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怎樣和女朋友相處,我是第一次哦 具體點

2022-06-15 07:15:23 字數 3551 閱讀 8127

1樓:匿名使用者

求大家說詳細點。我也不會陪女朋友啊

和她在一起常常緊張的要命,不知道說什麼和做什麼啊。

主要是怕做錯什麼傷害了她

2樓:

做些她喜歡的事

這個也不好說

畢竟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愛好

沒有全能的公式

這個需要你自己體會

別人說的不一定就好

弄不好被她知道你取經

反而反感也說不定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3樓:

問她想幹嘛,陪她就行了啊

日常怎樣和女朋友相處,我是第一次哦

4樓:

我也想問一下,一天那麼長久怎麼耍呀,陪她幹什麼呀

5樓:

關心,愛,平凡,她是太陽,你是地球

6樓:

女人嗎~當然是用來哄的了~當然真心最重要哦~

7樓:

好好愛她,呵護她,享受你們的甜蜜吧

第一次和女朋友相處,應該怎麼相處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多關心它,體貼點,偶爾製造點小浪漫,女生都比較喜歡這套哦。感情還不穩固的時候,最好還是用心,多聊天,知道她的喜好

9樓:renkomay蕾珂美

不要總想著和她開房,愛她就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

10樓:房星澤

永遠不要拿自己的女人和別人的女人比

11樓:星星火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這種事情別去糾結太多要怎麼去做

如何和女朋友相處的技巧

12樓:房星澤

永遠不要拿自己的女人和別人的女人比

13樓:勇師麻

和女朋友相處要真誠相待,多關心,多幫助,多理解,多包容,多體貼,多交流,多溝通,就能相處得好。

14樓:木木子

情侶之間的相處之道,教你如何搞定女朋友,敲重點了

我該如何和女朋友相處

15樓:獺兔小迷妹

不要太過於粘人,要注重實際,學會尊重彼此和擁有真誠溝通。

一、不要總是跟對方黏在一起。你第一次談戀愛,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幹什麼事情都特別好,所以每時每刻都跟她待在一起。時間久了,你的女朋友可能就要跟你分手了。

因為你忽略了她的感受,通常女生都是慢熱型的,所以她們可能不願意每時每刻都和你待在一起。

二、尊重她的生活習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受教育程度不同、價值觀念不同、生活經歷不同,對感情、對世界的看法都不一樣。每段感情開始,你們首先最容易產生矛盾的地方,肯定是生活習慣的不同。

如果你是個北方漢子,你的另一半是個南方姑娘,那麼每天是你跟她吃米飯呢,還是她跟你吃麵條呢?

其實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其實這些問題你就要尊重她。一個人從小到大的習慣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你不要排斥她的習慣,也不要試圖改變她的習慣,不要強迫她接受你的觀念。不然一旦她不同意,你的第一段感情就這樣要走到盡頭了。

三、愛情要順其自然。從來沒談過戀愛的人,總是對自己的第一段感情充滿期待。每天無聊的時候,就會想我的愛情要多好,要多美,我的另一半要長髮及腰、起碼要本科畢業、工作要穩定、腿要長,這就是第一次談戀愛的人的通病,如果談過一次的人就知道,愛情哪有這麼多標準,如果真有跟你的標準一模一樣的人,可能也未必適合你。

感情就是講究一個適合。

四、兩個人之間要真誠的溝通。真誠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基本禮貌,對於戀人來說也是一樣。不管家庭條件怎麼樣,工作是否體面,都應該誠實的告訴她。

不要有自卑感,如果她現在不能接受的你條件,那麼你們在一起之後,她也不會對你太好的。

最重要的是總是說謊的人,會給人一種不安全的感覺。尤其是被人指出錯誤後,用另一個謊言來掩蓋,矇混得了一時,但終究會被發現,所以說不誠實的戀人是不能得到對方的信任的,更別說感情了。

16樓:碩陽人福

想要跟強勢的女朋友相處在生活當中,我們就應該要懂得理解和尊重自己的另一半,因為她很強勢啊,如果你也強勢的話,可能就會吵架了,所以說自己就應該要學會隱忍一點,學會包容他這個強勢的缺點,這樣的話才有可能相處得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性格非常的重要,如果你是那種處於比較弱的,然後你朋友是比較強勢的,那平時生活中有什麼問題,你可以都順著她,如果你自己有意見,你可以提出來,我相信強勢並不是不講理,如果你提出來意見有道理,我相信她還是會聽的,如果你也很強勢,他也很強勢,我覺得這樣了,兩個人必須要有一個人做出讓步,不然這段感情可能會走不下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1.和女朋友在一起逛街的時候,我們就要耐心的陪伴她們去看東西,不要總是覺得很累,不然他們就會覺得你沒把心思放她們身上,這樣就會容易引起她們的不滿,就會導致生氣吵架,所以男同志們一定要記得陪她們逛街的時候要開心的去接受去陪伴。

2.在和女朋友交往中,我們要適當的給她們一些浪漫的經歷,雖然她們嘴裡說不要或者說沒關係的話,但是你給她們買花或者送些可愛娃娃的時候,她們心裡是特別開心的,這就是女人的心,所以朋友們記住這點,不要為了省那麼點錢,而忽略了她們內心的快樂。

3.不要只會說喝熱水。這種常識問題大家都知道,所以要是在妹紙不舒服的時候我們可以親手泡熱水,可以煮碗粥這樣的小事情,肯定可以哄她開心。以後相處就簡單很多了。

4 要明白戀愛中雙方溝通的重要性。如果覺得女朋友難以溝通,那麼要用心檢討自己是否真的明白她想要什麼,問題的根源在**。切忌自以為是,將自己的想法強加於對方,否則你永遠難以取信於對方,信任的重要性還需要多說麼。

19樓:獨

我想告訴你,兩個人相處千萬不要勉強,總有一天會爆發出來的。你要告訴她,你對她某些做法的不習慣。如果她愛你,她會努力改變的。愛情是有個天秤的,雙方勢均力敵,愛情才能走得更長久。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順其自然就好了,談戀愛應該是享受的時候啊,不需要太過於緊張的啊,放鬆的時候啊

21樓:閃開我快**了

如果你的女朋友在生活中也比較好強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在你們爭論一件事情的開始的時候先服軟,等到她那個勁過去了再跟她認真的分析你對事情的看法,其實有很多事情都沒有必要爭出個對錯的。既然是你的女朋友你就應該多多的包容她,給她多一些的寬容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戀愛期間應該是很幸福的一段時光。但是以你的說法我感覺你並不幸福。我覺得這個女孩不是高冷,他對你並沒有大的感覺,也許他只是覺得你人很好,不好意思拒絕你而已。

僅供參考

23樓:僑思真祭穆

是剛談的話多陪女朋友聊聊天,散散步,約出來吃個飯。主動點牽牽手,打個kiss。避免掉最開始交往的尷尬。到熱戀時就是坐著發呆也不覺得無聊了。

24樓:尾雄子車曼青

要有足夠的耐心,愛一個人是要用行動來證明的

第一次和女朋友見面怎麼安排,第一次和女朋友見面應該注意些什麼?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這樣做。1第一印象要好,要的是親切感,你懂?2外表整潔隨意就行.不要刻意。要的是樸素。你懂?3地點。是不是你安排.是的話要浪漫的地點如咖啡廳,花店,情人公園.第一次見面你懂?要的是印象裡的浪漫。具體私聊 可以找個優雅的餐廳吃飯,餐廳燈光不要太亮,然後可以去看場電影啊 第一次見面你...

和女朋友第一次,我是第一次,她說她是,但沒有見血,然後進去時

1,這完全是心理作用在作祟。2,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3,寧可相信她是第一次 4,懷疑她,通痛苦的是你自己,何必呢?就是第一次,啥也別想了 她是第一次的話,你第一次和她做 很難放進去的,老是像有東西擋著似的,而且你的 放進去了也會被她的 夾得痛。就算不痛,你也會有一種被夾得很緊的感覺。我以前剛和男朋...

我女朋友把第一次給了我,我女朋友把第一次給我了

順其自然吧,不愛她也不要對她不好。真的沒緣分,會分手的。下流!吃幹抹淨啊你!你只想得到她不是真的喜歡她一定要分手 現在不分手以後更疼苦 又一個男人中的敗類,又糟蹋了 一個好女孩 你個鳥人 好去死了 你現在所要做的是,發掘你們生命中新的亮點,而不是在想因為你不愛她而想甩掉她。兄弟,她能把第一次給了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