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裡面的肉盾程咬金,不死傳說的他,該如何剋制

2022-09-09 06:55:16 字數 5514 閱讀 6457

1樓:不愛蘿蔔的

剋制不了,我自己也覺得程咬金非常的厲害。

2樓:嘚駕兒

造成傷害使目標的生命恢復效果減少50%,持續1.5秒,如果該傷害由普攻觸發,則持續時間延長至3秒。

3樓:匿名使用者

剋制程咬金,我覺得不需要制裁,只需要提高經濟,往死裡打就行,推薦爆發型射手

4樓:尼德霍格綾羅

沒有英雄能剋制死程咬金,有的話就只能是裝備差距太大了。

5樓:姍姍來遲了嗎

程咬金是非常厲害的一個英雄,如果你很會玩的話,就不用回城

6樓:天義

王者榮耀這遊戲是5人的遊戲,沒有什麼絕對的剋制,好的隊友比什麼都強。

夢靨之牙和制裁之刃是剋制回血能力,而程咬金肉就肉在回血強,所以這裝備有剋制作用。但如果我方裝備太爛,程咬金完全可以抗一波傷害然後開大跳走,4秒後你又看到個滿血,所以團隊經濟很重要。

另外說下沒有英雄能剋制死程咬金,有的話就只能是裝備差距太大了。

7樓:

簡單,首先對線者得會玩,其次擁有真傷,最後第一件核心裝備出來之後出制裁,實在不行選個哪吒對線,被動剋制。

8樓:

程咬金確實能力特別的強,感覺他好像怎麼也死不了

9樓:顧北笙語

在打團戰的過程當中,程咬金就像蒼蠅一樣脆弱,十分的讓人煩惱,

10樓:更改名字

比如說典韋,呂布這些都是可以剋制程咬金的

11樓:霸下歲月

程咬金在裡邊特別的厲害,有幾個人還是挺害怕他的

12樓:巴啦啦麗麗

出制裁夢魘、從陣容方面下手、通過集火來秒殺、帶斬殺。

13樓:ktv羅志祥

我程咬金表示求求你們來打我,最好是一直打我的那種

王者榮耀:程咬金如何剋制?

14樓:攪基嗯

在目前版本來說,坦克橫行其道,大多數陣容程咬金都有一定優勢,能起到大於一個英雄的作用。但他也有一些缺陷,一不留神就直接浪死了。下面就說說他的弱點。

4級之前這個剛剛說過了,對面要是有兩個制裁夢魘,就要特別的小心,尤其是在逆風的情況,程咬金能浪很大原因建立在他前期就能打出一定經濟壓制的基礎上。8000經濟以下,平等經濟射手出了制裁拿紅單挑也是打不過你的,當然疾跑+一技能還不能黏住對面那就另說,碰到卡時間來回穿牆的趁早跑也沒什麼問題。

非常怕硬控,當然這個任何英雄都怕,只是作為一個浪客,有一個硬控英雄過來抓就很傷,閃現妲己或東皇,基本上控住就是死,開了大招都沒用,因為程咬金其實沒那麼肉,打牽扯可以,直接抗傷不行。帶淨化也不好,只靠一技能的程咬金和帶疾跑的程咬金機動性差的不止一個級別。一般地圖上包括硬控的三人miss,就要後撤了,如果已經露頭,第一時間疾跑開起。

能不能走掉就看運氣了。

還有幾個比較剋制的英雄,其實就是常上ban位的那幾個。為什麼他們上ban位程咬金不上,就是因為他們比程咬金還強。明士隱,完克程咬金。

不怕他連隊友加傷害,就怕他連著你減移速。都不需要隊友,一個人就足夠剋制你了。鏈子實在太長,減15%移速,鏈著跟他打,打不贏,想跑,跑不掉,甚至他殘血你想追,你也追不上。

而且明士隱一般跟著個輸出,不猥瑣基本上就gg了。這種局打的是很憋屈的。此外還有鬼谷子,隱身+控制,一首涼涼就在不經意間響起。

貂蟬也算一個,但有疾跑+一技能是跑的掉的,羋月也一樣,所以羋月不算剋制英雄。因為貂蟬能打你而且團戰強,羋月能打程咬金但是團戰弱,而且她也殺不死程咬金。至於很多人說的其他剋制的英雄,應該都不算剋制。

機動性差的就不提了,你都追不上打什麼傷害。簡單來說,一個半血但滿技能的程咬金,沒幾個英雄殺得死。不少英雄確實能限制程咬金,例如貂蟬+鬼谷子+東皇+老夫子+玄策,這種陣容就會打得超級難受,鬼谷子換成明士隱就更不用說了。

但就概率而言,對面的陣容不太針對的情況要多的多。

程咬金另外一個大缺陷,就是團戰無力。缺少強力的控制,坦度其實也不足,團戰的貢獻比起許多坦克都要小。這裡其實可以對比另一個常ban英雄:

關羽。關羽就相當於程咬金的升級版,可能賴執行緒度不如程咬金,但清線、騷擾、遊走、開團、控制,能做的要比程咬金多很多,相比而言,其實疾跑程咬金比起關羽就差在了缺少控制上,導致打團和gank無力,如果程咬金一技能換成一個硬控,估計就上ban位了。現在的程咬金還是打清線騷擾牽制好點。

王者榮耀:如何剋制程咬金?

15樓:水星

隨著不死鳥之眼的增強,程咬金也是變相加強,在高階排位裡,前期還沒出制裁和夢魘的時候,基本打不死,如果你們全部技能給了程咬金,很容易被對面反打一波,結果就只能呵呵了,那麼就沒有剋制的辦法嗎,小編經過研究,為大家推薦幾位英雄。

—、絕世舞姬——貂蟬,和程咬金一樣,能夠回血,重點是還有真實傷害,不管程咬金有多麼高的護甲,在我舞娘面前就是沒穿衣服,出幾個被動,你程咬金就基本半血了,貂蟬也有位移,能追著你打。

二、大鬧東海——哪吒,被動自帶一半的制裁效果而且有真實傷害,一技能傷害高加移速,二技能兩段翻滾,加控制以及20%免傷,若出個制裁就能有75%的制裁效果,所以程咬金看有制裁的哪吒就跑吧,別浪。

三、吸血女王——羋月,雖然在經歷一次削弱之後,地位那是急劇下降啊,但對付程咬金還綽綽有餘的,被動6只僕從的傷害和回血,一技能的超長位移,核心2技能的吸取攻擊和法強,大招兩秒的無敵效果,讓羋月對陣程咬金也一席之地。

16樓:nono的情感世界

三是如果排位,可以用哪吒來剋制一下程咬金,但是單為一個程咬金而選哪吒犧牲太大,這個要看陣容適不適合哪吒發揮。

在王者榮耀裡如何剋制程咬金?

17樓:黑哥解答

程咬金主要是他的大招回血太厲害了,所以說出一個制裁夢魘就能剋制他。

18樓:零渡舞曲

我程咬金1500場,57勝率,省級。我來說說程咬金怕什麼吧!我先說優點,機動強,一技能加大招加速。

大招回血,所以程咬金髮展很快,要是程咬金發展起來了,中前期沒人能剋制。要想剋制程咬金制裁夢魘是必備之一。控制也是必備之一 很多人說呂布,或者是典韋真傷,你去拿呂布典韋和程咬金對線就知道了,前期經濟壓制你都起不來,還談什麼真傷。

當然大後期除外,抓程咬金最少2個人。還必須帶控制。打野就不要嘗試單抓了。

偷襲除外

19樓:漆疏慧

單帶邊路。老夫子羋月暗信等。呂布不適合單帶。

隊伍一定要有收割英雄。普攻爆發型戰士後期一般不慫程咬金。要是隊伍全是技能型戰士,刺客爆發不高,法師是嬴政這種的,程咬金不想死就死不了。

20樓:愚樂說娛樂

王者榮耀裡的程咬金厲害之處就是程咬金會自動回血,所以想要剋制程咬金的話就要出「制裁」這把**,並且最好兩個隊友一起打程咬金,一個人扛傷害,一個人攻擊程咬金,不過最好是選擇射手攻擊程咬金。

另外還可以選擇「羋月」這個英雄,因為羋月出了吸血裝備後羋月的回血速度不下於程咬金,所以我覺得羋月是可以剋制程咬金的。

21樓:石龍愛美食

只需要防禦住他的進攻就行了,千萬不要看程咬金殘血了就追擊他,他的傷害也是很高的,還可以依靠大招回血。

22樓:娛樂小宣

面對程咬金,射手必須出制裁,法師必須出夢魘,要不然實在受不了他那個回血

23樓:莫土金

剋制程咬金首先要理解這個英雄的技能,一技能是減速有短暫的位移;二技能是造成傷害;三技能回覆血量,並且增加移動速度。

程咬金釋放技能都會掉血,所以四級之前是一個好時期,這個階段的程咬金非常的弱,沒有傷害也沒有回血,殺死一到兩次就可以適當壓住。

制裁之刃或者夢魘之牙,這件裝備是一定要出的,可以減少程咬金的回血效果,裝備上顯示是增加重傷效果,會減少百分之五十的**效果,這樣程咬金的大招效果就會減半。

不過單從裝備是無法殺死程咬金的,他可以通過技能逃跑,一般程咬金的玩法都是一二技能隨意釋放,關鍵時刻大招來拯救自己,這個時候控制技能就要準備好,在程咬金大招開啟的時候立即控制住,這樣又可以進行一段輸出。

這樣一個十分坦克的英雄就被控制住了。

24樓:nono的情感世界

三是如果排位,可以用哪吒來剋制一下程咬金,但是單為一個程咬金而選哪吒犧牲太大,這個要看陣容適不適合哪吒發揮。

王者榮耀怎麼剋制程咬金?

25樓:趙老闆要王中王

程咬金這個坦克具有極強的回血功能,尤其是開了大招之後他的回血效果堪比開了大招後的蔡文姬。所以說要想剋制程咬金的話,第一點就是剋制他的回血效果,第二點就是能跟他耗得起。

如果是法師的話就出夢魘,他的被動和制裁之刃有一樣的效果。出了這種裝備之後打程咬金就輕鬆多了。

另外你還需要跟程咬金耗得起,程咬金就是一個純坦克,就算沒有大招他也特別的肉,也不是輕易就能死的。所以你還需要有足夠的生存能力,能耗得住程咬金對你的進攻,進而在攻擊他。就算你出了制裁之刃,你特別脆的話你肯定還是打不過程咬金的。

26樓:霜權

購買制裁之刃,或者使用哪吒這個英雄,被動很剋制加血很快的英雄的。也很剋制東皇太一

27樓:落枼殘風

第一,出制裁夢魘。制裁夢魘這兩件裝備的被動重傷都能夠讓目標生命回覆效果降低一半,程咬金肉主要是因為他的大招能夠回覆很高的血量,而且cd並不算很長。這兩件裝備就能非常有效地剋制程咬金,他的大招回復血量減少一半,就能夠更容易擊殺。

第二,可以選擇擁有真實傷害的英雄。擁有真實傷害的英雄比如呂布貂蟬哪吒這樣的英雄,呂布貂蟬都能通過真傷回血,不是殘血的情況下程咬金基本殺不死,還容易粘著程咬金打,哪吒不僅有真傷和控制,還能降低程咬金的回血,這些英雄都能夠很好的剋制程咬金。

第三,選擇有硬控並且高爆發的法師。前面有說到程咬金靠的就是他的大招回血,那麼有硬控的高爆發法師比如王昭君妲己以及墨子這樣的英雄,直接控制住程咬金就一套技能直接將他給帶走,讓他開大招的機會都沒有,就能夠剋制程咬金。

28樓:何曼婷囖

王者榮耀程咬金這個英雄的確很噁心,特別是這個版本的程咬金得到了顯著的加強,不僅擁有很高的傷害,還肉得打不動,但是程咬金這個英雄是有弱點的,一般可以採用以下幾種方法剋制程咬金,如果對方有程咬金,那麼法師完全就可以出一個夢魘之牙,或者射手可以選擇出一個制裁之刃。

因為程咬金最噁心的地方就在於程咬金的大招能夠使得程咬金回覆大量的生命值,甚至直接從一絲血變成滿血,制裁之刃這件裝備能夠讓程咬金的回覆效果減半,這樣程咬金的大招開了之後也就沒有太強的作用了,而且斬殺技能比如楊戩等英雄的一技能也非常剋制程咬金。

還有就是哪吒這個英雄非常剋制程咬金,哪吒完全可以自己出一個制裁之刃,同時利用被動的灼燒效果灼燒程咬金,這樣程咬金的回血效果就變得很差。

29樓:起個什麼名

還有方法就是選擇一種控制類的英雄讓程咬金開不開大招,王者榮當中東皇太一這個英雄他的大招就能夠栓住對方的英雄,所以說可以讓自己家的英雄選東皇太一,都看到團戰的時候對面的程咬金快要沒血開大招的時候,這個時候東皇太一可以選擇開開大招栓住程咬金讓他沒有機會開大招,就可以把程咬金打死。

作為最貴的面板,王者裡面的典藏面板,誰的身價更高

在王者榮耀當中 的種類是非常多的,有普通 史詩 傳說 但是在傳說 之上還有一個最為稀有的 那就是所謂的典藏 了,典藏 的換取需要榮耀水晶,也就是在 池裡面不斷的 一個水晶如果運氣好的話可能五六百就可以拿到手了。要是臉比較黑的人可能要將它全部抽滿,也就是兩千多塊錢一個水晶,其中我覺得最帥的一個 就是夏...

橘右京作為王者裡面的冷門英雄,實力並不弱的他,為何出場率還不及韓信

因為橘右京是上路,這個英雄是戰士,他一般都在上路進行發育的。而韓信是打野,他的位移比較多,而且韓信有三段位移,可以很好的切到敵方後排。而橘右京只能用一技能打中,敵人才有位移,這樣的話,這樣就會比韓信弱那麼一些。韓信的一技能可以有兩段位移可以連續向前突進,而且可以擊飛對手。二技能是背水一戰,可以向後移...

周潤發演的電影他在裡面的黑幫老大但是有人在裡面背叛他他還給他老婆送了一條船

你直接去搜周潤發電影吧 周潤發,萬梓良,劉德華主演 江湖情 劉德華和周潤發演的電影,最後是一起殺一個黑幫老大,在一個鐵皮車裡 英雄好漢吧!最後他們一起去殺的黑色會老大,發哥在裡面叫李阿劑。這部 是江湖情的續集。樓主提到在車子裡,首先應該不會是 江湖情 是 再戰江湖 裡面沒有周潤發,1990年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