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可以和虎皮鸚鵡混養嗎,虎皮鸚鵡和八哥哪個更好養

2021-03-03 23:15:39 字數 710 閱讀 3136

1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不可以,八哥不適合混養,一般都是單養。

虎皮鸚鵡可以和玄鳳混養,最好不要和文鳥,虎皮會拆文鳥窩,牡丹會咬虎皮,總之不同種類的鳥最好不要養一起,鳥都有領地意識,打起架來種類不同肯定有一方弱勢會被欺負。

習性:虎皮鸚鵡喜叢集,常結成20只數百隻不等的一群外出覓食,有時甚至聚集2萬或更多數量成群活動。

雞尾鸚鵡(nymphicus hollandicus),別名玄鳳鸚鵡、卡美鸚鵡、高冠鸚鵡、玄鳳、卡美,身長32-33釐米,翅膀長度約16-18釐米,野生的頂冠長4-6釐米,飼養馴養的冠毛長4-11釐米。體重80-100克壽命20年,已知的活得最久達36週歲。

習性:一般是成群棲居在枯樹枝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八哥一般單養除非大籠子而且食物不一樣呵呵我就是上次幫你解決八哥問題那個我現在採納率上升了

虎皮鸚鵡和八哥哪個更好養

3樓:愛看熱鬧的老漢

剛好,這兩種鳥我都養過,一般的來說,虎皮比八哥好養。首先虎皮體型小,食量也小,而八哥體型相對較大,食量也大的了得,一對虎皮的一月口糧,只能供一隻八哥吃幾天。其次虎皮的糞便可以3天清掃一次,甚至一星期清掃一次,而八哥必須每天清掃,甚至半天就需清掃一次。

還有虎皮是成對飼養,八哥是單隻飼養,虎皮繁殖相對簡單,一年可以孵化4-5窩,大約20只以上,八哥卻較難繁殖。

八哥和鸚鵡可以一起養嗎,八哥可以和虎皮鸚鵡混養嗎?

絕對不能在一起養鸚鵡可以放在一起養,但八哥只能一隻放一個籠子裡養 專八哥屬為鳥綱雀形目椋鳥科八哥屬鳥類的通稱。額羽甚多,形特延長而豎立,與頭頂尖長羽毛形成巾幘 頭側或完全披羽,或區域性裸出。兩性相似。共有6種,主要分佈於亞洲,中國有普通八哥等4種。普通八哥通體黑色,嘴基上羽額聳立,形成羽幘 頭頂 頰...

把八哥和虎皮鸚鵡放在一籠子裡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你們猜一下,以後我告訴你們,我可是實踐過得哦

我的八哥進過玄鳳鸚鵡的籠子.你家虎皮凶麼 我覺得八哥應該凶點.你相當無聊哦 理論上不會吧,我把一隻麻雀放在鸚鵡堆裡,被排擠而死 怎麼讓我的虎皮鸚鵡活潑一點我的虎皮鸚鵡 想讓它活潑籠子的有足夠的空間,小的籠子剛蹦起就撞臉那是沒個活潑的。草窩可以給它一個,這不是睡覺用的,是讓它拆著玩的,樹枝啊,玉米葉子...

鸚鵡和八哥有什麼區別啊,鸚鵡和八哥有什麼區別?它們哪個更貴些?

普通人沒那麼多長篇大論,我們不做科考只求分辨,市面上漂亮羽毛的都稱為鸚鵡,而黑色灰羽毛又會講話的就叫八哥。通俗一點講按個體區分就是 八哥是原始鳥類狀態,羽毛是單純的黑色或者灰黑色。而鸚鵡則是五彩繽紛,比較亮麗的羽毛,因為據說有些鸚鵡很喜歡顏色絢爛的東西,所以在世界改變,生命演化的時候,咱們有部分鸚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