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煩惱了我該怎麼辦,老公出軌,我看得出他對我沒感情,我五十多歲了,要不要和他離婚

2022-06-22 18:20:08 字數 2808 閱讀 1572

1樓:十六花季

你們有兒女嗎?除了你,還有其他親戚朋友知道嗎?

這件事不好說,首先建議你把個人財產轉移好,然後再考慮要不要離婚。我認識不少中年婚姻危機的家庭,目前有幾種情況:

1.不離婚也不點破。等幾年對方退休、兒女工作,事兒也就翻篇了,因為對方可能還有親情在。

這時候的壓力,可以通過運動來發洩,是非常有效的,試著去跑步,慢慢再到馬拉松。有一個寄託會好受一些;

2.不離婚,但點破或者冷戰。這個對雙方的傷害會比較大,尤其是對女方,但又考慮孩子等因素不離婚。

如果是這樣,可以找位好友傾訴,或者有藍顏知己聊幾句。後續看要不要分開,不捨得的話就再挽救試試,可能有個機會(比如一起旅行、孩子結婚等)能夠緩和彼此的關係;

3.離婚。如果覺得雙方過不下去了,忍無可忍,在婚姻中每天都是痛苦壓抑,那建議你還是選擇分開。長痛不如短痛。但也要和孩子溝通好。

2樓:微諮詢

主要看你是想離婚,還是不想離婚。想離婚就掌握好證據也就掌握了財產的主動權,不想離婚就要暗中分離拆散三者,挽救婚媾家庭。我們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分析制定解決婚媾方案。

3樓:芭比波朗

哪個男人不偷腥啊這樣的男人還是別要了,寧可一個人過也不要這樣的男人

4樓:張反修戰士

如果情況屬實,你就該提出離婚!

5樓:旭東

你用以彼之道,還施彼身的方法對付他,要玩大家一起玩,離什麼婚啊,讓他天天出門頂著綠。

6樓:廣州遊戲人生

感情需要維繫

你們已經冷淡了好幾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你能過得下去不?

感情出軌離婚時算過錯方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算的,只要是對夫妻感情造成傷害導致離婚的原因都屬於過錯方

妻子感情出軌,該離婚嗎?

9樓:婚姻情感諮詢

您好,建議您離婚。

一個家庭不是靠一個人來維持的,而且一個女人作為妻子不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為了滿足自己私慾不顧及丈夫和親人感受,不懂的自重自愛,以後還會舊事重演,而且一個成年女人有自己判斷力,明是非,知道對與錯,做事不存在衝動,一時糊塗這種說法,婚外情都是醞釀很久才會發生的,你們的生活是長久不了的,您老婆不適合婚姻,不適合柴米油鹽的踏實生活,祝您能早日找到品行端正的賢妻。

夫妻有一方出軌要求離婚 怎麼判

10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倆達不成離婚協議,或一方不願離婚,只能有主張離婚一方到法院起訴離婚。

法院判定是否准予夫妻倆離婚的依據是夫妻感情是否破裂。所以只要有夫妻感情感情已經破裂的證據,在法院調解無效前提,法院都會判決准予離婚。

一方有過錯,離婚時對方可以憑證據主張得到賠償。

《婚姻法》規定:

第三十一條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九條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夫或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

第四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11樓:灰灰漠猦

男方具有法定過錯,如果夫妻感情確已破裂,可依法委託律師向法院起訴要求離婚、解除婚姻關係、分割夫妻共同財產、解決小孩撫養問題和撫養費用等。一方存在法定過錯,另一方可依法要求賠償並多分割夫妻共同財產、要求物質賠償和精神損害賠償等。

二、子女的撫養監護問題,主要是根據有利於女兒的成斷雙方的條件優劣,綜合衡量父母雙方經濟條件、居住條件、教育水平、是否有不良嗜好,以及孩子自身成長習慣等因素決定孩子撫養權的歸屬。兩週歲以內的孩子判給母親的機會較大。同時,一方 有法定過錯的,法院應當優先考慮判給對方撫養。

12樓:kqh洪

會根據你的家產去作判決。

五年感情,終究抵不過一次出軌,離不離婚

13樓:等待

要是我就選擇離婚,不管什麼理由,我無法忍受自己的另一半和別的人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想,如果離了不找,就可以離,若是離了你還要找的話,就要想清楚,二婚很麻煩

15樓:匿名使用者

該離!不忠於愛情的婚姻不應該存在!

感情中為什麼你付出越多,對方出軌和離婚的概率就越大?

我還剩下什麼,十年的感情因為他出軌最終以離婚收場

16樓:匿名使用者

省下來慢慢,巧克力,我手續費等

老公出軌了請求我原諒我該怎麼辦,我出軌了,老公就不原諒我。現在我該怎麼辦。

還愛他嗎?如果愛,就只能選擇原諒了 如果不愛,就離開他 男人的 壞毛病 不能慣,否則有一就有二 如果放不下,那也不能輕易就原諒他,慢慢的有個過渡,不然他不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很嚴重 看你對他的感情吧 如果你覺得還愛他.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你覺得原諒不了.那就說再見.看你對他的感情,還有孩子 多方面考慮 ...

老公出軌了怎麼辦?我只有離婚嗎,老公出軌了,但是我想離婚怎麼辦

你可以對他約法三章,給他訂下規矩,要不然你可以留下證據,可以法院起訴他,讓他淨身出戶,這樣的話就會讓他對你有脅迫感,估計讓他老實本分一些。不想離就談一談,他能放下再也不去嗎 你也可以忍,不過我覺得你是男的 你還能互相傷害啊!各玩各的 老公出軌了,但是我想離婚怎麼辦 你這樣,沒辦法了,我的槍不是誰便用...

我懷疑老公出軌了,但他不承認,我該怎麼辦

無憑無據別人怎麼會承認 他不承認說明他心還在家裡並非對你沒感情了,不準備拋妻棄子,從另專一面看 這對你來說是好屬事,他也許只是一時新奇,這也不是不可原諒。他既然不承認,你也不要窮追猛打非要分出個誰是誰非,反正你已確定他出軌了,不管他承認與否,你只有接受事實,下一步想辦法改進你們的關係。此時反而不宜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