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性高血壓吃什麼藥好,遺傳性高血壓吃什麼降壓藥好

2022-06-17 05:45:21 字數 5743 閱讀 8850

1樓:小神醫

我是一名神經內科大夫,高血壓是我們科常見病。這裡呢,首先推薦acei類降壓藥。如纈沙坦,厄貝沙坦等。

理由一,你比較年輕,要注重高血壓對心臟,腎臟的保護。二,該藥***小,平穩降壓,每天一次或兩次即可。休息檢測血壓,對降壓藥物的選擇也是因人而異,如有需要可進一步溝通。

希望能幫到你!

2樓:生活顧問

㊙️分享給大家:

高血壓的真正發病原因?

血管一旦被堵住,壓力變大,醫生給我們開的是降壓藥,那麼降壓藥是幹什麼的?擴張血管的!

血管一撐開,那麼血壓降了麼?降了!

那麼血粘稠解決了麼?血管垃圾清理了沒有?沒有!

所以降壓藥,是救命用的,不是治病用的,用了不會腦溢血!可是血管垃圾還在,血液黏稠!

降壓藥的藥效是多久呢?不好意思,2-6個小時,藥效一過,一切恢復原狀。

問大夫怎麼辦?這時候大夫的三句話你們一定聽過:

1,高血壓治不好。2,一輩子吃藥。3,不能停藥!

後果是什麼呢?就像吹氣球一樣,吹開,縮小,吹開縮小,一天兩次,一年700次,10年7000次

最後你的血管不行了,血管失去彈性,非常容易破裂,所以常年服用降壓藥的人,就會出現高血壓併發症,腦溢血

這就是西醫的降壓藥。

正確的方法是:把血液中的垃圾(膽固醇結晶體、血栓帶、脂質斑塊、、`、、、)清理掉,把血管壁上附著的垃圾清理掉。這樣血管恢復彈性,血管通暢,血液流速正常,血壓自然就會降下來。

3樓:

遺傳性高血壓,多是指h型高血壓,不知道你是不是這種,如果是這樣,那麼改善生活方式和積極藥物**是關鍵,生活方式包括適當控制富含氨基酸和蛋白質的食物,補充富含葉酸,維生素b12的食物,比如獼猴桃,菠菜,大豆等。藥物**一定要補充葉酸片,維生素b12,同時選擇合適的降壓藥。根據h型高血壓的患病機理,主要與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有關,從而影響血管外周阻力,而形成高血壓,因此必須選擇普利類藥物作為首先,再根據病情選擇合適的藥物**作為輔助。

4樓:

高血壓分別為繼發性和原發性。原發性高血壓與遺傳基因相關,父母一人有高血壓,遺傳率約50%。父母都是高血壓,遺傳率佔80%以上,一旦高血壓形成,就需要用藥長期控制**,合理飲食合理運動對血壓的穩定存有非常關係,飲食中少鹽少油膩,芹菜洋蔥苦瓜為首選,生活要規律,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降壓藥種類很多,連續三天測量多次確診高血壓後,可選一適合自己的降壓藥,只要血壓平穩,感覺良好就可。

5樓:

遺傳性高血壓最典型的就是h型高血壓,這一類患者除了吃降壓藥物外,還應該補充葉酸,維生素b12,以及多吃含這類物質的食物。而降壓藥可根據自己的症狀體徵表現選擇,一般來說要聯合用藥,剛開始要小劑量,不能快速降壓,以免引起藥物性低血壓,那樣會更危險。如果某種藥物沒有效果的話,要及時更換其它種類的藥物。

主要有一下幾類,一是利尿劑,二是鈣拮抗劑,三是β受體阻滯劑,四是raas阻製劑,五是轉換酶抑制劑。

6樓:無聊一看一看

去醫院檢查一下,醫生建議吃啥降雪血壓藥

帕金森有沒有遺傳性?帕金森有遺傳性嗎?

帕金森根據其特點,可以劃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帕金森除了各種誘因引發,也是具有遺傳性質的,其中我國帕金森病人,家族遺傳所導致的也佔據了相當一部分人群。帕金森病有一定的遺傳傾向,但它不是一種遺傳病,絕大多數的帕金森病都是散發的,只有10 的病人有家族史。有家族史的人群當中,其中絕大多數都是一種遺傳背景,...

遺傳性狐臭怎麼治療,我有家族遺傳性狐臭,怎麼治

清爽無味的是大多數人的,終極追求,然後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以及飲食遺傳的原因,到時很多人先天或者後天有了狐臭,腋窩的味道越來越大,不但影響外形,更直接影響女人的情緒,一些人面對狐臭,會感到非常焦慮,為了祛狐臭往往嘗試各種偏方藥膏或者用美容化妝品掩飾,效果不明顯不徹底,有時甚至會引起一些其他過敏問題,如何...

遺傳性雀斑越來越多怎麼辦,15歲 臉上遺傳性雀斑越來越多了怎麼辦 大家都說我 求方法。謝謝。

建議儘早 詳細瞭解 遺傳性雀斑好的方法 15歲 臉上遺傳性雀斑越來越多了怎麼辦 大家都說我 求方法。謝謝。建議在飲食方面注意 不要吃紅肉 例如牛肉 鴨之類的 因為含有激素 容易長斑 另外要塗防晒霜 即使冬天或者下雨或者太陽不大也要塗睡眠方面也早點睡 避免熬夜 飲食以清淡為主 我有遺傳性黑雀斑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