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這座城市最大的魅力是什麼呢

2022-06-22 14:45:08 字數 1915 閱讀 7450

1樓:來自九龍湖豔絕一時的

吉林市吉祥福地,鐵底銅幫松花江,四面青山三面水,春有花,夏有荷,秋紅葉,冬霧凇。物價不貴,生活節奏慢,適合居住。

2樓:常秋桃

我覺得吉林最大的魅力就是吉林人啊,哈哈~我認識的很多朋友都是吉林人,他們幽默開朗,熱情好客,性格特別好。

3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吉林最大的魅力是他是傳說,比如愛新覺羅的始祖是在吉林出生。當時一個仙女在洗澡,朱雀和她玩耍,不小心將口中的朱果掉入仙女口中,遂孕,產子即為清始祖。

4樓:a鑫新哥

吉林市民風淳樸、環境優美、景觀宜人,是北方的小江南,用語言難以表達吉林市秀麗的風光。

5樓:知61286謔短

吉林給我的感覺就是安逸,適合居住,生活壓力不大,氣候也很好。

6樓:譚紀秋

我是吉林市人,吉林四季分明,依山傍水,風景如畫,盛名的松花湖,霧淞,松花江的起點。豐富的特產(人蔘,鹿茸,野果,野菜,特色小吃),總之是山美!水美!人更美!

7樓:天一生水

改革開放初期吉林市的gdp曾力壓長春,且屬於全國經濟二十強城市。現在gdp早已不足長春的三分之一,在全國屬於三線城市。當然,吉林市風光依舊很美,仍是具有旅遊魅力的城市。

8樓:北方強哥

江裡冬天霧汽茫茫……岸上玉樹瓊花……松花江兩岸百里綠化~慢道工程都很吸引人……吉林市的確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城市!

9樓:珈藍小夏侯

吉林市最大的魅力是四季分明,它有春的綠柳,夏的清涼,秋的紅葉,冬的霧凇。是真正的自然山水,是較好的宜居域市。

10樓:oiny1只有你

吉林市有山有水,旅遊資源豐富,中國四大景觀之冬天的霧凇更是中外聞名,春天開江魚美食節,採山野菜,滿山遍野的野花,夏天離吉林市市區18公里(半小時車程)的松花湖湖光山色,22度的氣溫很涼爽,秋天滿山紅葉,水果下來了,冬天看吉林市市區松花江邊的霧凇,猶如仙境,吉林市是著名的旅遊城市,吉林市是四面青山三面水,一城山色半城江。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魅力是根在吉林,飛得再高走的再遠,最迷戀的還是家裡的一畝三分地,

12樓:禾祺

吉林市人,現在的松花江水清樹綠,得記住一個人,吉林市的前市長剛佔彪,治理松花江是個短期內不會見效果的工程,一般的**想要出成績是不會幹的。剛市長提出巜清水綠帶公程》並實施。現在的松花江沒來的朋友看看吧,我是在本市生的人,從小看著城市的發展,現在象個大城市樣了。

13樓:騎蝸牛看唱本

我覺得吉林最大的魅力。除了窮還是窮,和江浙滬的城市發展沒法比。工資低不說,消費也不低。

14樓:

做為土生土長的吉林人,還是為家鄉的發展感到驕傲!山美水美人更美

15樓:欽瓏

吉祥天佑,林碧水秀。魅力在松花江,兩岸秀美,夏季山青水秀,冬季冰雪霧凇。一年四季分明。

16樓:匿名使用者

松花江,城市裡這麼幹淨的江水很少見。霧淞的形成也離不開她,所有的兒時愉快的記憶也離不開她

17樓:在三道巖捉蟮的陽光

吉林省最美的城市,有山有水,物價又不高,東北最適宜居住的城市就是吉林市。

18樓:東郭瀅

縱觀全國,吉林風景堪稱一流。吉林帥哥美女特別多。

19樓:問作

吉林市是青山綠水地傑人靈的寶地,左青龍,右白虎,上朱雀,下玄武。山好水好人更好。

20樓:以心

吉林的魅力在於這個城市的霧凇吧,冬天的霧凇真是美的讓人驚奇,不禁感嘆大自然的力量!

中亞最大城市是什麼,中亞最大的城市是哪個

bai市是阿拉du木圖。阿拉木圖 zhi哈薩克語 俄dao語 回 答原名韋爾內,是哈薩克乃至整個中亞的金融和教育等中心。阿拉木圖是中亞第一大城市,中亞的金融中心。蘇聯解體之後成為哈薩克首都,後遷都於阿斯塔納。阿拉木圖過去在1929年到1991年之間作為哈薩克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的首府,而後在1991...

大連是一座什麼樣的城市?這座城市和別的城市有什麼不同

我是在大連生活了二十五的本地人 大連城市建設比北京好很多 面子工程非常到位 硬體好 但是軟體 大連人沒北上廣深那樣的內涵 大連消費太高了 而且機會很少 有實力的公司也沒北上廣深那樣多 都是小公司 雖然屬於1.5線城市 但是屬於小城市那種工作基本靠關係的環境 不認識人 想找到一份好工作很難 大學生若不...

男朋友說你辜負了這座城市是什麼意思

綠箭俠的臺詞,綠箭俠真名 奧利弗 奎恩 在即將將辜負這個城市的殺死或繩之以法之前說的一句話 他看了 綠箭俠 主角的名言 也可能是和你開玩笑調侃你 語出綠箭俠,你看看綠箭俠這部美劇就知道啦 一定是綠箭俠的臺詞 你男友要射你了 哈哈 這是dc美劇綠箭俠的座右銘,說通俗點,你男朋友想射你 表達你來這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