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右京作為王者裡面的冷門英雄,實力並不弱的他,為何出場率還不及韓信

2022-06-22 08:40:11 字數 3365 閱讀 7927

1樓:輝兄會喊

因為橘右京是上路,這個英雄是戰士,他一般都在上路進行發育的。而韓信是打野,他的位移比較多,而且韓信有三段位移,可以很好的切到敵方後排。而橘右京只能用一技能打中,敵人才有位移,這樣的話,這樣就會比韓信弱那麼一些。

韓信的一技能可以有兩段位移可以連續向前突進, 而且可以擊飛對手。 二技能是背水一戰,可以向後移動,橘右京的話是技能擊中敵人,然後向後移動,然後再向後移動,所以說兩個對比起來的話橘右京會比韓信差,韓信突進技能會比較好。讓我選的話我肯定玩韓信,因為韓信有三段位移,比較好操作。

橘右京比韓信出場率較低,因為他不能夠很好的切對方後排,還有的話是他不夠肉,基本上扛不住對面的傷害。因為對方上路是射手和輔助,打起來會比較難,橘右京他的技能都是近戰的,因為他是戰士。他只能打中敵人才能進行兩段位移,而韓信有三段位移,可以瞬間切敵方的後排,這樣一對比,韓信的位移技能就會比較多,而橘右京的定位是戰士,戰士的話主要出半肉裝,但是要打起來的話,韓信的傷害會比橘右京高。

所以的話基本上玩上路的話,都會選擇其他的英雄,比如一些呂布凱之類的,這樣會更好的對線。我會選擇凱這個英雄,凱的話他的技能能吸血。而且二技能又能擊飛對手,大招的傷害很高,基本上一開大對方都是死,所以說橘右京的話會比韓信傷害低那麼一點,出場率比較少,上路一般都是比較肉的戰士,才能抵抗對面的攻擊。

如果是橘右京的話,橘右京前期發育會比較慢,而且他基本上走出半路的話也打不過對面的上路,因為上路是一個輔助加射手打起來吃力。韓信就是不一樣,基本上高階局基本上都會選他,因為他的技能是峽谷中位移最多的。

2樓:再見路人甲

因為韓信相比橘右京來說更加的靈活,機動性也非常的強。

3樓:小躍讀書

韓信出場率本來就很高,大多數英雄的出場率都不及他。

出場率高的英雄不一定強勢,主要看是否秀,是否容易帶來歡樂。比如英雄聯盟裡的亞索,就算在削弱,人氣絲毫不減。

橘右京相比之下就算有回覆,有控制,有位移,整體很全面,但其定位比較尷尬,走上不夠坦,走中讓隊伍沒法師,只好野區混混,所以出場率低。

4樓:雜談鮮事

橘右京雖然很強,但是他的操作難度高,尤其是要求手速。韓信位移很多,即使打不過還能跑。但是橘右京只有一技能的兩個位移,還是改版之後的。

5樓:姚叔不可耐

本身就是個冷門英雄,大家手裡已經有很多成手英雄沒太多精力開發。前期發育又比較慢,隊友能力參差不齊,等他發展起來往往遊戲都已成定局結束了。

6樓:娛樂風雨錄

橘右京雖然傷害和自保的能力比較好,但發育的時間較久,且對技能的命中率要求較高,所以出場的機會不多。

7樓:娛樂小宣

橘子是個冷門英雄,主要是他的操作難度有點高。尤其是一技能沒改之前,出場率特別低。

8樓:**座愛與白

因為橘右京這個英雄太難操作了,一般人使用他玩王者很容易輸的。

9樓:生活本來就美好

橘右京的機動性不如韓信,並且他的位移技能也少於韓信。

10樓:我補充兩句

不夠帥雖然不弱,但玩的好的不多

韓信上手比較快,但基本都是坑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很難操作,而且它的技能較多,比較不靈活。

王者榮耀中,同經濟下韓信的單挑能力和打團能力都不行,為什麼出場率還那麼高?

12樓:

因為能把韓信用的好,是很厲害的,特別是團戰的時候。同一經濟體的單殺手已成為一個難題,刺客仍然有用,在上週的刺客勝率列表中,只有兩個英雄的勝率為50%,其他人有一些低,來看看。讓我們說說裴擒虎,在戰士版中,裴擒虎是具有高階外觀和高勝率的刺客。

在那之後,由於職業比賽,晉級和晉級,現在普通的路人球員不能再玩了,獲勝率很低。上週的出場率接近40%,僅為1.43%,是實際路人的不合適英雄之一,與他,馬可波羅,江子雅相同。

實際教學,最佳雙排,輔助推薦的鬼谷子,在早期抓捕更多的人,利用足夠大的優勢,與飛行隊友一起,如果隊友帶射手,不建議用裴擒虎打野。

接下來,讓我們看一下所有玩家都喜歡的韓信。刺客的獲勝率排名第五,出場率排名第一。該英雄有許多不喜歡該段落中的玩家的玩家。

他們不搭隊友,但他們也吞噬了經濟。韓欣很好,隊友也知道很容易打架。玩起來很容易。

總的來說,韓信還是很成功的。

實用教學,選擇韓信必須有節奏,順風局將像往常一樣演。逆風局漢風一定不能在家。它沒什麼用,而且沒有經濟性。

這是與生產線外出的最佳選擇。如果您要演奏樂隊,韓欣必須回來收穫。不要總是走這條線,你不在乎。

總體來說韓信如果用得好在團戰裡面那是很有優勢的。

13樓:善良無敵穎gg丶

同經濟下韓信的單挑能力和打團能力都不行,但是團戰是必須要韓信的,爆發力很強

14樓:

原因是韓信對於意識的要求難度高。眾所周知,韓信是一位很吃經濟的打野英雄,因為他的技能原因,所以他支援和抓人能力其實是挺強的。

15樓:小新人

之所以出場高,就是因為韓信很厲害,只是我們不太會操作,高手玩韓信很牛

16樓:想飛昇

單挑團戰不行,那是意識問題,韓信打好了,切後排蹲人賊六,還有偷塔偷水晶。

17樓:幸福喆

王者榮耀中,同經濟下韓信的單挑能力和打團能力都不行,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喜歡,也屬個人愛好

18樓:浪痞

王者榮耀中,同經濟下韓信的單挑能力和打團能力都不行,出場率還那麼高是應為個人喜歡吧,再說了它的位移是很不錯的

19樓:我是涼七

不覺得他不行啊,感覺還是那麼厲害,打野帶線都很厲害,看操作吧

20樓:白馬山澗

韓信也叫韓跳跳,他的這個位移還是比較多的。可能是這個吧。

21樓:浪人呀

王者榮耀中,韓信的單挑能力和打團能力都不行,出場率高當然是應為喜歡的呀。

王者榮耀橘右京怎麼玩?

22樓:秋梵傲雲

橘右京作為一名戰士刺客 主要的團戰作用是靠著1技能的兩段突進 和2技能高額傷害和眩暈 可以突入對面後排秒掉射手後全身而退

王者榮耀kpl英雄出場率什麼情況?出場率前十英雄排行榜!

王者榮耀橘右京出吸血裝,王者榮耀橘右京怎麼玩,該出什麼裝備

黑切,鞋,泣血,破甲,冰心,破軍 看起來我們 王者榮耀橘右京怎麼玩,該出什麼裝備 破甲弓,影忍之足,反傷刺甲,振興之鎧,不祥徵兆,以及復活甲,橘子主二副一有大點大召喚師技能推薦閃現。銘文推薦五級銘文綠色鷹眼藍色隱蔽紅色宿命,閃現加大不會影響技能所以推薦閃現,多練習就會用了,本人王者,只是個人見解。打...

王者榮耀趙雲和橘右京,哪個上手更難

肯定是趙雲了,橘右京根本沒法比好不好。可能你是不太瞭解兩個英雄的性質了,橘右京更偏向於的是刺客,傷害是高,大招是趙雲二技能的加強版,高傷害的刺客吊打一下射手和法師那是沒有問題,但是對上趙雲還是打不過。在對線中橘右京肯定是佔據優勢這個沒話說,橘右京的手長和控制是對面的利器,趙雲肯定是被壓得不很慘,不過...

王者榮耀橘右京帳號和密碼,王者榮耀好號和密碼真的

王者榮耀橘右京帳號和密碼你是想別人免費給你是不可能的。王者榮耀的深淵大亂鬥模式也很好玩的,5對5大亂鬥,隨時一場激烈的團戰,隨機盲選英雄,讓遊戲更有挑戰性,開團速度比較快,整句的遊戲時間也比較短平均在10分鐘左右這樣能隨時玩,比較簡單,有一點時間都可以大戰一場。華為的手機產品應當劃分為三大系列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