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虎皮鸚鵡求解答

2022-06-23 03:15:12 字數 709 閱讀 968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對虎皮鸚鵡,左為公(藍鼻子),右為母(粉鼻子),基本成年鳥了,春暖花開的時候,給他們做個窩(窩的大小要適當,別太大,空間夠就行了),繁殖前對其多補充營養,如麻子等等,給他們弄點老房子土牆上的土,讓他們吃(土方法,可以補充微量元素),就可以繁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樓主的皮皮養的很衛生哦,很開心看到你的皮皮在你的呵護下,別大多數的皮皮生活的都幸福些。因為有人天天為它們提供衛生的環境。嘻嘻。

左邊的是公的,右側是母的。

公鳥應該是在10個月到一歲多的樣子。因為我是觀察著皮皮頭上戴帽兒(就是公鳥頭上的毛毛全變成黃色的)的大小來推斷的,當然我也是憑經驗說;母皮皮貌似還小,望您再呵護它一個冬天,明年春天來了的時候,再讓它們繁殖,這樣對母鳥的身體好,現在母鳥看外表是發育成的樣子,因為鼻子已經變成成鳥的顏色,個人觀察來看,右邊的母皮皮大約是3、4個月左右的鳥。鳥最好是稍大些再讓它產蛋,否則影響母鳥的壽命哦。

ps,雖說從它們的繁殖週期上,有的賣鳥的人說可以一年產好幾窩蛋,但是我個人認為,如果是自家養殖,我一年最多讓我的皮皮產兩窩蛋(大多是一年就一次)。因為我觀察過,產兩次蛋的母鳥,產蛋的質量不如產一次蛋的高,更重要是抵抗力也差些。我建議您最好待明年春天萬物復甦的時節再給它們安巢箱哦。

祝兩個小傢伙們健康、快樂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左為公(藍鼻子),右為母(粉鼻子

關於虎皮鸚鵡好的加分,關於鸚鵡的問題(好的加分!!)

樓主,鳥兒和人一樣,都須要一個過渡,所以,不用急,特別是母鳥.一般它們相處上一個月,基本就可以和睦相處了.當然,要是它們投緣,只要二三天的也有.只要公鳥沒到老年,它們是會生小鸚鵡的.一般虎皮四個月就可以參加繁殖了.如果說不知道它們年齡,可以看它們鼻子的顏色.公的鼻子變深藍,母的變褐色,這就證明它們成...

虎皮鸚鵡怎麼訓練,我怎麼訓練虎皮鸚鵡

訓練虎皮鸚鵡與文鳥一樣,可以做手玩鳥。訓練時,主人手中拿著鳥愛吃的食物,如葵花籽 蘋果等。當鳥見到這些食物,它就會從鳥架上跳到主人手中吃食,主人可用手輕輕在鳥背上來回撫摸,表示愛撫。這樣訓練一時期,當主人的手伸過去,它就會熟練地跳到手上來,繼續給予愛吃的食物。訓練熟了,就無拘束地與你玩。虎皮鸚鵡是鳥...

怎樣訓練虎皮鸚鵡,我怎麼訓練虎皮鸚鵡

鸚鵡知識 怎麼訓練虎皮鸚鵡上手?值得收藏!如何讓虎皮鸚鵡願意停在手上?如果是從雛鳥養起的,基本上都不會懼怕人的手,每天喂他,放在手上玩耍,過兩天就認你做親爹了。用食物打好關係。吃也是一種很好的訓練哦!回答1.熟悉環境 把剛買回家的虎皮鸚鵡,對陌生環境比較警惕,所以先不要去打擾它。可以把虎皮先放在家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