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山可以種植大櫻桃嗎

2022-06-23 02:00:14 字數 1326 閱讀 4501

1樓:科技微技巧

可以的。

大櫻桃喜溫喜光,生於山坡陽處或溝邊,適宜在海拔300~600m,北緯33~39°左右栽培種植。怕澇怕旱,大櫻桃忌風忌凍,適合於年平均氣溫10~13℃以上,早春氣溫變化不劇烈,夏季涼爽乾燥,雨量適中,光照充足地區栽培。暖溫帶東亞季風型大陸半溼潤性氣候,年氣溫適中,雨量充沛,無霜期長,終霜期早,年平均氣溫12℃左右,降雨700餘mm,無霜期250天左右,適宜大櫻桃栽培。

荒山適合種哪些耐乾旱的果樹苗木

2樓:中國林科院教授

果樹不建議種,養護成本高,市場競爭大,除非你是專業的,如果你專業也不會在這裡問了,荒山乾旱地區可以種植冠紅楊,抗性強,屬於彩葉楊的一種,目前市場很受歡迎,幾乎不用打理,綠化用材兼得

3樓:楊柳風

櫻桃、紅燈 、樟葉楓等。

俗語說:"櫻桃好吃樹難栽",其實不是樹難栽,應該說是果難摘。櫻桃樹的適應性相當強,幾乎各種土壤都能生長;而且管理技術簡便、生長快、收益早,頗能豐產;一棵大櫻桃樹能結果

二、三百公斤,樹齡能長達二百餘年。但要使櫻桃果結的多,***,就需要適宜的小氣候了。如果栽得不是地方,櫻桃樹成活沒有問題,但有可能終身"不育"-不結櫻桃果;天災和鳥災也是果難摘的兩大難。

農諺雲:"蠶老一時,櫻熟一晌"。櫻桃成熟之後,如果不立即收摘,很快會自動落地;若遇上較大的風雨,萬顆紅珠,便傾刻之間報了銷。

櫻桃熟了,千萬只鳥雀雲集,若不拼命驅趕和趕快摘收,轉眼間樹冠就會由紅變青,能夠一顆櫻桃都剩不下,所以說是果難摘。

紅燈,櫻桃新品種。

樟葉楓可以住在比較低或比較高的地方(海拔100m~2200m)。樟葉楓喜歡住在岩石楓樹上面,算是巖生植物的一種,最有份量的樟葉楓,就是住在奮起湖一塊巨大的岩石上,當地的人給他取名為「鹿鼎神木」,樹高有30公尺,相當於十幾層樓那麼高。

某農戶在承包的荒山上共種植了44棵櫻桃樹,2023年採摘時,先隨意採摘5棵樹上的櫻桃,稱得每棵樹上的櫻桃

4樓:曉星後勤部

(1)從44棵櫻桃中抽樣5棵,

每顆的平均產量為.x=x

+x+x

+x+x

5=35+35+34+39+37

5=36(千克),

所以估計2023年的總產量為36×44=1584(千克);

(2)設2023年到2023年中,櫻桃產量的年增長為x,根據題意得1100(1+x)2=1584,即(1+x)2=1.44,

解這個方程的x1=0.2,x2=-2.2(捨去),根據每年的增長率相同,則預計2003的年產量為1584(1+x)=1584×1.2=1900.8(千克).

大櫻桃種植技術,櫻桃的種植方法

一 栽培及用土大櫻桃宜在疏鬆肥沃,通透性良好的沙質壤土中栽培。二 水肥管理大櫻桃植株的含水量為70 左右,因此對水分的需求特別敏感。在通常情況下,枝葉多 溫度高時要勤澆水,否則園土過幹會影響其生長和開花結果。應掌握薄肥勤施的原則。建議噴施新高脂膜增強肥效利用率。三 修剪整形為提高大櫻桃的經濟價值,要...

種植大櫻桃上什麼肥果實更甜美,大櫻桃果實太酸,怎麼管理才能變甜?

可以增施腐熟的廝肥和硫酸鉀等,會使大櫻桃果大 味美 甜度增高。大櫻桃果實太酸,怎麼管理才能變甜?1 合理夏剪,適時化控 1.1 疏枝甜櫻桃採收後,對那些生長過密枝 細弱枝 鞭杆枝及病蟲枝,要進行疏除或短截,以便開啟光路,充實枝條,減少不必要的消耗,有利於花芽分化充實和枝條成熟。主要針對上強樹 鬱閉樹...

蘇北種植什麼櫻桃品種好,種植什麼大櫻桃品種好?

蘇北抄種植紅燈 早紅.大紫.早大果等襲等品種比較好。我國栽培的櫻桃可分為四大類,即中國櫻桃 甜櫻桃 酸櫻桃和毛櫻桃,以中國櫻桃和甜櫻桃為主要栽培物件。中國櫻桃在我國分佈很廣,北起遼寧 南至雲南 貴州 四川,西至甘肅 新疆均有種植,但以江蘇 浙江 山東 北京 河北為多。東北 西北的寒冷地區種植的多為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