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身高170。快畢業了,成績不好,發現沒什麼特長又不善言談,性格也不算開朗。我該學什麼專業好

2022-06-14 16:15:16 字數 5081 閱讀 9475

1樓:就因醜

建議上個以後好考公務員的專業,女生做公務員不錯,很實際,輕鬆待遇好。比如外語,漢語言很普遍

學師範其實蠻好,上學時覺得枯燥,現在奔波起來反倒希望安穩做老師,還可以辦班,收入很高

還有好找工作的,平面設計,外語等等,就業方向白領,個人感覺,單從職業方面比前兩個差一點

另外不推薦導遊,等不喜歡的職業,畢竟用一生的職業來磨練自己,挑戰自己很痛苦,終究還是要認識自己,選擇自己喜歡能接受的,才能長久

普適性的專業好一些,這樣畢業時很快找到工作也安心,拿著簡歷到處跑沒人要,很窩心的

選你有好的選擇

2樓:八楞經

有時候優勢不見得能加分,明明有硬體條件,但現在科班出身的太多,什麼影視表演一類的不靠譜。可以考慮空乘,高鐵服務,護理,文藝一類的。

3樓:miss蔡秋兒

讀藝校,演技好身材好就可以了,演技可以慢慢練,這是富有錢途的工作

4樓:死神墨月

幼師,這樣可以幫你更好的與人交流

5樓:lossjun_楊家將

找工作了看哪方面需要再學習唄,考個英語四級,很多公司需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興趣是幹什麼?興趣是最主要的。

7樓:無情的你

你喜歡什麼?平面設計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寵物店吧聽我的總沒有錯

9樓:寒燕如雪

美容~感覺女孩子學這個不錯,

我總覺得我什麼都做不好,什麼都做不了,我感覺我是一個廢物了,沒有精神,沒有力氣,沒有力量! 20

10樓:發明正能量

你這種情況有多久了?最近是遇到了什麼特別的、不順利的事情嗎?

一個人情緒低落、狀態不佳的時候,他往往只看到、或誇大了事物不利的一面,而忽略了、或低估了對自己有利的一面。

這時候,你要從不同的角度,全方位地發掘、發現、發揮、發揚好自己的——潛力、資源、價值、優勢。

比如你以前的成功事例,以及相關的經驗、收穫,可以拿來借鑑一下;比如你有某一項特長、愛好、優點、證書,可以拾起來運用一下;

比如你的人際圈子裡,有某些人,有這樣、那樣的資源、能力、優勢,可以幫到你,你可以聯絡一下;

又如條條大路通羅馬,a路不通,b路呢?c方法不好,d方法、e方法呢?方法總比問題多!你要多想一想,甚至廣泛聆聽一下別人的意見!等等吧。

只要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你會看到截然不同的前方。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誰沒有缺點,誰又沒有優點呢?

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很多時候,你感到不足,倒也未必全是壞事。因為這是你提高、進步的一次機會。只要你找對方向,積極調理,合理規劃(包括安排一些改進方案),努力進取,便好了。

平時,多與親友們交流、談心,包括得到大家的指導、幫助。

11樓:

什麼事?讓你心神不寧。是自己的功課?

是工作?還是生活中的事?感情?

等等。在無法做一件事時。把手頭的工作放下。

讓心平靜一下。或美美的睡一覺。聽著優美的**,看一些散文詩。

心情就會豁然開朗。再做事情時,就會有思路。做事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盡力就行。

用心付出總會有回報的。相信我的一番話能幫到你。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想自己,其實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自己感覺不好的時候,什麼事情都幹不好,沒有關係,給自己點時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情,每天讓自己想開心的事,任何事都不要強求自己,慢慢的你會覺得自己越變越好,祝你越來越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怕的不是這種感覺,而是有了這種感覺後

一直得過且過,我們對自己的期望越高,就越是令人難以安定,加油吧少年,正所謂天生我才必有用,保持一顆積極上進的心才是重中之重

14樓:bfa殤

想開點,給自己立下個目標,堅持的做下去。想想自己的家人。努力吧,生活就是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很重要。當然自信的前提是要具備能力。你什麼都做不好,做不了,先審視自己是不是缺乏能力,這個可以學的,學些自己感興趣的技術啊。

如果有能力還做不好,那就是心裡素質不過關,增強自信為主。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的認識有錯誤和偏差,建議找個心理諮詢師去聊聊,負面情緒過多和持續時間長,對自己身心很大損傷,但是這樣的情緒通過科學**會好的

17樓:阿彌陀佛

只要我們做個好人,就不必自卑,南無樹提王佛

18樓:淼淼楓葉

連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還指望誰會相信你啊。力量是自己鍛煉出來的,要為成功找方法,不要為失敗找藉口。祝你好運。

19樓:誰來封印我

哎我以前也是這樣……有氣無力,有心無力,最後我去健身房鍛鍊了一天心靈感悟;只要人活著就有希望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最近沒了工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只說這些只是症狀,還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事情發生的,留下qq吧,我……看一下能不能幫到你。

22樓:累利風行

心態有問題!調整心態吧……

感覺自己好廢,學習成績不好,自立能力好差,心理還有問題,我是不是沒救了?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感覺確實沒救了。

我很自卑不自信,心態不好,不夠開朗怎麼辦 50

24樓:醉冰軒主

增強自信的十五種方法

增強自信的第一個方法:關注自己的優點。在紙上列下十個優點,不論是哪方面(細心、眼睛好看等等,多多益善),在從事各種活動時,想想這些優點,並告訴自己有什麼優點。

這樣有助你提升從事這些活動的自信,這叫做「自信的蔓延效應」。這一效應對提升自信效果很好。

增強自信的第二個方法:與自信的人多接觸。「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一點對增強自信同樣有效。

增強自信的第三個方法:自我心理暗示,不斷對自己進行正面心理強化,避免對自己進行負面強化。一旦自己有所進步(不論多小)就對自己說:

「我能行!」、「我很棒!」、「我能做得更好!

」等等,這將不斷提升自己的信心。

增強自信的第四個方法:樹立自信的外部形象。首先,保持整潔、得體的儀表,有利於增強一個人的自信;其次,舉止自信,如行路目視前方等,剛開始可能不習慣,但過一段時間後就會有發自內心的自信;另外,注意鍛鍊、保持健美的體形對增強自信也很有幫助。

增強自信的第五個方法:.不可謙虛過度。謙虛是必要的,但不可過度,過分貶低自己對自信心的培養是極為不利的。

增強自信的第六個方法:學會微笑。微笑會增加幸福感,進而增強自信。

增強自信的第七個方法:揚長避短。在學習、生活、工作中,抓住機會展現自己的優勢、特長,同時注意彌補自己的不足,不斷進步,肯定能增強自信。

增強自信的第八個方法:閱讀名人傳記,因為很多知名人士成名前的自身資質、外部環境並不好,如果多看一些這方面的材料有助於提升自信心。

增強自信的第九個方法:做好充分準備。從事某項活動前如果能做好充分準備,那麼,在從事這項活動時,必然較為自信,而且這利於順利完成活動並增強整體自信心。

增強自信的第十個方法:給自己定恰當的目標,並且在目標達成後,定更高的目標。目標不能太高,否則不易達到,如果達不到,對自信心會有所破壞。

增強自信的第十一個方法:冒一次險。當你做了以前不敢做的事以後,你會發現:原來作這事並沒有什麼了不起!這對提升自信心很有幫助。

增強自信的第十二個方法:排除壓力。過重的壓力會使自己意志消沉,對自身產生懷疑,從而破壞自信心,學會排除壓力對保持原有自信幫助很大。

增強自信的第十三個方法: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對自己喜歡做的事,因為比較投入,容易取得成功,繼而產生成就感,這非常有利於自信心的提高。

增強自信的第十四個方法:保持健康。注意全面的營養、保證身體鍛鍊、保持快樂的心境,良好的生理、心理狀況會使自己產生幸福感,進而產生自信心。

增強自信的第十五個方法:儘量依靠自己。有事儘量依靠自己解決,能不斷激發自身的潛力,並且通過一次次的成功,不斷提升自信水平。

25樓:mysunshine彤彤

去發現自己的優點,只要有了自己的特長,就能自信的面對別人,展現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開朗倒沒什麼,但是你得搞清楚自己自卑的原因然後努力改掉,慢慢的心態也好了

27樓:

推薦你個有效方法,去健身,早上起來去跑步,堅持三個月絕對改變你的自卑,不開朗等問題,我就是這樣改過來的

28樓:祈蝶櫻

去尋個愛好吧,既可以打發時間、轉移注意又可以培養技能讓你自信,而且有了喜歡的東西會慢慢找到同好與人交往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一樣,太苦悶了,把自己放開,勇敢的走下去,出去到外面的大環境中,不要待在家裡了。

30樓:tao浩浩

其實我跟你一樣,性格是註定的,你可以多參加朋友聚會之類的,有時間出去遊玩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認識你的暱稱,至少你就有驕傲的地方,因為我們都不認識這四個字

32樓:

以前我也是 多去拳擊館打打拳會對你有所幫助

33樓:匿名使用者

做幾件能夠恢復自信的事就好了

34樓:幽默的板凳

這個問題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決的,需要都溝通

35樓:滿靖易

多去外面散散步,多和別人交流

36樓:蕭王笑笑

給自己心理暗示你是最帥的或者最美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淡一切。你就是在乎的太多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別總想著你沒什麼,要多想想你有什麼

孩子今年15了快初中畢業了,學習成績不好不想上高中了,學點什麼技術好啊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這個要因材施教 根據孩子意願選擇 例如烹飪等都是不錯的!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

初三快畢業了,成績不好,去學習什麼比較合適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 西餐 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

上初中,自己成績還不錯。初三了,快畢業了。語文老師卻始終記不住自己的名字,感覺好沮喪

沒關係 自己做好就可以了 我的老師還問我是哪個班的呢 寫給初中語文老師的話 1 學貴得師,亦貴得友。唐甄 2 為學莫重於尊師。譚嗣同 3 古之學者必嚴其師,師嚴然後道尊。歐陽修 4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斯大林 5 教育者的關注和愛護在學生的心靈上會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蘇霍姆林斯基 6 要記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