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小產品適合在農村裡跑市場得產品

2022-06-23 08:00:10 字數 1081 閱讀 508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賣衣服,批發價,八元一件

下鄉產品的市場定位、什麼樣的產品適合定位在農村市場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的要求也太高了,寫一篇文章是不可能的吧!

但下鄉產品的市場定位確是可以說說的。

下鄉產品無非就定位農民和小城鎮的居民等。

什麼樣的產品,也就是現在農民和小城鎮的居民的使用還不普遍,但有實際需求的產品。

目前的下鄉產品主要定位在電器方面,但其他方面他們難道不需要嘛!

比如,化妝品,家庭清潔產品,這些都是家庭生活的部分,難道他們真的不需要,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這些產品雖然不像電器一樣,有幾家大型的企業生產,但是如果整理些有實力的公司,將他們的**調整到農民和小城鎮居民可以消費的程度,那不也可以作為下鄉產品嗎!

多動動腦筋,加油完成作業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如果仔細到農村的菜市場看看的話,可以發現一個反常的事實:鄉下的豬肉、水果**大部分比城市的貴,因為農產品的物流中心在城市!所以連鎖零售在農村有大的發展空間。

先把賣場鋪到農村,這就是最好的「產品」。

什麼樣的專案和產品適合在農村鄉鎮市場銷售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鄉鎮最好是**低廉點的日用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開個糧店,賣點生活必須品什麼的,實用的,應該會受歡迎。 但是有一點可能會愁人,生意分旺季和淡季,旺季就不用說了,但淡季沒有錢買東西就會賒賬,你在保持客戶忠誠度時你還必須保證一定的資金流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日用品生活類化工產品小家電

什麼產品適合在農村做微商?

7樓:

這個要結合你自己所在地方的一些資源吧。有什麼農副產品啊,或者一些有特色的東西也可以啊。

8樓:韓國

你問了很多次做什麼都一樣你努力就好了

什么文章適合在高中班上演講,什麼文章適合在高中班上演講

如何減壓,上網利弊,帶手機利弊,缺少運動,關於環保,環境汙染最好,1.在網上有很多的資訊。2.有個電影叫inconvinent truth.你把這個電影看完,可以看看al gore的演講手法,資訊和如何演講他都教你了。我自己就用的這個話題,超簡單,而且對於英文來說,環境方面的詞彙量很靈活。適合高一的...

什么小動物適合在家中養,什麼小動物適合在家中養

烏龜 溫順,衛生 魚 可愛,溫順,衛生 龍貓 可愛,溫順,聰明,較衛生 無異味,少掉毛 垂耳兔 可愛,溫順,聰明,衛生 無異味,少掉毛,會自己上廁所 其實我想說,你要求真那個。1位粉絲 烏龜 溫順,衛生 魚 可愛,溫順,衛生 龍貓 可愛,溫順,聰明,較衛生 無異味,少掉毛 垂耳兔 可愛,溫順,聰明,...

安利的什么產品適合更年期女性服用

安利紐崔萊優質蛋白質粉 蛋白質可構成與修補肌肉,也是血液及身體各部組織的基本物質,而且可以形成抗體,青少年正值發育期,應攝取足夠的蛋白質以供生長,可以提供優質蛋白質,達蛋白質國際公認標準最高評價 pdcaas 1 0 蛋白質純度高80 以上,並且含所有必須氨基酸,消化率達95 97 健康無負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