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車子之後能不能不給我叔叔坐

2022-06-14 10:55:18 字數 6241 閱讀 1388

1樓:一等一等木兮

當然可以了,你自己的車子,他坐你就說胎壓不夠,不好意思。就行了

2樓:

當然可以不給他坐,你的車是你花錢買的,可以拒絕他坐

3樓:聯想勁旅

買了車給自己家庭成員提供方便是人之常情,打譜買車不給你叔叔坐是素質問題,也許你叔還不一定坐呢。

4樓:

我覺得我要買了車子的話不但給我叔叔坐別的人都可以坐的免得別人說閒話

5樓:

為啥?你要拿出一個合理的理由,畢竟是親人啊,與情與理說不過去呀。

6樓:

為啥不可以給別人坐?你難道有那麼小氣,給別人坐坐都不行嗎?還是你們之間關係不好

7樓:a恨你又如何

為什麼不能呢!肯定可以啊,前提是你同意的情況下!萬事安全第一,切記

8樓:千吹雨

你們的關係是不是很不好啊?如果是有什麼矛盾可以互相解釋一下,冰釋前嫌,沒有什麼是解不開的!

9樓:

可以不給,你的東西你有權利,想給誰坐就給誰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普通人說的做題也得讓做吧,賀慣了自己的叔叔

11樓:貓宸

你的車子你做主,是不是你叔叔平時太過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子你當家。你和你叔叔的關係有多麼差呀?

13樓:苦命人

你不會是個小氣的人吧!怎麼可能問出這樣的話!

14樓:疲憊的行走者

怎麼了?車不是座的嗎?他是你的長輩

15樓:

可以啊,誰都可以坐啊。親戚朋友。

16樓:袁董董

這是你的權力。但我覺得要有一個理由

17樓:郎鹹

你的車,你想怎樣就怎樣。

18樓:夏侯瑋琪

是你自己的權益,無需多慮

19樓:阿甘

可以呀自己不要他坐就可以了

20樓:姐要三宮十六院七十二妃

車是你自己說了算,想讓誰坐是你權理

21樓:獨採文

讓不讓你叔叔坐,是你的自由。

我買了車子之後我能不能不給我叔叔坐?

22樓:行走的冥想大師小喬

你買了車子之後你肯定能不給你叔叔做。因為既然是你買的車子,車子的歸屬權和使用權都是你的。只不過為什麼不讓你叔叔坐,是不是因為親戚之間的關係不太好?這個也無可厚非。

23樓:樑高豔

你買車子是你自己的私人財物,你有權利喜歡讓誰坐就讓誰坐。你買車子為什麼不給你叔叔做呢!是不是你叔叔對你不好有什麼過節,但是做人要大氣點,畢竟是自己的親人,吃虧就是福嘛!

有得就有舍。

24樓:澹臺言

當然可以,因為車是你的你有權利讓誰坐,也可以不讓誰坐,如果你和你的叔叔有隔閡,不想讓他坐你的車,你就明確的告訴他別坐我的車,省得到時候你叔叔坐上你的車了在去說就晚了。

25樓:張往捕娛

你自己買的車主是屬於你的私有財產,你有權利選擇讓誰坐或不讓誰做。不過如果是親人,拒絕的時候要注意分寸,不要傷了彼此的感情。

2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自己買的車子,讓誰做是你的權利!

27樓:唐軍

你自己的車,你想讓誰坐就讓誰坐。

我買了車子之後能不能不給我叔叔坐?

28樓:卷靜柏

當然可以,你的車子你做主

不過這很有可能會得罪他

不知道你為什麼那麼討厭你叔叔

自己親屬之間最好還是不要這樣

指不定以後還用著他呢

在說有你爸在哪站著,不能讓你叔太難堪的

29樓:o0硬

可以的,只要他有駕駛證,他就可以開。

30樓:尚兒麗

可以啊,

你的車子你當家,

只要你叔叔不生氣,

你可以不給他坐,

等你心情好了再讓你叔叔坐也可以的

31樓:

不給誰坐都行啊,你和你叔叔之間有什麼事嗎,有隔閡可以慢慢解決

32樓:倫城

你為啥啊不給自己的親人坐,都是自己家人

討厭我叔叔,我買了車子之後能不能不給他坐?

33樓:

不管咋討厭都沒辦法,不管咋的都是自己家裡的人,在者說還是自己的長輩,就是他不對你也不能和他一樣的你們說是不是?

34樓:祖硯齋主人

不給他坐是可以的,但這樣做未免有傷親情,很不合適。有時不便,你也可以直說,沒有關係。

35樓:小小呂子博

其實還是沒必要了,除非你倆不接觸 ,接觸的話畢竟是你的長輩!

有些事情心裡不願意表面上也不要表現出來!

36樓:臥風聽蟬

做人要大度,何況是你叔,當然給坐,不過可以收費

37樓:愛在深秋

始終都是你的長輩,討厭歸討厭,平時還是客氣點好

38樓:

我覺得能 你討厭歸屬討厭 但是他是你叔叔

39樓:未芸醉

有些事情心裡不願意表面上也不要表現出來!

40樓:別稱我是老師

能,你告訴叔叔你一來車門就壞了

41樓:快樂的天線

肯定能啊,問題要婉轉點不要太直白了!

42樓:

不可以,年輕人要以禮待人

43樓:張萱萱妹

當然可以,但是很難做到哦

我叔叔脾氣差,我能不能不贍養他,我如果和我叔叔說我不贍養他的話會怎樣呢

你好!你叔叔如果有恩於你,在他年老時需要你贍養他,你就贍養他,不論他的脾氣怎麼樣。你可以少和他說話,只聽他說話就行,免得徒增煩惱又影響你的正常的情緒穩定和生活。你對待他,可以用平和的 淡看世事去如煙,銘記恩情存入血的心態,就可以了。2020 送你一個2020新年吉祥如意圖,祝你福安 長樂!所想皆如願...

我是個男的,我到了法定婚齡之後我能不能不結婚

當然是可以的。哪怕你一輩子不結婚也行。是否結婚是由你自己決定的,並不是強制性的。當然可以,都已經到了法定婚齡了怎麼可能不能結婚?法律是非常神聖莊嚴的,任何人都不能違反法律,只要你到了法定年紀你當時可以結婚,誰都不可以阻礙你結婚,這是你的權利,誰阻止你結婚你可以用法律來捍衛你的權利 可以結婚的,到了法...

父親沒有撫養我,我能不能不贍養他

不能,子女贍養父母是子女的法定義務。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二十一條父母對子女有撫養教育的義務 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父母不履行撫養義務時,未成年的或不能獨立生活的子女,有要求父母付給撫養費的權利。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時,無勞動能力的或生活困難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給贍養費的權利。禁止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