所以不要...

我有18歲的兒子,我和老公過不下去了,我想離婚可是我父母不同意怎麼辦啊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現在離婚,對孩子會造成傷害!看在兒子的面子下還是別離婚為好想想當初相愛的時候多好何必孩子都大了還幾年都要當婆婆 了何必把家折開。最好還是好好想一想別這樣為好。婚姻自主,自由,父母說了不算,你和你老公過不下去了,想離婚就離唄!我想離婚,過不下去了,父母不同意離婚,如果我要離婚我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