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寶寶黃疸高兆光什麼意思,5天的寶寶臉上黃怎麼辦兒科育兒

2021-03-04 01:41:25 字數 1638 閱讀 1606

1樓:鐳射小寶

一般普通說就是胎裡帶來的,一般都有有的高有的低,醫生會給開藥一定要堅持吃,寶寶吃了會多拉!讓寶寶多吃多喝水多排便,黃膽就降得快,另外排便次數多了刺激小

請問哪位可以提供《美國兒科協會育兒百科0~5歲》的電子書資源? 10

2樓:劉嵐

定本育兒百科 跟美國兒科學會育兒百科 哪個好

3樓:脆弱的小女人

平時注意保持牙部衛生清潔的。

4樓:天枰深秋無痕

: 反覆肺炎兩個多月手術時發現肺上有小囊泡

5樓:此心詠卟變天枰

] 寶寶嬌貴無比,碰到各種情況,如果家長不瞭解真

6樓:北北家的飯糰

兒科學會的,西爾斯的也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出的《養育聖典》挺不錯,不但涉及到孩子的生理健康問題,還有很大的篇幅關於心理健康,很不錯!

美國兒科學會育兒百科 和 親密育兒百科 比較

8樓:胡斯鵝黃

我建議你買《親密育兒百科》。作者是美國著名的兒科醫生、博士威廉.西爾斯夫婦,他們畢業於哈佛醫學院,從事了一生的兒科的研究,並且養育了8個子女,他們合寫的《親密育兒百科》不同一般的育兒百科,具有豐富的理論經驗,也具有豐富的實踐經驗。

此書和一般的育兒書籍最大的區別在於:非常人性化的從孩子的心理、生理需求,來理解和養育孩子。很注重孩子的精神世界。

和一般抄抄編編拼湊起來的育兒百科很是不同,非常有實用價值的哦!在網上搜尋一下就知道它的評價有多高!

請問有美國兒科協會育兒百科 第六版 電子版嗎?

9樓:

有些母乳餵養的寶寶,黃疸持續了1-2個月,很有可能是得了新生兒母乳性黃疸,爸媽可以帶寶寶到醫院去檢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郵箱,發給你epub格式的

美國兒科學會育兒百科和西爾斯親密育兒百科哪個好

11樓:

都不錯。美國兒科學會育兒百科很全面,科學性更強。西爾斯也有獨到之處。

5天的寶寶臉上黃怎麼辦 兒科 育兒

12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大部分新生兒在出生後2~3天,出現**、白眼球和口腔黏膜發黃,有輕有重。一般在臉部和前胸較明顯,但手心和腳心不黃。出黃疸時,孩子沒有什麼不舒適的感覺,大便不發白,小便亦不太黃。

新生兒生理性黃疸不需要**,一般在一週左右消退。雖然新生兒出現生理性黃疸是一種正常現象,但家長也要注意密切觀察。如果孩子黃疸出現得較早,黃疸較重,不能很快消退,可能是病理性黃疸。

引起病理性黃疸的原因是很多,需要及時請醫生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5-7天是寶寶的黃疸高峰期,如果實在不放心,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自己不要亂用藥,要聽從醫生的指導。希望能幫助到你。

為啥很多寶寶剛出生,就得了黃疸呢

小孩子剛出生,身體還沒有完全的適應外面的生活,所以寶寶難免會出現一些小情況,相信在寶寶出生之前,大多數的媽媽都事先做過功課了,但是當媽媽真的遇到這些情況的時候,難免會感到著急。新生兒黃疸就是一種寶寶常見的疾病,那麼寶媽們你們知道孩子患黃疸的原因嗎,孩子出現這樣的症狀,家長又應該如何解決呢?首先媽媽們...

寶寶剛出生買什麼保險好呢,給剛出生的寶寶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針對小孩的好動性,建議你以意外醫療,意外險為主。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等產品的結合。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 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 ...

剛出生三天的寶寶有病理性黃疸,能和媽媽一起報生育保險

生育保險待遇由用人單位在職工產後或手術後 18 個月內,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請辦理,申辦時應填報 職工生育待遇申領表 並提供以下資料 計劃生育行政部門核發的生育證明 生育醫療證明 門診病歷 出院小結 計劃生育手術記錄等原始材料 嬰兒出生證。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 15 個工作日內對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