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橘右京清完兵為什麼要打河蟹

2022-06-20 07:55:17 字數 2751 閱讀 3347

1樓:輕靈觸動

因為河蟹是拉開經濟、經驗差距的關鍵,所以要在清完兵以後打河蟹。

一、為什麼要打河蟹河蟹在對抗路至關重要,雙方都是打同樣的兵線,拿同樣的經濟吃同樣的經驗,那麼想要領先對方,就只能從野怪身上下手。河蟹就是對抗路最方便的野怪,不需要花多長時間就可以打完,而且經濟和經驗也不少。吃一個河蟹就可以比對方更快的達到4級。

而橘右京則是一個前期就比較強勢的英雄,尤其是在二級的情況下。雙方同時清完第1波兵線達到二級以後,橘右京是比較有優勢的,他有位移,有眩暈,傷害還不低。在清完第1波兵線以後,雙方要麼在之前的對線過程中都已經殘血,要麼就是在對抗路換血,或者是有一方回家。

橘右京憑藉前期能力,在這方面基本上都不落下風。如果不能單殺對手,那麼當然要想辦法拉開差距,這個時候打河蟹就是最好的選擇

二、橘右京的技能橘右京的被動技能是下一次普通攻擊將會造成額外傷害,並且增加攻擊距離,這個強化攻擊每隔5秒準備一次。一技能是越向後方向前方回到造成傷害,命中一名敵方單位將可以啟用二段。二技能是向指定方向拔刀,對路徑上敵人造成傷害,並且在末端的敵人將會被眩暈。

三技能是向指定方向連續攻擊4次造成傷害,並且恢復生命值。

三、橘右京的玩法橘右京一般都是打野位置,打野不需要清線但是也需要清野。在清完一半的野區,以後就可以去打中路的河蟹了。中路的河蟹血量低,經濟高,是打野必搶,前期的橘右京本來就有優勢,打這個一般可以很輕鬆的拿下。

橘右京主要是靠技能傷害,要注意等待 cd。

2樓:丁二咕

因為打河蟹不僅可以提供經驗和金幣,還可以控制河道的視野,在清完兵之後,刷河蟹和刷野怪一樣,是有助於發育的做法。

3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打完河蟹有經驗和金幣,可以跟對線的敵方英雄拉開優勢。

4樓:韋恩學長

王者榮耀的橘右京清完兵去打河蟹,為了更快的升級,加經驗也能加金幣,為自己製造更大的優勢,幫助團隊勝利。

王者榮耀橘右京打狂鐵怎麼操作? 20

5樓:夏天已逝秋天

王者榮耀鑽石以下的局由於資源利用率不高,所以需要多拿資源以對對面形成經濟壓制,進而終結比賽。但有時候隊友會崩的比較快,所以二塔一定要去守,守塔同時多清線,不打架,這個遊戲只要不被經濟全面壓制,永遠都有翻盤的可能。當自己的兵線清光,野區也掃蕩了一遍後可以酌情去支援隊友,請注意是支援,而不是主動入侵,因為這個時候的隊友普遍不太靠譜,你去入侵很可能會1打多,隊友不看小地圖是沒有支援的意識的。

而你去支援隊友滿狀態去打對面殘血沒技能,基本上都會有人頭進賬。

6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因此很多玩家在最近都瘋了似的打排位,這樣顯然還是無用功,之前賽季中期的時候都很難上分,賽季末怎麼可能用同樣的方法就打上去呢?這時候應該改變一下自己的思路。多數玩家在遊戲過程中

7樓:sd阿斯

王者榮耀不光是競技戰鬥,還有師徒系統和結婚系統哦,不會讓你感覺枯燥無味。還有徵戰模式可以自己選取三個英雄來通關不同的難度,會獎勵大量的金幣和鑽石符文,這樣離想買的英雄有近了一步,總之這遊戲可玩性很高也不也不會這麼火爆了

王者榮耀橘右京團戰怎麼打

8樓:寂寞

王者榮耀裡橘右京是一個限定英雄,想必玩家也是知道他的強大之處的,不過要想在團戰中用他上分,也是需要技巧的,那麼,王者榮耀橘右京團戰怎麼打?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2017橘右京實戰技巧解讀。

橘右京實戰技巧

1、對線期

在使用橘右京這個英雄時,推薦大家走上單發育。在對線時碰到馬可波羅、虞姬或者魯班七號等消耗能力較強的英雄要注意自身走位,優先合成抵抗之靴或影忍之足可以讓橘右京走位更加靈活,規避這些英雄的技能消耗。4級之前儘量在塔下補兵發育,利用被動和二技能清理兵線。

2、發育期

4級後,橘右京可以利用大招加快清兵速度,隨後到中路進行gank。從推薦出裝不難發現橘右京會有不俗的輸出能力,再加上他一技能的位移和被動以及二技能的控制效果,gank成功率是非常高的。擊殺敵人無疑是可以加快橘右京發育速度的,就算讓敵人僥倖逃生也可以推掉敵方防禦塔增加團隊的優勢。

3、團戰期

後期橘右京防禦屬性的提升,配合大招的回血效果,在團戰中將會是一個強力的肉盾,同時不要忘記他還有著秒殺脆皮英雄的輸出。一般情況下橘右京會選擇切入敵方後排騷擾c位英雄,打出一套完整的連招甚至可以將其秒殺,在敵方缺少輸出的情況下,那麼己方團戰的優勢就不言而喻了。

總結綜合來說,半肉出裝的橘右京有著超強的持續作戰能力,他是一個技能型英雄,打完一套技能後若是沒有把握擊殺敵人就應該戰略性撤退,等待技能重新整理再發起進攻。

橘右京在上單的時候猥瑣塔下發育,然後利用被動了而技能進行清兵,在有大招的情況下可以叫隊友來gank或者自己主動去gank 。

王者榮耀橘右京需要打藍嗎

9樓:hi氵慢搖

橘子是個不用藍的英雄,但是打也是可以的,藍能減20%的cd,橘子的後期cd短,前期可以需要一個藍來幫助發育

王者榮耀橘右京死的時候,喊得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喊的是郭沫若!代表一種文化的修養!

王者榮耀橘右京怎麼玩

11樓:秋梵傲雲

橘右京作為一名戰士刺客 主要的團戰作用是靠著1技能的兩段突進 和2技能高額傷害和眩暈 可以突入對面後排秒掉射手後全身而退

王者榮耀橘右京出吸血裝,王者榮耀橘右京怎麼玩,該出什麼裝備

黑切,鞋,泣血,破甲,冰心,破軍 看起來我們 王者榮耀橘右京怎麼玩,該出什麼裝備 破甲弓,影忍之足,反傷刺甲,振興之鎧,不祥徵兆,以及復活甲,橘子主二副一有大點大召喚師技能推薦閃現。銘文推薦五級銘文綠色鷹眼藍色隱蔽紅色宿命,閃現加大不會影響技能所以推薦閃現,多練習就會用了,本人王者,只是個人見解。打...

王者榮耀趙雲和橘右京,哪個上手更難

肯定是趙雲了,橘右京根本沒法比好不好。可能你是不太瞭解兩個英雄的性質了,橘右京更偏向於的是刺客,傷害是高,大招是趙雲二技能的加強版,高傷害的刺客吊打一下射手和法師那是沒有問題,但是對上趙雲還是打不過。在對線中橘右京肯定是佔據優勢這個沒話說,橘右京的手長和控制是對面的利器,趙雲肯定是被壓得不很慘,不過...

王者榮耀橘右京帳號和密碼,王者榮耀好號和密碼真的

王者榮耀橘右京帳號和密碼你是想別人免費給你是不可能的。王者榮耀的深淵大亂鬥模式也很好玩的,5對5大亂鬥,隨時一場激烈的團戰,隨機盲選英雄,讓遊戲更有挑戰性,開團速度比較快,整句的遊戲時間也比較短平均在10分鐘左右這樣能隨時玩,比較簡單,有一點時間都可以大戰一場。華為的手機產品應當劃分為三大系列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