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寶寶剛出生的時候老公都不喜歡抱和哄了

2022-07-16 04:05:22 字數 2492 閱讀 6718

1樓:歷史中的八卦

因為男性偏於陽剛,可能不太喜歡這個小東西,柔軟叫喊的樣子,對於有些男性突然成為了父親,還無法完成從丈夫到父親角色的轉換,所以從心理上來講,接受不了這個孩子。

2樓:阿姣坊

可能他覺得他的任務以及你的使命都完成了,已經有了孩子,或許是因為是個女兒,他不喜歡,再或者他對孩子根本就沒有什麼概念。

3樓:晨材老師

寶寶剛出生的時候 老公不喜歡哄 有可能是因為他太小了 感覺起來的話可能會傷到他

4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剛出生的時候可能就是老公不喜歡這種小孩吧,或者說他可能對小孩不感興趣,所以因人而異吧。

5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可能寶寶剛出生的時候覺得特別的嬌嫩老公覺得特別的難,對於他來說有一點點緊張和激動吧!

6樓:fvs之驕子

這是因為它還沒有做好當父親的準備,他並不是不愛自己的孩子,他只是不知道怎麼去報,怎麼去哄?他害怕做錯事情

7樓:瑾祥雄

因為孩子特別的小,出生的時候長得並不是特別的可愛。老公還沒有達到特別喜悅的心情,所以他才不喜歡保護。

8樓:

首先是老公對這個沒有太大的呃吸引力,另外他們可能還沒有做好心理上的準備,並不會接受嗯一個新生兒初來乍到的這樣的歡喜,所以說他從心理上還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但並不是他不喜歡。

9樓:前進老師

因為寶寶剛出生的時候又小又軟,真的不好抱你老公不敢抱他,怕弄壞它

10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為什麼寶寶剛出生的時候老公都不喜歡抱和哄了?因為寶寶出生的時候小孩兒的模樣不好看,所以老公就不喜歡抱。孩子慢慢的長大,討人喜歡了,那個時候他最喜歡。

11樓:小笨象同學

寶寶剛出生的時候老公都不喜歡抱和哄,可能是因為寶寶的體積太小了,老公不知道如何下手,不知道怎麼照顧寶寶。

12樓:伊凝

因為寶寶剛出生的時候身體比較軟,老公抱的時候不太會抱,而且寶寶容易哭鬧,所以老公都不太喜歡抱的

13樓:成琴韻

寶寶剛出生的時候,老公都不喜歡抱她,因為孩子太小,他報不上來,所以他不是不喜歡,而是不敢抱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寶寶剛出生的時候?老公都不喜歡抱和哄那是因為寶寶剛出生的時候什麼都不懂,而且是不好抱男人嗯,大手大腳的抱起來怕弄痛了。

15樓:穰映

出生的時候樣子也不好看了,也不可愛呀,而且什麼都不會呀,所以說老公才會這樣,不喜歡包呵呵

16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為什麼寶寶剛出生的時候老公都不喜歡抱和哄呢?我覺得那時候他不是不喜歡他,可能是不敢吧,覺得那個這麼大點的東西,怎麼怕整壞了哇?

17樓:全弘致

因為剛出生的孩子,老公都是不願意報答的,因為也不知道怎麼報,也不知道怎麼哄,因為孩子還非常愛哭

18樓:戶翠柏

人和人不一樣,不是所有寶寶出生以後爸爸都不喜歡抱的那人和人想法不一樣,不是所有都一樣

19樓:昂紹鈞

可能是寶寶剛出生的時候還太小,老公不知道該怎麼去抱他,怕傷害到他。

20樓:惠芷藍

寶寶剛出生的時候太脆弱了,很多的人都不會抱孩子,不抱的時候不一定就不喜歡,也許是害怕。

結婚有寶寶,剛剛出生幾天,發現和老公性格不合,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21樓:雄兒哆哆

你好,我覺得既然生寶寶了

就慢慢的磨合吧

有時候也需要遷就的

好好的溝通溝通吧

寶寶是無辜的呀

為了寶寶兩個人好好的相處吧

兩個人先坐下來好好的聊一聊吧

兩個人互相遷就一下

愛情期過了本來就要慢慢磨合的

柴米油鹽醬醋茶

為了寶寶只能遷就了

路是自己選的

只能慢慢磨合了

22樓:專業傢俱安裝

所謂,緣分乃天定,

幸福靠自己,

所以說,凡事都不要太沖動,

難道開始,就沒發現性格不合,

等生了小孩子,才知道性格不合,

為了這個家,為了你的孩子,只能這樣過了。

23樓:孤陋寡聞

只能說已經晚了,慢慢磨合吧

24樓:有事沒事喝點

你和你老公怎麼走到一起的呢?婚前有感情基礎嗎

25樓:揚光

性格不合沒有什麼好辦法。你沒結婚時就沒有想到嗎

26樓:別稱我是老師

戀愛期間沒發現性格不合嗎

寶寶剛出生買什麼保險好呢,給剛出生的寶寶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針對小孩的好動性,建議你以意外醫療,意外險為主。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等產品的結合。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 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 ...

剛出生的寶寶穿多大的紙尿褲,剛出生的寶寶用多大尺碼的紙尿褲

得生bai了才知道,剛出生的寶寶體du重差異還是挺zhi大的,只要不是早dao產兒專 一般s碼就行,nb是最小號屬 現在孕媽們生活條件都很好,新生兒普遍體重偏重,或者大腿肉肉多,就用m碼,不同品牌尺碼有點差異,建議直接根據紙尿褲包裝體重建議表來買,實體店其實很方便,不確定的話就準備幾片不同碼的試用裝...

剛出生的寶寶用多大尺碼的紙尿褲,剛出生的嬰兒用什麼品牌的紙尿褲比較好?

如果紙尿褲的話,因為品牌不同,號型也是不太一樣的,有的最小號是s碼,有的人可能是nb的,購買的時候你可以看一下產品外包裝上面是標有新生兒適用的。剛出生的寶寶用nb碼的,紙尿褲的尺碼是肯定寶寶的體重來定的。親,一般是根據每個寶寶的體重來選擇紙尿褲的尺碼的,新生兒一般是用nb號也有用s號的!嬰兒紙尿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