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不是雞眼啊,這是不是雞眼啊?

2022-06-17 05:45:23 字數 1889 閱讀 3016

1樓:留下真情

雞眼,一般都呈圓形️,邊緣有硬膙,中間部分較硬,受壓會有扎刺一樣的疼痛感覺。你可以去醫院檢查確認一下,醫生或許會有更好的**方法,也有很多人自己去藥店買來中藥鴉膽子糊在患處**。

2樓:清夢星河

一、診斷:跖疣

二、**方法

包括全身**、區域性藥物**、物理**和鍼灸**等。患者應前往正規醫院進行診治。

1.全身**

(1)中醫中藥 以養血平肝、活血通絡、調和氣血,活血解毒,軟堅為**法則。

1)外治法 ①千金散區域性外敷;②烏梅肉置鹽水中浸泡一晝夜,搗為泥狀,每次少許敷患處;③木賊、香附、板藍根、烏梅、威靈仙、大青葉,煎水浸泡患部。每日1劑,可復渣再煎,每劑浸泡2~3次,每次30分鐘。

2)點塗疣體,再用膠布封包。

建議:跖疣是由人體病毒感染引起的,不建議使用創傷性的**方法。

(2)干擾素。

(3)**疫苗。

2.區域性藥物**

多數疣患者在發病後1~2年內能自行消退,因此對疣的各種區域性**的療效評價應特別慎重,對一些能造成永久性瘢痕的**不宜使用。

3.物理**

冷凍**、電灼**、鐳射**、紅外凝固**適用於數目少的跖疣。

三、個人建議:去公立醫院**科,冷凍**

3樓:觸不到的戀人人人

你這個就是雞眼。不建議你自己處理,最好到醫院,醫院處理的不光安全,還恢復得快,不會感染。

4樓:侯念雲

有點發炎了,在不要扣了,等過段時間在不好去醫院看看吧,

5樓:愚不可及

很想,你可以去看看醫生確定一下

6樓:cxj崔訓計

是的,這是雞眼。可取活蜈蚣貼足部患處。

這是不是雞眼啊?

7樓:

問題分析: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目前的症狀,建議及時使用碘伏液擦拭消毒。 指導建議:如果流血不止的話,需要到醫院進行處理的,也可以使用雲南白藥止血消炎**。

請問這是不是雞眼啊?

8樓:烏蒙別戀

是不是紮了一顆刺啊!化膿了,只有把刺挑出來才會好,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到醫院找外科醫生幾下就搞定了,消消毒,上點藥,好得快,防止感染。

9樓:瑤張記

你的情況不是雞眼,是跖疣,雞眼和跖疣不一樣的,雞眼是長期摩擦形成的,表面比較光滑,有一層厚角質,沒有傳染性,跖疣是病毒感染,傳染性比較強,可以通過**的微小破損自身接種傳染,從而越來越多。平時儘量不要修剪抓撓,避免擴散感染。很多人誤把跖疣當雞眼**,經常修剪,會致使疣體擴散增多、增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很硬,有點疼,但是不癢,裡面也擠不出水。如果符合可以確定就是雞眼

11樓:知啟

**不夠清楚,雞眼可能性大。

雞眼:誰看一下,這是不是雞眼?

12樓:

是雞眼,比較大了,以前用過雞眼藥水,治好了,你這個雞眼膏不好治了,可以先網上收下雞眼水,先試試,實在不行就去醫院處理掉。

這個是不是雞眼啊?

13樓:

你也沒有**,看不到**,不知道你找的那個是不是雞眼?但是我知道雞眼是非常痛的,一走路腳上紮上,鋼針,一樣痛,如果長在腳掌上,那個雞也是非常硬的,耳去洗的時候還可以看見中間有個小眼兒,把硬的地方除掉,就不那麼痛了,我覺得如果像我說的那樣,大概就是急眼了。

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誰知道這是不是哪部動漫裡的?

出處 妖精瑪卡 森林之歌 如下 網頁 右鍵點選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可以檢視大圖麻煩請及時採納,謝謝!動畫電影 mavka,森林之歌 若蟲,森林之歌 誰知道這是不是哪部動漫裡的?動漫 鎖鏈戰記 赫克瑟塔斯之光 人物 尤里 動漫簡介 位於盡頭的大陸 尤格特,由於突然出現的暗黑的魔物們 黑之軍勢 而...

這是不是真的啊,這是不是騙人的啊?

這是贗品,從外觀和字型可以看出來 的字型非常工整,做工精緻。這個從 上來看是贗品,因為他字跡工整非常清晰,你可以找一個懂古董的鑑定一下,因為 跟是跟跟實物是不一樣的,因為現在這個仿的古董啊,實在是太多了 看這個銅錢外貌磨捏成薄薄的,只有專家們能一眼看出真假,咱們一般人是風不清楚。你發個破圖,鬼才看得...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情,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情

我明確的告訴你,這不是愛情.因為你是在和別人賭氣的時候說出來的,並不是發自你內心的真實的想法.所以,我勸你趕快和她講清楚,做普通朋友可以,做戀人的條件並不成熟,結婚更是不可能了.否則你會弄的兩個人都很痛苦和無奈.要知道,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好自為之吧,兄弟 既然你不明白你和她之間是不是有哪個意思,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