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是便祕

2021-05-02 08:17:34 字數 457 閱讀 7566

1樓:口笛の丘

每天早上都喝一大杯水,然後揉肚子,讓腸子挪動。要有耐心,多揉一會。長期堅持,便祕會好的。(很多頑固的常年便祕者,都是這樣治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便祕的症狀,順暢的便便是黃色且柔軟的,俗稱「香蕉便」。這跟平常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有關係。並不一定非要「生過孩子的婦女才會便祕的」。

經常的便祕容易形成色斑,**會變粗糙,容易口臭。建議平時多飲水,多進食水果和蔬菜,多吃點粗糧,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早睡早起。堅持一段時間,你就能看到效果的。

3樓:

加強鍛鍊,主要以腹訓練為主。注意改善飲食習慣,平常多吃些水果、水、海苔,海苔裡含有甘露醇,對便祕有很好的效果,完全可以試試。這個食療方是我最喜歡給病人開的了,又好吃又能治病。

(另外:這位小弟,你寫的好詳細滴說,姐姐偶似乎都聞到味兒了~~~~)

這是不是真的啊,這是不是騙人的啊?

這是贗品,從外觀和字型可以看出來 的字型非常工整,做工精緻。這個從 上來看是贗品,因為他字跡工整非常清晰,你可以找一個懂古董的鑑定一下,因為 跟是跟跟實物是不一樣的,因為現在這個仿的古董啊,實在是太多了 看這個銅錢外貌磨捏成薄薄的,只有專家們能一眼看出真假,咱們一般人是風不清楚。你發個破圖,鬼才看得...

如果便祕治好了會瘦嗎,便祕治好了是不是就瘦了

沒有這個說法,你還是好好的 便祕吧,很多人都有便祕的情況發生,但是平時要注意飲食和衛生習慣,每天合理的上廁蹲便,別讓身體內的水分都流失。會的,你可以吃吃酵素,即可以解決便祕問題又能瘦,酵素是純天然食品,可以放心吃,它能排毒降脂,好的酵素是深褐色的!bu hui shou de.便祕治好了是不是就瘦了...

是不是雞血石,這是不是雞血石?謝謝

雞血石,是辰砂條帶的地開石,因鮮紅色似雞血的辰砂 硃砂 而得名。雞血石的質量評價主要從下列幾個方面考慮 1 血 血 的好壞由血色 血量 濃度和血形四個方面決定。質量上乘的雞血石要求其血色豔而正,還要活,並要融於 地 之中,血量要多,越多越好,而且要濃,血形以團血狀血較佳,點血次之。2 淨度 以無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