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味的洗衣粉

2022-07-16 04:05:18 字數 678 閱讀 2863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不會有洗衣粉味的,可能受到汙染了。建議不要食用了。

西瓜,(學名:citrulluslanatus,英文:watermelon),西瓜堪稱「瓜中之王」,原產於非洲。唐代引入新疆,五代時期引入中土。屬葫蘆科,有多個種子。

西瓜堪稱「盛夏之王」,清爽解渴,味道甘味多汁,是盛夏佳果,西瓜除不含脂肪和膽固醇外,含有大量葡萄糖、蘋果酸、果糖、蛋白氨基酸、番茄素及豐富的維生素c等物質,是一種富有很高的營養、純淨、食用安全食品。瓤肉含糖量一般為5~12%,包括葡萄糖、果糖和蔗糖。甜度隨成熟後期蔗糖的增加而增加。

西瓜中所含的糖、蛋白質和微量的鹽,能降低血脂軟化血管,對醫治心血管病,如高血壓等亦有療效。西瓜皮及種子殼所製成的西瓜霜,能夠**口瘡、口疳,牙疳,急性咽喉炎待喉症。西瓜果皮、果肉、種子都可食用、藥用。

飯前及飯後不宜吃

因為西瓜中大量的水分會沖淡胃中的消化液,在飯前及飯後吃都會影響食物的消化吸收,而且飯前吃大量西瓜又會佔據胃的容積,使就餐中攝入的多種營養素大打折扣,特別是對孩子、孕婦和乳母的健康影響更大。而對於想通過節食**的人則在飯前吃點西瓜不失是一種減少食物攝入的好方法。

2樓:健康育兒之道

沒用用過,但是綠茶可以除菌倒是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洗衣粉吧

洗衣粉和洗衣液哪個去汙效果好,洗衣粉和洗衣液哪個效果更好

回答親,您好,正在為您解答這一道題,您需要耐心等待三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洗衣粉為固體粉末,去汙力強,成本低。但洗衣粉不易溶解,需攪拌等待,不能100 溶解。它是鹼性的,接觸時會燙手,洗滌時會損壞衣物纖維。它不容易沖洗,至少要用水沖洗三次。儲存不方便,...

用洗衣粉洗衣服洗完後需要把殘留的洗衣粉全部衝乾淨嗎

必須將洗衣粉沖洗乾淨,洗衣粉殘留過多會刺激 會出現紅斑或過敏症狀。洗衣粉的成份共有五大類 活性成份 助洗成份 緩衝成份 增效成份 分散劑lbd 1 輔助成分。主要成分有 織物纖維防垢劑 陰離子表面活性劑 非離子表面活性劑 水軟化劑 汙垢懸浮劑 酶 熒光劑及香料等 較差的洗衣粉常含有磷 鋁 鹼等有害成...

加盟生產洗衣粉有前景嗎,投資加盟洗衣粉行業前景怎麼樣

前景還可以,參考 2016 2021年中國洗衣粉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規劃分析報告 顯示,洗衣粉是合成洗滌劑的一種,是必不可少的家庭用品。對於日化行業來說,洗滌用品是國內企業唯一可與外資品牌抗衡的品類,立白 納愛斯 奇強 浪奇等洗衣粉企業,通過深入滲透到農村的策略,贏取了自己的先機。我國合成洗衣粉經過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