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玩明日之後每次從別的地圖會營地一下飛機就閃退怎麼辦

2022-06-22 18:45:11 字數 1088 閱讀 7432

1樓:困惑迷茫陷阱

建議你重啟手機可能是記憶體滿了,閃退,這樣的話,升級系統

2樓:

解除安裝遊戲後,重新安裝遊戲,這樣還不能解決的話,建議更換**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果6已經不能勝任這款遊戲了,主要原因是運存太小,只有1g。

4樓:箕子

應該遊戲和系統不相容,手機系統與軟體不相容會導致很多問題,閃退只是其中一種。建議可以等遊戲更新版本或更新系統再試一下。不過更新系統最好去專業的維修人員或系統維護人員那裡更新,不要自己更新,因為有的手機更新到不合適的系統會讓整個手機都用不了。

5樓:y_清晨的小鹿

你好,建議將ios系統升級到最新版本後再嘗試,若還是閃退建議重灌遊戲,再不行的話就說明這是遊戲的一個bug,找到反饋介面,把閃退的問題反映給遊戲運營方,最後慢慢地等待bug的修復。最後祝你生活愉快!

資料補充:

《明日之後》是網易金牌研發團隊歷時三年打造的病毒末世下的人類生存手遊。在採集、砍樹、採礦、打獵獲得基本資源後,玩家可用來烹飪食物、製作**和防具等等生存所需要的物品。遊戲內有晝夜變化,在寒冷的夜裡,你必須待在篝火旁、或在安全屋坐下、或手持火把才可以避免凍傷。

本遊戲主打廢土合作生存玩法,以在廢土中引導玩家互相幫助,克服惡劣的生存環境為主要理念。以虛擬搖桿為主要操作方式,以營地建設、地圖探索、資源採集、戰鬥對抗等為主要手段,幫助玩家逐步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時,遊戲還強化了玩家自主收集資源、製作工具、建設家園、營地的概念,更多的強調玩家之間的互相協作,最終經營出的專屬營地。

遊戲將於2023年11月2日開啟ios版本不限號測試,2023年11月6日開啟全平臺不限號測試。

iphone 6 plus 執行記憶體1g 玩明日之後老是閃退 怎麼辦

6樓:束適淦光

iphone6s的執行記憶體是2g,不過蘋果手機沒必要擔心執行記憶體問題,就算是5s1g執行記憶體也可以完美執行3g的遊戲,就是這麼任性

7樓:來自萬芳亭秀外慧中的水母

那能怎麼辦,換執行記憶體大的機。

iphone6黑屏無法開機,iPhone6黑屏無法開機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拓展 1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

iphone6充電無限重啟,iphone6充電無限重啟

這個怎麼辦真的是沒有辦發這樣的一班你是不是用的不是原裝充電器?山寨不能用電流電壓什麼的都不標準也不穩定可能是 的小原件燒了拿去修 去官方售後 去哪些個人維修iphone的都可以 除非你會修 自己換 要不就去找維修沒辦法 應該是硬體損壞 iphone 6 plus電用完關機之後充不進電,充電無限重啟怎...

iPhone6的螢幕總成與iphone6s的螢幕總成區別在何處

一個有3dtouch吧 區別一 機身材質 iphone6外殼使用的是6000航空鋁金屬機身。iphone6s採用了硬度更高的7000航空鋁金屬機身,硬度更高,更不容易變彎。區別二 效能區別 iphone6搭載蘋果a8處理器,1gb記憶體。iphone6siphone6s搭載全新蘋果a9雙核處理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