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南昌市事業單位考試化學基礎知識考試範圍是哪些

2022-06-16 09:15:17 字數 1091 閱讀 6570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南昌市事業單位考試化學基礎知識考試範圍公告沒有指定的,據以前考過專業科目的考生反應,專業科目考的知識點比較泛,比較基礎,你可以複習相關專業課本。

2樓:春風化雨時

南昌市事業單位考試化學基礎知識考試範圍基本是大學所學的化學基礎知識。

《大學化學基礎》是國家“十五”規劃教材,是中國藥科大學多年來生命科學類化學課程教學改革和教材建設的結晶。全書根據生命科學類一年級化學課程基本要求編寫,將傳統上分屬於無機化學、分析化學、有機化學和物理化學(結構化學)的基本化學原理及相關應用內容融為一體,統一安排、調整各學科內容,刪除不必要的重複。全書內容除緒論外,從微觀結構、巨集觀性質以及微觀結構和巨集觀性質的應用三個方面討論。

內容包括原子結構、分子結構、配合物結構、物質的聚集狀態、化學熱力學、化學動力學、化學平衡、溶液中的質子酸鹼平衡、溶液中的電子酸鹼平衡、電化學基礎和氧化還原平衡以及元素化學及其生物效應。《大學化學基礎》可作為高等學校生命科學類(包括藥學、生物學和醫學)各專業的化學基礎課教材,也可供相關專業選用和參考。

事業單位考試分析化學考什麼

3樓:完好

全是關於化

復學常識 ,儀器操作制等等的選擇題。

bai差不多都是分du析化學書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到您考了,能告訴我考的是什麼題型嗎?簡答還是計算答題還是實驗操作?謝了!!

事業編考試考化學專業基礎知識不知道考些什麼內容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意思啊復 匿名 請問這2句的翻譯是制什麼啊 快速回答

bai 天津快樂英du雄會的開頭**zhi

是什麼啊 [電影電dao視] 匿名 天津快樂英雄會的開頭**是什麼啊 快速回答 為了估計某市空氣質量情況 [理工學科] 匿名 為了估計某市空氣質量情況 快速回答 怎麼香檳品嚐 [qq炫舞] 匿名 怎麼香檳品嚐 快速回答 事業編考試考化學專業基礎知識不知道考些什麼內容呢 [化學] 匿名 事業編考試考化學專業基礎知識不知道考些什麼內容呢 快速回答 換一批新問題

2019江西南昌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內容是什么

筆試共考二科,分別為公共科目考試和專業科目考試。筆試由市人社局統一組織實施,相關部門參與。1 公共科目考試。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內容涵蓋政治理論與政策常識 哲學常識 法律常識 公文常識 綜合寫作管理 經濟 人文科技 道德建設等常識,以及國情省況 時政熱點。考試題型全部為客觀題,在答題卡上...

事業單位公共基礎知識,事業單位考試公共基礎知識有哪些重點?

每個省份,每個地市的題型不盡相同,各有特點。一般為選擇題,也會有寫作。但是沒有填空題。祝你好運!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公共基礎知識的考察方式主要是選擇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公共基bai 礎知識有數量關係,資料分析du,綜合常zhi識,算機基礎知識 英語 寫作dao等,和公 內的...

事業單位考試公共基礎知識,事業單位考試公共基礎知識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事業單位考試資訊彙總 具體考試內容 1 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 辯證唯物論 唯物辯證法 辯證唯物主義認識論 歷史唯物主義。2 思想概論 思想形成與發展 新民主主義革命理論 社會主義改造理論。3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 理論 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4 當代中國的 與政治 中國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