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大學最好,韓國什麼大學最好

2022-06-14 16:05:17 字數 5339 閱讀 1258

1樓:麥橘子

這個你得問題有點不明確

最好的話,就是北京大學了

接下來就是復旦 南京 北京師範了中國人民大學 四川大學 浙江大學 清華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 暨南大學 中山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山東大學 武漢大學 南開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北京外國語大學 福建師範大學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 蘇州大學 廈門大學 北京語言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 西南大學 上海大學 首都師範大學 河南大學 吉林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上海**學院 東北師範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 上海師範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黑龍江大學 **民族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上海戲劇學院 北京電影學院 4中國美術學院 東南大學 徐州師範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中南大學 浙江師範大學 深圳大學 四川外語學院 51b+西北師範大學 **美術學院 安徽大學 蘭州大學 湖南大學 河北大學 內蒙古大學 揚州大學山西大學 中國**學院 南昌大學 鄭州大學 湘潭大學 四川師範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青島大學 西北大學 江西師範大學 杭州師範大學 西安外國語大學 汕頭大學 寧波大學 同濟大學 廣州大學 安徽師範大學 南京藝術學院 曲阜師範大學 天津師範大學 中南民族大學 遼寧師範大學 新疆大學 山西師範大學 聊城大學 溫州大學 廣西師範大學 河北師範大學 廣西民族大學 哈爾濱師範大學 武漢**學院 重慶大學 湖南科技大學 天津大學 紹興文理學院 寧夏大學 上海財經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瀋陽師範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天津外國語學院

裡面有的學校雖然在後面,可他本身的名氣就不錯,你要改依據專業和你想去的地域挑選.

2樓:江城十一郎

專業 興趣 分數 學風 不過現在國內的大學都變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看你的分數適合哪個學校再報吧

4樓:九雅蕊波溥

很多私立的大學,不過良心話…你這麼問也知道不考就能上的大學不怎麼樣…你可以先進一個外語專業的大專學校,然後掛學籍讀研,可以去很多好的大學進修專業,其實就是到借讀的感覺,只是比較麻煩,但不是不行,具體方法你可以上網查下,希望對你有幫助,望給分~

韓國什麼大學最好?

5樓:手機使用者

韓國沒有官方排名,對此,專業人士推薦了一組相關資料:

1、理工類專業,實力較強的為韓國科學技術院、浦項工業大學、首爾大學、漢陽大學等;

2、綜合類專業,實力較強的為首爾大學、延世大學、高麗大學、梨花大學、西江大學等;

3、社科人文類專業,實力較強的為首爾大學、延世大學、高麗大學、韓國外國語大學、**大學、慶熙大學等;

4、藝術類專業,實力較強的為弘益大學、**大學、梨花大學;

5、醫學類專業,實力較強的為延世大學、首爾大學、地方國立大學的醫學院;

6、管理類專業,實力較強的為延世大學、首爾大學、韓國科技院、西江大學。

費用:一、中國境內費用:

1、辦理護照。 250元左右(公安部門收)

2、材料公正 200元/份 (當地公正局收取)

3、中介費。 10000左右(中介不同費用不同)

4、領事館簽證費。 650元(領事館收取)

5、體檢費。 350(當地出入境檢疫局收取)

6、機票費。 1500(航空公司收取)

7、匯款手續費。 500-1000 (當地匯款銀行收取)

二、韓國費用。 20500-46000元 (不含食宿費)

1、學校申請費。 500-1200 元左右 (韓國大學收取)

2、學費(1年) 20000-46000元 (學校不同,大學收取)

3、食宿費 1500/月(首爾外) 3000/月(首爾內)

6樓:哈哈啦啦啦

韓國東西大學是一所綜合類的私立大學,學校有很多的特色專業,像設計影像類專業在韓國很有知名度,教授們專業性都很強,學習氛圍好。學校設施和環境都很好。

什麼大學最好

7樓:滯銷單身狗

什麼是好大學?

不少人認為「大學者,非謂有大樓之謂也,有大師之謂也。」也有人認為,能稱之為「好大學」必然是培養出大批出色學子的高校。

一所好的大學,一定是一所有靈魂的大學。

首先,學生願意去。

一所學校申請的學生越多,說明它在家長和學生心目中的地位越高。因此,許多大學把錄取率(被錄取學生佔申請學生的比例)視為學校聲譽的重要標準。

其次,教授喜歡去。

世界上的頂尖高手就那麼多人,他們到了哪所大學,就說明哪所大學的水平高。因此,每一所大學都使出渾身解數,千方百計吸引最優秀的教授加盟,同時,還要千方百計使自己的好教授不要被別人挖走。

前一點還相對容易些,要做到後一點真的很難。不需要任何機構的評估和排名,這兩條標準都在人們的心裡。人們「用腳投票」,選擇他們喜歡的好大學。

另外,一所好的大學,一定是一所有靈魂的大學。有時候,卓越和有靈魂不一定是一回事。一所卓越的大學並不一定意味著它就是有靈魂的大學——在市場經濟的驅動下,結論很可能恰好相反。

曾在哈佛大學任教長達30多年的哈佛學院院長哈瑞·劉易斯寫過一本發人深省的著作——《失去靈魂的卓越》,深刻分析了哈佛大學是如何在從一個教育機構蛻變成一個商業機構的過程中逐漸忘記了自己的教育宗旨的。在秦春華看來,劉易斯所談的「靈魂」,其實指的就是大學引領社會的思想。

8樓:儒森教育

1.清華大學 「清華製造」無疑是就業的第一保障,這一地位至今無人撼動。一直在國內一騎絕塵的理工科所培養的畢業生至今仍然是各個行業的追捧物件,出國率和深造的比例也是國內第一。

清華新興的文科院系也以學科新,精度高為特點,擁有新聞,社會學,公共管理,金融和法學等一批熱門學科,就業出路令人眼熱。多年來清華學子在社會最主流的政界、企業界和學術界均有著極其出色的表現,以基本功紮實,勤奮聰穎和具有團隊精神而被評為國內最受歡迎的畢業生。但清華學生也有著過於依賴清華這塊金字招牌的傲氣,往往坐等海內外頂尖名企來清華招聘,缺乏走出校園尋找機會的衝勁。

同時因為每年大批畢業生選擇出國,也常常被人詬病。

2.復旦大學 復旦大學一直以來號稱江南第一學府,強勁的理科在出國上極具優勢,也是跟清華,北大,中科大並列的四所學分被美國承認的大陸高校之一。新興的工科裡面的微電子和飛行器製造在全國的高校裡面名列前茅。

而這兩個領域恰恰是近年來的熱點,因此復旦的學子在原本不甚擅長的工科裡面也開始嶄露頭角。文科的設定以熱門文科為主,而且歷史悠久,新聞,國際關係這些學科國內高校無出復旦之右者。尤其重要的是復旦具有在上海的本土優勢,一些在上海開展業務的大公司對於復旦學生都是青眼有加。

因此,對於想要畢業後在上海和長三角地區發展的學生,復旦無疑是一個最佳的選擇。

3.上海交通大學 上交在上海幾乎跟復旦齊名,其地位和影響力可見一斑。上交的學科設定以工科為主,其中製造業相關領域和it類專業的實力在全國名列前茅,而上海恰恰是中國最大的製造業基地,所以上交的學生也是受到了廣泛的歡迎,交大學子腦筋靈活,善於經營,管理能力強,也比較容易進入管理層,尤其是一些在上海的it類的大外企,每年都會給上交單獨留出名額。

但是由於學科覆蓋面的影響不夠寬廣,而且在上海的聲譽似乎總是稍遜復旦一籌。因此暫列第三。不過上交大的最近十年來的上升勢頭強勁,隨著上二醫的加盟和文科的發展,學校整體發展前景非常看好,學校整體形象實力的提升對學生就業出路一定會起到良好的促進

4.北京郵電大學 北郵在某些排行榜上的排名雖然低,但是因為其在整個通訊行業的影響力無人匹敵。所以就業之好幾乎不亞於清華。

每年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和中國網通所招聘的新人中北郵的學生幾乎佔了一半以上。甚至這幾個公司每年的招聘筆試主會場就放在北郵。而四大公司的領導層75%以上都是北郵畢業的。

所以雖然北郵的出國比例稍遜,但是通訊行業的超高待遇,無疑是吸引眾多學子的巨大魅力所在。

9樓:西瓜瓤科技

分數之內考得上的大學最好。

能讓你去它的強勢專業的大學最好。

能讓你心嚮往之,激發上進心的大學最好。

10樓:風中的君子蘭

當然北大清華啦!可惜這只是學霸的天堂。對於絕大多數孩子來說,找到一個理想的專業,然後看大學專業在全國的排名,根據自己的分數確定就可以。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11樓:小小笨蛋

如果想學習,那就去985/211,如果以後想做生意,那就去南方城市上大學。

其實最重要的是大學的氛圍和環境,這個才是影響你今後道路最重要的地方

12樓:誅小白

中國最好的大學公認的是清華北大,這兩所大學代表了中國百年以來的教育發展水平。

13樓:雲霧漫行

有就業前景好的專業,老師好,住宿條件好,校風好,學風好和校園環境優美的大學!在我國,清華和北大就名列前茅!

14樓:鹿邑浮生如夢

名牌大學最好。

但是必須根據你的情況選擇學校。

15樓:南大盛聯

每個大學都有自己的王牌專業。不同的專業不同的學校的排名是不一樣的。

16樓:鬆澗小溪

我覺得什麼大學最好,這個問題,要根據自身的興趣愛好等實際情況去選擇。國內頂尖的大學,一般都是進入985和211工程的大學。最好的綜合大學比如:清華大學和北京大學。

17樓:

國內正規的大學都有它的專業特長,建議您先自己考慮一下你想學習什麼專業,再根據這個專業的學校排名進行選擇院校會比較好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籠統地說最好,你要集合自己的實力,然後再去找適合自己的。

19樓:今生幸福美滿

什麼大學不重要 我覺得重要的是學什麼專業。專業很重要,有的為了上大學,只要能錄取,不擇校的去讀,出來了一無是處。

20樓:人稱郭小姐

滬江大學畢業證成績單文憑學歷認證肄業不用了。我是和 v 吃的好朋友

南通大學什麼專業最好,南通大學什麼專業好一點

我弟在南通大學,他對我說他們的醫學院最好 南通大學什麼專業好一點 南通大學有九十多個本科專業,比較好的專業包括臨床醫學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英語 漢語言文學 預防醫學,這些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每個專業都差不多看你怎麼選擇 成都大學最好的專業是什麼 成都學bai院比較好的專業,且就業du 和口碑z...

安慶師範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人文教育 表演 bai化學 du環境科學 zhi英語。1 省級特色專業 dao8個 物 版流管理 資訊與權計算科學 環境科學 英語 生物技術 學前教育 旅遊管理 市場營銷。2 省級重點學科 科學社會主義與國際共產主義運動 文藝學 無機化學 應用數學 產業經濟學 科學社會主義與國際共產主義運動 文藝學...

目前大學中哪個專業最好,現在大學學什麼專業最好?哪個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你好其實對於專業,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專業都有出色的人才。最關鍵的還是結果自身的特點,興趣愛好來抉擇。如果太渺茫的時候,那麼也記得,別選擇一些過於偏的專業,就可以了。個人看法,經濟學是不倒翁,永遠都不會過時。國際經濟與 金融。當然如果英語好,也可以學商務英語,學得尖,必然有大大收穫。還有兩年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