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r s放映機能不能放同步電影

2022-06-15 08:50:22 字數 2455 閱讀 9487

1樓:介靜

這個牌子的放映機能不能同步放映電影,所以在這個方面你必須要找什麼專職人員進行諮詢就知道了。

2樓:

放映機能不能同時放部電影的話是可以的,有裝置就可以放了。

3樓:p**en武

翻譯機能不能同步放映電影的話,應該是可以的。

4樓:悟昆鵬

這個放映機能不能放一部電影?可以的可以放同步電影的這個店,它的功能還比較全。

5樓:戶翠柏

這個可以同步放電影的,你再試著聯絡一下

6樓:解夢師老李

這個放映機我覺得是能夠同步放電影的,應該是可以的吧。

7樓:落葉h知秋

這種放映機是完全能夠同步放電影的,如果你搞不好的話,就可以是操作的不夠正確

8樓:

光機能同步肯定,而且這個電影是非常好看的特別的好例子。

9樓:

放映時間不能同步,這個裝置跟現實不同。

10樓:逍遙姣姣

放映機要是放同步電影的話,肯定和你的裝置要設定。

11樓:這樣不錯嘛

能不能放同步電影?應該可以的吧,試一下看看,祝你好運

12樓:最強你三哥

這個牌子的放映機當然可以。

13樓:十萬個為什

放映機不能同步電影,可能是網路系統有卡證,可以關機重新啟動。

14樓:徐歆然

放映機,一是可以同步放電影的。

15樓:笨笨豬悄悄的來

這個應該是可以同步放電影的,你在設定裡找一張。

16樓:

這種我放映機是可以和同電影同步進放映的

17樓:沒心沒肺

i阿爾戈eers放羊機能不能放同步電影?這個有關不太不太懂,你可以問一下,放秧員是怎麼放的?有關懂那方面的人

18樓:我係懶人

知道你這個梵文g是什麼?他有的放進去就是直接可以交手機投屏到牆壁上,就是那種放映機

19樓:在崇武古城跑步的大雁

放機能不能放同步電影,我覺得當然是可以的。

20樓:

前面的拼音不認識放鷹機能不能放同步電影這不是近啊你得看看電視劇什麼樣

21樓:湛潔玉

面積現在可以放同步電影了,這個可以放的,而且很清晰的,畫面很清晰。音質也很好的。

電影院放映的都是什麼格式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看可以試試 k a η 3 p ⦁ c η都是一些比較符合我們中國人審美觀的 ;;

;;;;

;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即使它傷透了你的心我不可以強求任何人。我只是希望在

而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是否還心疼她,是否還會哄她,是否還會逗她

電影院電影是投影機放的嗎?

23樓:工商銀行哈哈

不是,是有一種專門的機器放的,投影儀沒有那麼大

投影機和數字電影放映機有什麼區別

24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1、技術不同:

數字電影機應用數字微鏡開關器件dmd—數字光開關陣列和數字訊號處理技術,採用數字光處理技術dlp的數字電影放映新模式,替代了傳統膠片電影放映機膠片影象重現模式,實現了無膠片放映。

投影機所採用的技術方案基本分為數字光處理(dlp)技術與3lcd技術。

2、解析度不同:

數字電影放映機:1.3k標準是國內標準。2k是國際標準。

區別:1.3k國產電影基本同步,進口片包括港片(合拍算國產)2k則可以放分帳大片。電影全球同步(只要國家引進)1.3k放進口片,分賬片放不了,買斷片可以放的。

放不了分賬片,是由於版權,晶片級的硬體限制。

3、標準不同:

數字電影放映機:從高到底分為4k,2k,1.3k,0.8k。4k是最高階,大城市都極少。

並且4k可以同步的電影,2k都有。4k的裝置只有在20米以上寬的銀幕上才能看出與2k的效果差距。2k是國際標準機。

1.3k是國家標準機。0.8k是農村放映機。在這裡4k和0.8k都不在我們討論範圍。

私人影院和院線影院是什麼區別啊,為什麼私人影院中有些**甚至實是在院線上線前就有了。是放映機放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網路電影。環境比較好一些,空間比較私密一些。

坐飛機能不能聽,坐飛機能不能聽MP3

可以,坐飛機不許用手提電腦和手機是因為會有電磁訊號干擾飛機上的儀器,而 不會有這些問題。 李姓胖子悅逍遙 好像飛機在起飛 降落和飛行途中都要關閉電子裝置,上次我坐飛機的時候注意事項裡寫了,包括手機 手提電腦 cd隨身聽 收音機等等很多電子裝置,說是影響飛機的導航系統。 浦印枝橋女 可以聽 不能使用手...

做國內飛機能不能用護照,國內乘飛機能不能用護照

可以,中國民航局公安局發文明確護照可以作為有效乘機身份證件,辦理國內航班購票 值機 安檢手續。國內飛機中國人用身份證,外國人用護照,你哪國的?國內乘飛機能不能用護照 可以,中國大陸地區居民的有效乘機證件不包含港澳通行證 大通證,但護照仍然是有效乘機證件之一。當然可以了,就是例如火車不能自助機取票。謝...

油條能不能放冰箱冷凍,油條能不能放冰箱冷凍炸好的油條能冷凍嗎

可以。吃不完的油條可以放進冰箱冷凍起來,吃的時候放煎鍋裡翻面的炕炕 不用放油 味道如初。自己炸油條的步驟如下 材料 麵粉250克,雞蛋適量,食用油500克。1 準備好原料。2 雞蛋打散,加水,攪拌均勻 3 蛋液加入麵粉。4 和成光滑的麵糰,放到冰箱靜置40分鐘。5 靜置好的麵糰不要揉,直接拉長。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