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消除擠壓後留下的紅印,怎麼儘快去除擠痘痘後的紅印

2022-03-17 15:00:37 字數 2965 閱讀 7256

1樓:南屋曉曲

不著急……我有時候爪子癢也會去擠--!但是第二天就好得差不多了,只是有時候嚴重了會有破皮的樣子,蠻恐怖的--!所以對付黑頭,千千萬萬不要用手去擠了!

切記!時間長了可能鼻子會一直紅哦……

如果是在忍不住用手去擠,那麼記住,第一,千萬不要幹著**就去擠,用**或者爽膚水溼敷一段時間後再擠,擠完以後,用爽膚水溼敷。

如果有心情,可以吧爽膚水放到冰箱裡面去,然後再拿出來浸泡化妝棉,厚的化妝棉,再溼敷在臉上,這個會很有效。每次我爪子癢弄完以後就會這樣對付它。

不過……能不擠,就不要擠了,實在不行,就用擠痘針的那邊去壓出來,之前一定要讓**很溼,才好擠出來的。

實在看黑頭不順眼想要擠,就用一個黑頭匯出液,家美樂的就不錯,弄完之後一定要用毛孔收縮的精華或者是收縮水哦。

2樓:落雷的天空

抹蘆薈應該有用

我有時也會在擠完痘痘後,敷蘆薈一會就不紅了

我建議你也可以試試敷黃瓜之類的

不過**的辦法還是,不要再去擠黑頭了,你這樣越擠,毛孔就會越大,黑頭也會更多,對**不好

除黑頭有挺多辦法的,我這裡有幾種你可以看看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三、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五、鹽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用清水洗乾淨。 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的肯定會痛,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一星期一次

六、米飯

每次蒸完米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

七、深層卸妝油

3樓:一般懦夫司機

慢慢單化.不要在去擠幾好

大概需要2_4個月

沒有什麼別自然修護跟安全

4樓:ai筆筆

我也愛這麼擠,但大概三五天就好了,估計和膚質有關吧。最好是別擠,有的黑頭大一點的估計擠了沒事,其他的可以用小蘇打水處理也挺好的。

怎麼儘快去除擠痘痘後的紅印

5樓:掌心裡的硃砂痣

痘痘擠出來後要洗臉,最後用手捧起水撲到臉上,最好是礦物水或純淨水。然後搽上一些玫汐顏玉肌膏,可以淡化擠痘痘留下的沉著色素和痘印。

擠完痘痘,為了避免發炎,可以用生理鹽水清洗傷口,或用化妝棉沾冰過的溫和的化妝水敷一下創口,這樣不但可以減少發炎的情形,也能讓擠完後的紅腫消退一些。

規則的生活習慣也是長痘痘的原因之一,要保持面部的清潔,在往後的的2周注意每日清潔好面部,使用溫和的護膚品,儘量不要化妝。保持正常的生活飲食習慣和作息習慣。

如何消除擠完痘痘後留下的紅印

6樓:郭翎蠻筠

臉上長痘痘多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體內激素分泌紊亂,雄性激素分泌增高,導致皮脂腺宮內分泌旺盛,阻塞毛孔所致。擠痘痘留下的痘印,可以用維生素e膠丸塗抹,軟化血管,促進細胞修復,淡化痘印。

擠完痘痘留下的紅印怎麼消除

7樓:操昊東安寒

1、用ve,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堅持幾天,痘印會明顯減輕的!

2、用生薑片,把生薑片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堅持幾次,痘印也會減輕的!

擠完痘痘後紅印怎麼消除

8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 最好不要去擠要不會留下疤的 你多大年齡了

擠完臉部黑頭後留下的紅印怎麼消除?

9樓:兒童畫的發

首先,每天早晚洗臉,早上洗臉是因為我們晚上睡覺的時候,**分泌了一整晚的油脂,臉部堆積了一層厚厚的油脂,這就不能讓**好好的呼吸,而晚上洗是因為**與外界接觸了一整天,表皮粘附了很多髒東西。

然後,每天用維生素e按按摩,把膠囊開啟,抹一點在留了紅印的地方,按摩臉部,每天堅持。在清潔面部之後,取點黑謎速凍膜在黑頭紅印上,用中指和無名按摩,,之後再次清潔**

不要飲酒吃辛辣的食物。現在因為黑頭而留下紅色的印,是正常的現象,按按摩,舒活一下**就好了,而如果喝了酒的話,紅印就會變成黑印,那就難去除了。

10樓:貴藹堂馨蓉

紅印會自己慢慢消除的,lz不用太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最近天氣太冷,血液迴圈速度不如夏天,所以**的恢復機能也會比較慢些。

lz不同太擔心,紅印會自己慢慢消除的,這些紅印先是顏色變深,然後慢慢變淡的,最後就會和**原本的顏色一樣了。

lz太急的話,可以試著擦些去印的精油,但效果也不一定會很快

12樓:江樓別雁

這個跟掐人留下的紅印子一樣吧,會自動消失的吧我的過一會就消失了

可能紅印子跟黑頭沒有關係吧

要不拿個熱雞蛋敷幾分鐘看看啦~

去黑頭粉刺痘痘,及其擠壓後留下的痘印,毛孔稍粗大,經常出油的面板用什麼產品比較有效

我也17歲啊 給你說說我的方法把!每天用溫水洗臉,可以去油,洗的乾淨透徹。夏天熱 毛孔粗大臉上油多就用雅芳淨碧系列潔容霜,15元 去油祛痘效果很好也可以收縮毛孔。冬天冷 毛孔不會很油 可以用雅芳保溼滋潤洗面奶 10元,黃色包裝的 可以去油也保溼,如果冬天還用淨碧系列潔容霜的話 就會很乾很緊。經常用熱...

蚊子叮咬後留下的黑印大概多久能消除

這要看各人的 好的話一會就消了,不好的話要一兩天才會消。如果抓破了就更難好了 要想好的快,抹風油精,一星期消失 被蚊子咬了儘量忍住不撓,會好得快一些 蚊子咬後會留下黑色的疤印,怎麼能消除掉?可以不用管他自然過幾天就會消,如果你現在未成年,現在塗一些藥不利於你的 如果你很想消的話,就可以用一些蘆薈 蚊...

臉上的痘痘留下疤後,如何消除,臉上長痘痘後留下疤痕如何消除?

書已成殤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痘痘去除後留下的疤痕,一般可以慢慢恢復的,可以用蘆薈膠及維生素e塗抹,按摩。建議 注意休息和麵部護理,保證充足睡眠,避免熬夜勞累,溫水洗臉,保持面部清潔衛生,清淡飲食,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忌辛辣刺激食物。只有這樣痘痘留下的疤痕才能儘快祛除。 瑾年 我也是臉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