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最貴的面板,王者裡面的典藏面板,誰的身價更高

2021-08-27 05:47:08 字數 1418 閱讀 2221

1樓:趣味遊戲解說

在王者榮耀當中**的種類是非常多的,有普通**,史詩**,傳說**,但是在傳說**之上還有一個最為稀有的**,那就是所謂的典藏**了,典藏**的換取需要榮耀水晶,也就是在**池裡面不斷的**,一個水晶如果運氣好的話可能五六百就可以拿到手了。

要是臉比較黑的人可能要將它全部抽滿,也就是兩千多塊錢一個水晶,其中我覺得最帥的一個**就是夏侯惇的機甲**了,說實話這個**真的是非常的酷炫,他在準備介面檢視的時候動畫顯示的是一個巨大的製作從底下升起來,然後將它將夏侯惇的身體慢慢的組裝起來,進入遊戲等待時候圖示還是動態顯示的,上面有四個大字榮耀典藏。

進入遊戲以後,你會發現這個英雄根本就不用走路,他是全程在飛行的,一技能的特效是一把巨大的光劍,斬在地板上很有威懾力,而且據說是比一般的**要長上那麼一點的,二技能則是一個護盾充滿了滿滿的科技感,可以說這樣的一個**大家都是非常想要的,但是極其的稀有,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會先選擇換武則天的啊,不會去選擇換榮耀典藏**。

我仍然記得在以前的時候,這些水晶換的**還不叫榮耀典藏,就比如說大小姐的殺手不太冷,在以前可以很輕鬆的獲得,只要充588的點券就免費送你一個殺手不太冷,這一點還是非常好的,但是如今這種活動出的很少了,所以想要獲得的話還是得通過抽水晶的方式進行獲得。

2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我覺得武則天的典藏**絕對最高,從英雄到**都訴說說氪金的重要。

3樓:影視小蝸牛

每一款**都是比較貴的,反正我不會買的,即使有錢了。

4樓:雙魚呂晶呀

武則天的身價絕對是最高的,這個英雄就是人民幣玩家的標誌,英雄包括**都是最不好的到的一款,出場自帶嘲諷的技能也是嗨翻全場,同時也是招人羨慕嫉妒恨的一個英雄。

5樓:

據我所知,所有的典藏**都是非常昂貴的,武則天的應該身價高一些。

6樓:娛樂圈咔醬

肯定是武則天的身價更高啊!光是抽武則天這個英雄就要好多錢!

7樓:娛樂小宣

榮耀典藏的**都是死貴死貴的!

8樓:吃雞王者

我覺得相比較而言還是武則天吧,她的**是最不好弄的了。

9樓:叻兔娛樂

武則天身價最高,反正我到現在沒有機會擁有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武則天的是最貴的,我還是喜歡武則天的,可能是歷史因素比較佩服她。

11樓:

武則天的吧,武則天本來就不容易弄,更何況是她的典藏**

王者榮耀裡面的達摩面板什麼時候出來

早出了的 1月12日 1月26日限時秒殺,只需60點券目前沒有賣了 限時 現在活動已經結束了 要等哪次活動應該還會有 王者榮耀 達摩的 已經出完,一共出了兩款,分別是大發明家和拳皇。圖鑑 1 拳皇 拳皇 在12號上線 在1月12日 1月26日,限時只要60點券即可。2 大發明家 888點券 單買每件...

橘右京作為王者裡面的冷門英雄,實力並不弱的他,為何出場率還不及韓信

因為橘右京是上路,這個英雄是戰士,他一般都在上路進行發育的。而韓信是打野,他的位移比較多,而且韓信有三段位移,可以很好的切到敵方後排。而橘右京只能用一技能打中,敵人才有位移,這樣的話,這樣就會比韓信弱那麼一些。韓信的一技能可以有兩段位移可以連續向前突進,而且可以擊飛對手。二技能是背水一戰,可以向後移...

王者榮耀裡面的達摩面板什麼時候會出來

王者榮 du耀 達摩的 已zhi經出完,一共出了兩款,分別dao是大發明家和拳皇版。圖鑑 1 拳皇權 拳皇 在12號上線 在1月12日 1月26日,限時只要60點券即可。2 大發明家 888點券 單買每件 12月24日 1月3日限時上架 1月3日後下架 王者榮耀裡面的達摩 什麼時候出來 早出了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