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中,女人最高階的魅力是什麼呢

2022-03-26 17:12:48 字數 5617 閱讀 9544

1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女人最高階的魅力就是保持自我,不為這個男人改變,永遠讓這個男人覺得他是把握不住你的。

2樓:30秒不

女人最高階的魅力就是能夠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能夠給對方留下比較好的印象,會顯得自己特別的有氣質。

3樓:繁華老師

女人最高階的魅力就是自己能夠獨立,她們不會依靠任何人,而是依靠自己的能力,來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有魅力和氣質。

4樓:情感導師賽文

個人覺得女人最高階的魅力就是人格獨立,很多時候女男女交往的時候,女人如果能夠做到人格獨立,能夠不受男人的影響,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情,就是非常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交往中,女人最高階的魅力就是能吸引住男人的眼球,她們不但顏值很高,而且情商也非常的高,也很有才華,這就是她們最高階的魅力。

6樓:肉多

女人最高階的魅力就是跟男人說話的時候表現的特別尊重,讓男人感受到一種成就感和自豪感,並且女人還非常有事業心,能夠讓自己的事業紅紅火火。

7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最高階的魅力就是自己的自信和從容會讓男人覺得很有吸引力,第2點,個魅力是不是應該有自己很成功的事業,展現自己的自信,第3點,就是女人應該特別的溫柔似水,也能展現自己的高階魅力。

你覺得一個女人最高階的魅力是什麼樣的?

8樓:手機使用者

身材好,人長的美麗,柳眉,杏眼如水,送秋波。鼻真,櫻桃小口。說話含笑,落落大方,這就是最高階的魅力。

9樓:離73266登輾

因成功而自信,因自信而自豪,因自豪而外放出一種霸氣,但又專

因為謙虛而使外露的屬霸氣轉換成脫俗的氣質,這種氣質是學不來的,只有慢慢培養,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慢慢歷練,她的一舉一動都充滿著豐富的閱歷,她的一言一行都包含著無比的智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最大的魅力在於充分發揮出女人應該有的溫柔善良、大方得體的氣質。

11樓:名

即使身處逆境,也不會毫無底線地低聲下氣地喪失自我的,會堅持自己的回原則,不會將就答

苟且的。然後,就是善良的,是那種發自內心的本能的善良。在遇到需要幫助的時候,會在保護好自我的前提下自然而然給予正能量的幫助。

12樓:懷美琳

俗話說,知識改變命運,一個人(男人和女人,特別是女人)立足於這個社會

回,首先要有文化知識,待答人接物溫文爾雅,彬彬有禮,舉手投足之間,言談舉止之中,一種由內而外的修養,大方而不失得體,特別是身負重任(即媳婦,母親,兒媳,女兒,還要工作等多重身份)其壓力可見一般,但能在處理各種關係和事情當中,一種大氣,不拘小節,胸懷若谷,淡定,從容,寬容,理解,善解人意,這絕對是難能可貴的,也是高尚的人格魅力,但這一切都是建立在善良的基礎之上。

13樓:寶寶92521鉀種

我覺得是心地善良、溫抄柔大方、知書達禮。俗話說女人如水,水無形卻有形,可以以柔克剛,女人溫柔善良,說明懂得包容,溫柔亦如水,也就容易將干戈化為玉帛;大方得體,有禮有節,能體現出自身的教養;知書達禮,明事理講規矩,言談舉止透露出涵養。

14樓:手機使用者

天生就個性強。膽大心細,敢做敢當,頭腦靈活。遇事不慌張,恩維能力強,有領導風範。會用人懂人心,理財能做到。身價萬億,這種女人醜點,也有魅力,後邊男人數不清。

15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的容貌天生就能夠產生一種讓人無法抵擋的魅力,顏值越高則魅力越大,然而心地善良更是錦上添花,讓女人的魅力無限放大。

16樓:銘刻

是有個性bai和味道的,是有著自

du己天賦或者後天努力zhi獲得的才藝,有dao著自身陶冶情操的興趣愛內好的。最後還容有著自身生存生活能力的,是不需要乞求和依靠就能好好獨立生活的。總之,女人的高階魅力應該是像蓮花一樣自尊自愛,善良,有個性而能獨立的人。

17樓:猴kd101555分葉

母愛是這個世界上最無私最純潔的愛,她就像是一朵天山上的雪蓮花,潔白無暇。而母愛則可以讓一個女人的魅力得到昇華,光芒天下。

分享下你們女人所謂的最高階的魅力是什麼樣子的?

18樓:能徹底

一個最高階有魅力的女性,端莊大方,氣質優雅,知性,自信!穿著適合專

自己的風尚!這屬是顯淺的!對於孩子有責任,嚴傳身教,時而溫柔的母親!

對待生活困境勇敢堅強,不卑不亢,不總是憐憐自艾!即使生活的不易,也要活出自己的風度,有優美的姿態!生活的不易滿滿不表現在表情上和總是情緒化!

不要過於盛氣凌人,愛慕虛榮,有一身公主嬌貴躲躲逼人的感受!覺得與生俱有,唯我獨尊的瞧不起人!生活又過於善妒,和這樣的人交往心情是不悅的,對於最高階的魅力,不要看一個女性的快樂,幸福的樣子,要看面對生活困境的態度!

對困境逆風的**力!還依然堅強從容,坦然的去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善解人抄意。生活中的好女人很多,一個女人最高階的魅力就是:她很獨立、有自信、有一份自己的事業,身邊有自己的閨蜜和朋友把自己的家裡大小事情,都能按排地妥妥的!

有老公的疼愛、孩子們的笑臉,就是生活中最好的狀態呀!看一個女人精神好不好?首先看她掛在臉上的笑容有多少?

知足的、簡單的女人會很享受生活……懂得婚姻的重要性!這樣的女人自帶「光芒」,「累」並快樂著每一天!把自己的快樂「潛意默化」地傳遞給需要快樂的人,她們用愛心擁抱自己的擁有的一切。

包容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這種熱愛生活的狀態,就是一個最有魅力的女人。

20樓:晁立紅

就是那種功成bai

名就還依然謙虛du的女人,這種

zhi女人因成功dao

而自信,因自信內而自豪,因自豪而容外放出一種霸氣,但又因為謙虛而使外露的霸氣轉換成脫俗的氣質,這種氣質是學不來的,只有慢慢培養,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慢慢歷練,她的一舉一動都充滿著豐富的閱歷,她的一言一行都包含著無比的智慧。

21樓:手機使用者

懂就一個字簡簡復單單,可製做起來很難。它bai包括理解,接受,幫扶。懂是du你在女人面前zhi沒有祕密

dao,她能洞悉明瞭所有的一切。她理解你的努力和不易,也能接受你所有的優缺點,在女人心理,不完美,也是完美。並盡一切可能幫助你完成理想。

盡力輔佐你,你的幸福她付諸一切,也無怨無悔。她懂得感恩,知道誰也不虧欠自己,幫助自己的是人情,不幫助自己的是本分。懂得自己的責任,擔當。

懂得付出與回報,懂得澤被蒼生。

22樓:寶寶36610妊煙

就抄‍‍像唐晶那樣的女人

襲,就是有魅力的,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華老去,而是迷失自我。女人最可嘆的,不是紅顏不再,而是自信全無。很多女人,總在一遍一遍的問男人到底愛不愛自己,直到他說出那句我不愛你。

或者那個男人劈‍‍腿了,她很痛苦,但是那顆懸著的心,終於落地了。因為,她再也不用害怕被拋棄了。這也是發自內心的不自信,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他人。

有自信的女人,遭遇任何困難,都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可以很好的活下來,不會自怨自艾自憐自棄,並且對別人也是信任和寬容的。自信力,就是女人最大的不動產。這樣的女人,讓人欣賞。

23樓:知哥16921匙致

善良的女bai人最有高階魅力,善良是du一種情感,令人zhi感dao覺好的舒適的,也是人內的本色,用

容心才能感受到一種美麗,是至尊的高貴的,善良是幸福的源泉。上善若水,女人也應如此。女人像水一樣,包容生命中的一切。

當生活處於低谷時,女人若水包裹住那些失意困惑,不斷積聚力量,壯大。衝過生活的險灘,博弈成生命之水花,而後匯聚成滔滔大河,奔流入海,目標明確一往無前。也如生活的航向異常清晰明確。

24樓:名

認為魅力是指

能讓人產生與眾不同的喜歡感覺能力。而女人的高階魅力應該是指遠離低俗吸內引力的喜容歡感覺。這樣的女人應該是自尊自愛的。

即使身處逆境,也不會毫無底線地低聲下氣地喪失自我的,會堅持自己的原則,不會將就苟且的。然後,就是善良的,是那種發自內心的本能的善良。在遇到需要幫助的時候,會在保護好自我的前提下自然而然給予正能量的幫助。

25樓:曉淡

一個女人最高階的魅力我覺得是心地善良、溫柔大方、知書達禮。俗話說女人如水,水無回形卻有形,可答以以柔克剛,女人溫柔善良,說明懂得包容,溫柔亦如水,也就容易將干戈化為玉帛;大方得體,有禮有節,能體現出自身的教養;知書達禮,明事理講規矩,言談舉止透露出涵養。一個女人氣質端莊,賢良淑德,是一種福分,對於男人來說,更是一種福報,女人的溫柔與男人的剛強形成互補,柔中帶剛,剛中帶柔,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彼此相互依存,也就比較容易達到和諧與幸福。

做到哪三點在男人眼裡,是女人最高階的魅力?

26樓:小麥梗

會說話、會持家、會照顧長輩等。會說話,讓人願意和她交流;會持家,讓男人覺得是個會過日子的媳婦;會照顧長輩,說明是個懂得感恩的人。

27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第1點矜持,這種女人懂得保持若即若離的感覺,因為她們明白只有不容易得到的,男人才會更加珍惜。第2點獨立,有獨立的朋友圈子和金錢,不會依靠男人,男人才會把她放在平等的位置上去認真對待。第3點優雅知性,這種女人就像是一朵解語花一樣,能夠幫助男人。

28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首先,經濟獨立,有自己穩定的工作。其次,熱愛生活,不抱怨,生活充滿正能量。最後會欲情故縱展現自己的魅力。

29樓:30秒不

如果一個男人對女人特別的好,而且還特別的關心照顧,肯定是非常不錯的,再就是一個男人長得還特別的帥氣,特別的陽光,能夠把自己打理的特別好一些也是特別高階的,最重要的是男人會擁有比較不錯的事業,男人能夠把事業做得特別成功,在女人看來也是擁有高階魅力的。

你認為一個女人最高階的美,和真正的底氣應該是什麼?

30樓:從良

首先來說,最高階美就是那種一張精緻的臉,你還有一顆精緻的心,有豐富的知識修養和道德文化修養,畢竟富有詩書氣自華,這樣才是最高階的美。再來就是最,有底氣,這就是你由內而外散發的書香氣質,有了豐富的知識修養與道德文化修養。

你才會成為一個道德高尚而又有豐富專業知識的人,必須要努力學習我的一個高的學位,並且找到一個好的工作,正確的找準自己的人生定位,尋找到自己的人觀,世界觀,價值觀,明確自己目標,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我們身為一個人,那在人概念上來說就是不分男女的,人的本質就是各種社會關係的綜合。

我們竟然楚在生活在社會當中,就必須要為這個社會做出自己的一份貢獻,必須要確立自己的目標,努力學習知識,成為一個對社會真正有用的人這樣才會得到他人的尊重,才是一個真正值得我們女兒所驕傲的部分,成為一個真正對社會有用的人,才可以真正去養活自己,而不去靠男人,現在已經處於21世紀,我們女人必須走出古代對女人定義的,枷鎖。

我們不再是僅僅的對男人,三從四德,可以炫耀的就是女性獨立,要做到靠自己也能活,而且活的更加精彩,活的更加,燦爛,值得驕傲的真不僅僅是那高顏值了,雖然我們是處在這麼一個顏值社會的,但是在氣質面前,顏值不值一提,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瀟灑,是女人最高階的性感,說女人瀟灑是什麼意思

瀟灑 英姿勃發卻不顯得那麼爭奇鬥豔 落落大方卻不顯得那麼放蕩不羈。不論男女,不論老少,他們都有一顆追求瀟灑的心,但事與願違,現實,給了我們太多綺絆。還是很讓人喜歡的氣質和感覺 說一個人很瀟灑,這個人的瀟灑代表的是什麼含義 15 瀟灑是種境界 不要總以為瀟灑只是言行舉止的超然神采風度翩翩,其實瀟灑是自...

女人說男人可愛是什麼意思啊,男女交往,女人說男人可愛是什麼意思

好看 耐看的意思就是禁得起細看說明這個女生在他眼裡是漂亮的或者說是他喜歡的型別 我得糾正一下,耐看不一定要很漂亮主要是樣子不讓人討厭,而且也蠻有氣質的讓人覺得看她挺舒服的.恩 基本就是這樣啦 對男人有好感 或喜歡 就是可以去愛啊,有喜歡的我意思啊,不過一般不是真愛,只是兄妹的那種的 那要看是哪種女人...

男女交往女人不主動聯絡你的原因是什麼

當你和她說話時,你不會完全忽視她現在的女人在想什麼?很多時候,真的很難猜到女人的心思,特別是對於一個簡單的大男孩來說,他只能做幾何運算,但一般來說,在男女關係中,如果女人不主動聯絡你,只有幾個原因。女人不愛你。他們不喜歡你,如果一個女人對你感興趣,即使你不主動,她也會主動雖然不會很明顯,但一定會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