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魅力是什麼,男人的魅力是什麼啊 具體嗎

2021-07-05 10:53:23 字數 1720 閱讀 2405

1樓:情聲課堂

真正有魅力的男人,一般會做到這三點,你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認為,坦誠豁達的男人有魅力,因為坦誠是為人之本,而豁達的體現是男人不會在繁瑣的細節上與女人爭高低,論得失。他有寬厚坦蕩的心胸,對孩子對家人充滿愛心,在女性面前能表現出優雅的紳士風度,一切的一切都能在理解和包容之中。反之,碎嘴嘮叨,挑三挑四,甚至動不動還埋怨說“我早跟你說什麼來的?

你看是不是……等”這樣的男人既沒風度可言,更不能談魅力。

自信的男人有魅力,他堅強、勇敢、大膽、無畏,積極地追求生活目標和美好未來,對生活充滿樂觀和進取的信念。在歲月中經歷了風風雨雨,已經褪去了剛成年小夥子血氣方剛的銳氣,多了一份穩重和平和,遇事首先三思而後行,不再意氣用事。在生活中歷經滄桑,他們會把失敗與成功的經驗累積成自己獨有的智慧。

有幽默感的男人有魅力,它是展示男人魁力和形象的一種不可或缺的手段,它對女人尤其能起到調節心情的作用。幽默是一種高雅的品質,它是睿智與閱歷的體現,是人際交往的潤滑劑,幽默可以化尷尬為詼諧,為生活增添情趣。幽默還是一種風度,適當的玩笑,開朗的性格,都會增加男人味。

有情趣的男人有魅力,一個浪漫的男人會讓你覺得如沐浴春風,隨時都可以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和他在一起,會讓你永遠保持一種熱戀的情態,即使步入婚姻,也可讓你的生活青春不老,那溫情的擁抱,背後的玫瑰,跌蕩在高角杯裡的紅酒,讓你快樂永遠。

有的品味男人有魅力,他不僅僅懂得衣服的搭配,舉止的優雅,而且還懂得欣賞藝術,會哼唱一二首時下正在流行的歌曲。他從來不看女人的缺點,從來不對著女人挑剔,從來對女人的錯處都說不要緊,我喜歡。品味是成熟果實所散發的芬芳,也是男人在風雨之後仍顯示出的人格魅力。

工作努力,事業有成,有上進心敢於拼搏的男人有魅力,因為事業是男人的墊腳石,一個令人滿意的職業才可以讓一個男人顧盼飛揚。有魅力的男人有自己的性格,不隨波逐流,有主見,處事果斷,舉手投足之間流露出從容不迫的氣勢,在不慌不忙中處理好事情。他剛柔並濟,剛的時候可以赴湯蹈火,柔的時候又如一根絲線。

男人的魅力和女人一樣,不是與生俱來的產物,是男人後天不斷完善自己而贏得的一種氣質。它是一種曾經滄海的寬容,也是一種返璞歸真的真誠,更是生活的一種厚實的沉積。魅力就如那暖洋洋的海風,無法捕捉,無形無質,卻可以感覺。

一個男人的魅力不僅僅靠外表來詮釋,帥雖然很養眼,但是如果真正想讓人難以忘懷,需要的是魅力。魅力來自一個人的複雜經歷,所以經歷單純的男人不要奢談魅力。

男人的魅力是什麼啊 具體嗎

3樓:廣渠門

女人跟著男人,總有所圖的.要麼你英俊,要麼你高大,要麼你聰明,要麼你有才華,要麼你有錢,要麼你權,

要麼你能說會道,要麼你打架一流,要麼你體貼,等等,很多的長處,都可以成為魅力.

(最好以上全有)

4樓:笑傲江湖獨求敗

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這個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男男**,而且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但要我說什麼樣的男人才最有魅力,我覺得首先他必須要有一顆寬巨集大量的心,做事要穩重但又不乏幽默感,而且要有正義感。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也說不清楚 我覺得《情定大飯店》裡的申東賢(裴勇俊)就很有魅力

6樓:永弼在靖易

事業``為先

```外加其他```

男人的魅力具體是啥?

7樓:好子

男人的魅力就是吸引女人的特點。女人認為男人最好的,最喜歡的部分。

什麼樣的男人最有魅力

渾身卻散發著一股男子漢特有的氣魄,加上他那深沉的面容,以及沉穩的氣質,毫無疑問,他是一個可以帶給女人安全感,是一個值得人去信任,去依靠的男人,而這樣的男人,正是男友的第一人選!很多人都可以發現這樣一個事實,真正英俊瀟灑的男人,找到老婆卻未必漂亮,可是那些地痞流氓的老婆,卻一個比一個漂亮,究其根本原因...

男人覺得什麼樣的女人有魅力,在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

在男人眼中這樣的女人最有魅力,明白這件事讓你心愛的男人永遠離不開你。每個人的人生觀不同,要看你怎麼對待你自已和事業,每個人總是要做一些自已覺得值得的事情,任何事情只要是自已覺得值得去做的就沒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存方式.這個每個人的觀點不同啦,有的男生喜歡心靈美的女生,我覺得內心最重要啊 細節一 ...

什麼樣的女人,在男人眼裡是最有魅力的

存在於世上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不會跟任何人有相似的地方,而我們對戀人的取向也有很大不同,所以每個人都會有人喜歡,不存在不受任何人喜歡的人。感情中,兩個人之所以會互相吸引,跟彼此身上散發的荷爾蒙有關,不同人身上的荷爾蒙都是不一樣的,總有兩個人的荷爾蒙的契合度能高於跟任何人的匹配度。世界上總有些人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