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月多十天的寶寶能去煙多的地方不

2022-06-20 19:40:07 字數 495 閱讀 2970

1樓:

這個時候的寶寶,一天的睡眠時間可以達到18到20小時的,也就是說大部份的時間是處於睡眠之中的,所以可以坐高鐵,不要緊的,注意觀察

2樓:我愛

寶寶一個多月最好不要去煙多的地方和公共場所,不管是一手煙二手菸還是三手煙,都對孩子危害非常大。不過如果偶爾去一次是沒什麼的,經常去的話就非常不好了。

3樓:

當然不能了,你難道不知道吸二手菸的危害嗎,怎麼能把這麼小的孩子帶到這麼複雜的地方這也太不負責任了吧,看孩子是一件不容易的活,要用心去看,希望孩子的媽媽不要再帶孩子去了。祝小寶健康快樂的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哪怕出生了很久,都是不要建議去煙多的地方。雖然不會發生急性的什麼病,但是對孩子的發育終歸是不好的。小孩子很嬌嫩的,好好呵護他。

5樓:

肯定不能啦大人去抽菸的人多的地方都不好受。

剛出生的小貓如何辨別公母,剛出生十天的小貓怎麼看公母?

是母貓,兩點距離遠的是公貓,近的是母貓,如圖,上公下母 剛出生的小貓怎麼分公母 小奶貓怎麼分辨公母?左圖是女生。下面的洞和上面的洞較接近,而且下面的洞的形狀有一點點像 水滴形狀 不是完全圓的。這就是有的書寫說母的貓像 顛倒的驚歎號 右圖是男生。下面的洞和上面的洞 中較紅的那個 距離較遠,也是圓的,不...

出生二十天多的小狗,吃什麼好呢,剛出生20天左右的小狗應該給它吃什麼啊?

用眼藥水瓶喂衝好的嬰兒的奶粉,千萬千萬不能給狗狗喝牛奶,會拉肚子的 剛出生20天左右的小狗應該給它吃什麼啊?買幼犬專用的 根據不同品種的狗買不同的 看你的狗是大型犬還是小型犬,還要看長毛犬,短毛犬,最好別亂喂,然後用少量高鈣加熱,溫度大概在38 左右即可,根據狗的月齡和體重放入適量的 一個月的 小型...

才出生的寶寶哭鬧咋回事,剛出生一天的寶寶哭鬧是怎麼回事

試試是不是尿了,拉了什麼的,如果都沒有,會不會是餓了呀,喝點奶粉吧,我家姑娘喝的法版you博,營養還行,樓主看一下 孩子精神狀態怎麼樣?吐不吐?大便怎麼樣?哭的時候餵奶吃不吃?如果別的都沒有問題,還是考慮是吃的不飽,如果能吃飽,一般2 3個小時以後才會再吃。可以適當加量看看,如果還是反覆哭鬧需要去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