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職稱申報條件是什麼?需要考試嗎

2022-06-16 09:15:17 字數 2576 閱讀 5413

1樓:知識空間寶庫

職稱可考可評。

中級職稱:

(1).博士研究生畢業,可直接初定。

(2).碩士研究生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

(3).大學本科畢業,取得助理級職稱,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四年以上。

(4).大學專科畢業,取得助理級職稱,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四年以上。

(5).中專畢業,工作滿十年,取得助理級職稱,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四年以上。

(6).其他符合評定條件人員。

凡符合上述申報條件的人員,還必須遵紀守法,具有良好職業道德,能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在本專業崗位上做出顯著成績,且具備相應的專業理論水平和實際工作能力。

2樓:春風化雨時

中級職稱,一般是指:(1)博士研究生畢業,經考核,可以直接認定為中級。(2)碩士研究生畢業或雙學位獲得者,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

(3)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四年以上,取得助理職稱四年以上。(4)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七年以上,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3樓:來自水繪園說話風趣的萱草

首先你有相應的初級職稱五年,正常情況下要靠職稱英語和計算機應用。

除非你有符合要求的期刊上發表有你署名的兩篇**,或者著作。可以免考,直接評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給你辦山東的,無學歷要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發證可查詢,全國通用

5樓:累得像豬一樣

中級職稱申報條件:

(1).博士研究生畢業,經考核合格,可評為中級職稱。

(2).碩士研究生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

(3).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四年以上。

(4).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七年以上。

(5).其他符合評定條件人員。

中級職稱不用考試,年限到了後,填一張申報表,隨同畢業證、身份證、**由單位報人事部門直接審批就行.職稱評審每年都進行,各地具體時間,請諮詢當地人事局。

中級職稱申報條件是什麼?需要考試嗎?

6樓:潭恕懷申

首先你有相應的初級職稱五年,正常情況下要靠職稱英語和計算機應用。

除非你有符合要求的期刊上發表有你署名的兩篇**,或者著作。可以免考,直接評審。

7樓:谷合英敏巳

中級職稱,一般是指:(1)博士研究生畢業,經考核,可以直接認定為中級。(2)碩士研究生畢業或雙學位獲得者,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

(3)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四年以上,取得助理職稱四年以上。(4)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七年以上,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中級職稱的申報都需要些什麼?

8樓:花花

中級職稱申報條件:(1).博士研究生畢業,經考核合格,可評為中級職稱。(2).碩士研究生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3).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四年以上。

(4).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七年以上。(5).其他符合評定條件人員。中級職稱不用考試,年限到了後,填一張申報表,隨同畢業證、身份證、**由單位報人事部門直接審批就行.

職稱評審每年都進行,各地具體時間,請諮詢當地人事局。

中級職稱申報條件要求是什麼?

9樓:報看報畫蛇添足

一、需要的條件:大學本科畢業後,擔任助理級職務滿三年以上;專科畢業後,擔任助理級職務滿四年以上;中專、高中畢業後擔任助理級職務滿五年上。

二、材料要求:

為了保證申報材料的真實性,凡涉及申報物件的學歷、專業年限、考試成績、任職年限及本人的工作能力和主要業績、獎懲情況,須由申報單位核實後,按規定要求提交以下主要材料:  1、《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評審表》

2、上一年度的《專業技術人員考核登記表》;

3、專業**和業務工作總結;

4、其它能反映本人工作能力和重要業績的相關材料;

5、《專業技術人員水平能力測試合格證》;

6、一寸紅底彩照6張、身份證影印件2份、最高學歷證書影印件2份。

中級職稱要看你是評你們單位的還是在社會上評,在社會上評需要在省級以上刊物發表第一作者本專業**一篇,單位評往往是寫一篇,不用發表就行,看具體要求了,問一下你們的人力資源管理部門。 之前在百姓**網發的

中級職稱申報需要什麼條件

10樓:哭笑不由我

凡報考主治醫師的人員,應具有執業醫師資格,並在報名時提交執業醫師資格證書。主治醫師職稱和你的學歷有關係,大專以上6年,本科4年,碩士2年,最好單位還有優越表現,有過獲獎證書以及發表**的學術成果。這樣會在你評職稱的時候加分,考試和**是硬性條件。

11樓:環球網校

參加主治醫師資格考試的人員,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取得醫學中專學歷,受聘擔任醫師職務滿7年。

(2)取得醫學大專學歷,從事醫師工作滿6年。

(3)取得醫學本科學歷,從事醫師工作滿4年。

(4)取得臨床醫學碩士專業學位,從事醫師工作滿2年。

(5)取得臨床醫學博士專業學位。

申報中級職稱的條件,中級職稱評審條件

你現在是助理工程師那就簡單了,估計你學歷是本科吧,從事相關專業工作5年以上 專科是從事相關專業工作6年以上 擔任助理職稱4年以上,同時你還要通過職稱計算機和英語考試,發表一到兩篇 或者有業績成果,就可以申報中級職稱了。成果這個東西一般都是單位組織研究的,個人比較難弄,所以一般人都是選擇發表專業 而且...

申報中級職稱的條件是什么,申報中級職稱的條件是什麼?

一 申報中級職稱以下材料 1 中級專業技術資格評審申報表 原件一式五份,用a4紙列印,雙釘左側裝訂。申報人在申報表中 個人申請 欄用藍黑或黑色鋼筆簽字筆親筆簽名,並由申報人所在單位及人事檔案管理部門在相應的 稽核意見 欄簽署意見,加蓋騎縫章為申報人所在單位及人事部門印章 申報表各頁右側錯開約5 mm...

評中級職稱考什麼條件?評中級職稱需要什麼條件?

評中級職稱需要什麼條件?一 需要的條件 需要的條件除了時間年限等硬性規定外 對業績 專業能力考試等都有詳細的要求。一般,大學本科畢業後,擔任助理級職務滿三年以上 專科畢業後,擔任助理級職務滿四年以上 中專 高中畢業後擔任助理級職務滿五年上可申請中級資格。二 材料要求 為了保證申報材料的真實性,凡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