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母一般要試航幾次才服役,為什麼航母要試航那麼長時間

2022-06-20 19:30:06 字數 1192 閱讀 3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關心的可能是我們國家航母的情況吧。

軍事裝備的成型服役和試航幾次沒有太大關係。一般成熟的裝備需要試航一次,根據試航的情況大概一個月後就可以服役,但是這個試航並不包括**裝備的測試等等,所以即使新艦服役後還會有一些試驗。

以上說的是成熟的裝備,而新裝備可能需要經歷更多次的試驗,修改。目前我軍第一艘航母的進度整體來講還是不錯的,但是考慮的我們是第一次自己改造這麼龐大的一艘航母(難度據說不下於建造一艘航母),多試航是很有必要的。根據一些透露訊息,大概8月前後可能服役,以紀念建軍節並迎接十八大的召開!

2樓:夢

航母海試是個複雜過程,光水泵就上千個,每一個都得測試幾次,動力系統,雷達,導航通訊,**,指揮等等,每一項都需要完善,做到越準確越好,萬無一失才能服役,還有成軍以後的協調能力,作戰能力等等,加在一起得需要幾個月時間吧!我們的老瓦測試時很順利的,進展程度很快就能成軍服役了,到時候會有公告的,等待吧!

為什麼航母要試航那麼長時間

3樓:amd戰爭機器

因為很多問題不是幾次試航 實驗就能看出來的 要從不斷的試航 實驗中才能找出問題 之後不斷改進 就比如說研製一架飛機吧 光試飛就得要成百上千次

4樓:匿名使用者

**長了?一般的**試航一年也是很正常的,總不見得倉促帶病服役。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經過長時間實驗就可以找出它的弱點,就好比的造出好的東西。

中國航母何時試航成功

6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一般航母在服役前要經過2-5年的試航期,根據航母的具體情況而定。如果一切順利,估計中國航母在2023年就可以結束試航投入現役。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航母平臺瓦良格號分別在今年8月和11月分別進行了兩次海試。而且航母平臺在第二次海試中已經完成低空通場試驗。而最近的12月20號,瓦良格開始了第三次試航。

航母從第一次試航到最終試航成功並進入解放軍服役並最終形成戰鬥力,要經過很長的一段時間,一般在五年左右,但根據具體情況可能還要延長,像法國的戴高樂號核動力航空母艦2023年6月完工下水,卻直到2023年6月才正式服役。

8樓:

國慶節前開始,前天開始第三次試航……

癌症化療要幾次要多少時間,一般癌症化療要多長時間

化療過程根據不同疾病化療次數是不一樣的,而且不是所有的癌症都需要化療的,簡單的說比如乳腺癌有的可以有8個療程的化療,有的根據術後病理可以不化療。所以建議您把詳細的資料給專業的醫生看比較妥當。就一般情況來說,4 6個週期的化療比較常見,還要根據患者化療期間是否毒性反應過大而調整的。這個是需要看具體病情...

電泳槽一般要多少濃度才標準

丙烯酸陰極電泳漆的濃度是60 陰極環氧電泳漆的濃度是35 丙烯酸陰極電泳槽,槽液濃度控制在8 12 間才能穩定生產,至於環氧電泳槽,好像是20 多,沒怎麼關注過 血清蛋白電泳時,為什麼要把上層電泳槽接在負極上 實驗九 血清蛋白質聚丙烯 醯胺凝膠 電泳 實驗目的 1.掌握聚丙烯醯胺凝膠電泳的原理。2....

考研一般要準備幾個月才可以

準備不在於早,而在於是否真正用心準備,是否真正全身心地投入。首先,先定專業,再選學校 現在 4月 專業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和愛好來選擇 像學校的話,根據自己實力,篩選國內你要報的學校 這是在複習之前一定要做好的考研備考工作 其次,第一輪複習 整體瞭解 4 7月 這個階段以英語 和專業課為主,政治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