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碰虎皮鸚鵡的耳朵嗎,虎皮鸚鵡如何散養

2021-03-04 00:21:46 字數 1472 閱讀 5573

1樓:緋雯珞

最好別碰!!!....(如果你喜歡我的回答,給我的回答採納選優質,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先找到她們的耳朵

虎皮鸚鵡如何散養?

3樓:文子

虎皮鸚鵡的食物可以穀子小米為主,但是為了營養的均衡,可以在餵養的過程中新增一

些青菜或者骨粉之類的,同時每天的餵養需要定時定量;

另外要為虎皮鸚鵡準備足夠新鮮的飲用水,保證它們每天都有足夠的飲水,特別是炎熱的夏天,還是要及時的更換新的飲用水來保證虎皮鸚鵡的飲食健康。

人工飼養的虎皮鸚鵡相對於來說是比較簡單的,如果作為休閒欣賞鳥,那麼可以用一些小型的金屬籠來飼養,籠子裡需要有棲槓、吊環為虎皮鸚鵡提供玩耍同時也提高了鳥籠的美觀。

4樓:波奇網

虎皮鸚鵡

虎皮鸚鵡飼養容易,深得愛鳥人士的喜愛,如何讓虎皮鸚鵡變得溫馴不怕人,就需要有耐心,且方法要正確。

方法一:定期的接觸訓練

(1)耐心+輕柔語氣:這種方法是需要耐心的,如果有配合剪羽會使這個方法變的更容易些。這個方法包括時常與您的虎皮鸚鵡講話、用輕柔的語氣使他們能夠鎮定下來。

慢慢地將你的手放進籠內,直到鳥兒定住不亂跑為止。

(2)讓它習慣你的手:在前面幾次不應該激動地將手伸進去抓他們或移到他們的面前。給他們一些時間去習慣你的手。

當他停止害怕的時候,那麼你就可以將你的手指移近到它的腹部,像棲木一般,看看他們會不會站上來。

(3)注意語言的搭配:在你的手指輕輕碰觸他的腹部時,記得要說「上來「。當你要讓他們回去籠子及棲木上時,則應該說"下去"。當他在你的手上時,與他持續地保持說話。

(4)訓練時間儘量短、次數多:在你將他第一次拿出籠子時,不應該太急切。這些初期的訓練,應該將訓練的時間儘量短些。

隨著訓練次數的增加,你也可以慢慢地將時間給拉長,最後你就可以有一隻相信你的虎皮鸚鵡朋友了!

方法二:讓它們有自己的時間

(1)讓它瞭解你不會傷害它:將虎皮鸚鵡拿到另一間沒有籠子的房間。在這個方法進行前,最好能將它們先剪羽。

重複地抓它跟釋放他,虎皮鸚鵡很快就會瞭解到你不會傷害它。持續這個訓練約個半到一個小時,然後將它帶回它的籠子、並且與他說話一會兒。

方法四:melanie的激烈訓練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不要散養,它們到處拉屎,而且掉落的羽毛不少(細小的絨毛一般的羽毛也不少)。

如果有單獨的房間養它們,一定要先剪翅膀和尾羽,這樣就飛不高、飛不遠,不容易逃走了。

6樓:葉展桓

簡單啦 可以粗養 但要每天換大便一天換2~3次

水要乾淨 一天胃2次飼料

7樓:窗外的理想

把它們的一小部分羽毛剪掉,讓他們不能飛先……

虎皮鸚鵡可以放出來嗎,虎皮鸚鵡可以放出籠子嗎?

養久一點,經常放出來 飛飛,但讓它自己進籠子那就困難了,虎皮鸚鵡很聰明的,我的虎皮放版它出來的時候它權高興得很,手伸進籠子它主動跑我手上來,知道要放它出來玩,瞌睡放它進去的時候只要它站在手上,手放到籠子門口它就飛了,不想進去。我的虎皮鸚鵡剛買來的時候是3個月左右大,但我天天下班回來就把它們放出來玩,...

做生意的可以養虎皮鸚鵡嗎,聽說養虎皮鸚鵡不吉利是真的嗎

不知你是業餘養,還是專業養,總之都是可以養的。業餘養,量少,純屬自己玩,怕有時因為做生意耽誤了喂鳥,不要緊,虎皮鸚鵡屬粗飼養的鳥類,只要你把水和食物放足,3 4天甚至一個星期照料一次都是可以的。如果你要把養殖虎皮鸚鵡當生意來做,那你一定要具有像樣的規模,做到批零兼營方可,否則不會成氣候,發不了財。建...

虎皮鸚鵡會飛走嗎,虎皮鸚鵡可以放出來練習飛嗎??它會飛走嗎??

現在這些鸚鵡都是人工繁育的,它們一生下來就被關在籠子裡面,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並不知道外面還有如此廣闊的空間,所以它們並不覺得自己可憐 如果你將他們放出籠子,反而會因為找不到食物,令它們覺得生存沒有保障,那時候才是真正的可憐!多和它們親近,熟悉後,在屋子裡將他們放出籠子玩兒一下 放出籠子時要記得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