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你能不能不要再這樣求我不要再這麼卑微了,可以有點自己的立場嗎,我真的很不喜歡你這樣

2021-03-25 11:58:48 字數 6149 閱讀 8504

1樓:葉小二聊情感

看來你們倆之前談了有點久,慢慢的雙方的一些缺點暴露出來了,你男朋友也說了實話,希望你能改正,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分析:

1.你們倆相處久了,男友發現你沒有主見,很多事情都是通過卑微的態度來解決的,這樣在遇到很多事情時候很難去溝通。

2.你自身有這樣性格,我想應該是從小就這樣的。你想要改變這樣的情況比較難,需要慢慢來改進,畢竟你和男朋友在一起可定避免不了有矛盾的。

3.希望你們倆好好溝通,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也希望你做一個堅強的女生。

2樓:城裡人真爽

說的也是,無任誰都要有自己的立場,這樣才能讓別人尊重你。

3樓:微**黎小位

您說的這個話標點符號沒有打清楚,前面說你不要再這麼求他後面再這麼卑微,這到底是他說的話還是你自己說的話。的確是做人不能這麼太卑微。

男朋友說我不要再這麼卑微了,尊重你自己吧,可以有點自己的立場嗎,我真的很不喜歡你這樣,我該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說出這麼難聽的話來了,說明他根本就不是真心愛你的,這種話真的很傷人心,呆的時間越長只會對自己傷害越大,趁現在離開找個愛自己的人。

5樓:佳麗三千偏愛你

既然你男朋友都開口跟你這樣說了那你就別太卑微了。自己該做什麼或者喜歡什麼就做點什麼吧。或者說你自己也要有點主見什麼的。

和男朋友吵架我很卑微,我問他可以顧及下我的感受嗎 他說你的卑微不是我導致的 為什麼要把自己變得卑微?

6樓:大黃最愛小黃人

在感情的世界裡,人往往會顯得很卑微,特別是付出多的一方,因為會擔心自己的付出,得不到應有的回報,所以生怕失去這份感情,所以才會格外的卑微。如果你適當的展現出自己的原則性,也許對方就不敢那麼放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談戀愛中,有自卑感,沒有自信。覺得自己有這有那不好,怕他嫌棄你,你的想法錯了,你得改變自己,人與人都是平等的,沒有誰比誰高一等,只要他是真心的愛你,你沒有太大的問題,他是不會介意你的,所以不要自卑,你要有自信心,自信也是一種吸引力喲,祝你幸福快樂吧。

8樓:浮華之偽裝

你男朋友說的沒錯啊,你的卑微又不是別人造成的,是你自己心理有問題,自己覺得自己自卑,沒有自信,所以你得改變自己,人與人是平等的,沒有誰比誰高一等,所謂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就是這個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孩子在談戀愛的時候,經常感到自卑,常常覺得沒有自信。覺得自己有這有那的不好,只要沒有太大的問題,男生是不會介意的。但是女生要自信些,自信也是一種吸引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中,女生不要太卑微,要挺起胸,抬起頭,否則男人會更瞧不起你。你並不欠他什麼,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分手,沒什麼大不了的,總有人會喜歡你。

11樓:芝麻湯圓

那你就從今天開始改變,你卑微是因為看重感情加上你本人善良有些自卑導致的。所以從今天開始重心放到自己身上。讓自己越來越優秀,你就能慢慢調整過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許不再喜歡來你了,自也許心裡有了別人,就想分手bai了,既然

du這樣還是分了zhi好,反正他又不

在乎dao你不珍惜你,都已經分手了,看來你還是很在乎他,戀人分手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既然分手了就不能再牽扯什麼,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自己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所以不能在一起就徹徹底底分開,早日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我在男朋友面前很卑微,怎麼辦?

13樓:苟傅香餘卯

愛情,呵呵,很搞笑的東西,很多人為了一個男人或者一個女人放下了自我,因為愛,所以願意改變,因為愛,所以付出了所有,但是有什麼用,一樣沒有得到肯定的答案,不是她不在乎你,只是你把他看得太重,有人跟我說,不要去找一個你愛的人,應該找一個愛你的人,然後用時間再去慢慢愛上他/她,想想也對,至少這樣不用再受那麼多傷害,主動的時間久了一樣會累,或許他離開的那一瞬間才會明白你對她的好,愛情,不是放下你高傲的身姿去遷就對方,她應該喜歡你自身所擁有的,有些人不會珍惜眼前擁有的,那你何不去找一個看你看做寶的人,那樣,你就不會覺得自己卑微,因為你們是平等的。

14樓:阿四啊啊啊

為什麼要卑微愛是你情我願的,既然你們能相愛就是緣分,不要有壓力,其實你

們都是一樣的,你如果在他面前把自己看低了那麼你們的愛情也不會長久,我想他愛的是有自信的你而不是卑微的你。加油吧!要抬起胸膛大方的面對他,不要把自己弄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面前男人和女人都是平等的,沒有哪一方是卑微的,你要找到你卑微的根源,是你平時的生活中就是一個不自信的人嗎?那就先建立自信吧,只有充滿自信的人才不會感到卑微。只有充滿自信的女人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與愛慕。

16樓:一個神奇

分手唄。卑微是因為你倆不般配。你覺得自己配不上他。你這樣遲早淪為備胎。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最重要,你沒有工作是靠他養活的嗎,既然不是,有什麼好卑微的

18樓:lovewenlu永遠

做內心強大的女人中有一句話:作為女人,你的愛一旦卑微,那麼男人就一定對你喪失興趣,因為他的征服慾望沒有了。

19樓:古樂今樂

每天起床後對著自己說:你最棒。然後,努力工作,努力學習,讓自己的生活充滿陽光。慢慢的你就自信了,這樣一來在男朋友面前也就不會感到卑微了。

20樓:聰明帥氣的熊二

要找一個在乎你的男朋友,一個愛你的人而不是這種男人

21樓:飛的海飛

1、你沒必要這麼卑微,卑微是換不回感情也換不回尊重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他就會越輕視你。

2、你要自信,自信的女人才是最有魅力的。

3、多讀書努力提高自己,腹有詩書氣自華。

22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有這種想法呢,兩個人相處之道是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信任,沒有什麼誰比誰高人一等之說,給自己點信心麼

23樓:愛俊兒的春天

人與人都是一樣的,不一樣的只是物質生活方面,而那也不要覺得卑微,真正一個人厲害是內心強大,其他都是虛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你的來浮躁,放下你源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

bai度,放空你禁不住**du的大腦,放開zhi你容易被任何事物dao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麼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如果你也覺得自己該努力了的話。​​​​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必要抱有這樣的心態,愛情是相互相承的,先弄清楚為什麼會覺得卑微,是什麼原因,在這段感情中,你付出的比你的男朋友多嗎?讓你自己覺得你愛得很卑微,不論什麼都必須坦誠相待。這樣的愛情才能長久的。

26樓:淺海的蔚藍

兩個人在一起,地來位應源該是平等,一旦有一方覺得自己bai在對方面前是卑微

du的,那這份zhi

關係就不是對等的了dao,覺得卑微的人會一直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生怕自己在對方面前放錯而被對方嫌棄,愛情應該是平等的,沒有稅誰比睡誰高階,一旦不平等了,這就是給你的警告了,你自己考慮考慮吧,要找一個讓你相處舒服的另一半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男朋友面前卑微,因為現在人與人都是平等的,更合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卑微,你男朋友看不起你,還是他不夠重視你,還是你自己覺得配不上你的男朋友而卑微啊,其實愛情面前是人人平等的,如果你男朋友對你不夠好,不重視你,都是你付出的多的話,那就早點分手吧,其次是你要對你自己有信心,首先要自己看的起自己,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世界上,愛情面前不遷就,不畏畏縮縮,大膽去追求自己的愛情故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卑不亢的人 不耍小聰明 明事理 不懶惰 勤奮工作 自食其力 光明正大 你就不會了 在哪方面卑微?怎麼個卑微法?為什麼會卑微?

一步一步自己找出導致的原因,再一步一步尋求解決方法,逐漸讓自己在他面前能挺起胸膛說話。

30樓:向日葵之霞飛

不管怎麼樣都不要看不起自己,長相是爸媽給的,錢財是靠自己掙的,為什麼自卑,別人還沒說什麼呢,自己就自卑了,那怎麼行,抬起頭來向前看,你會發現自己也很棒。

31樓:4123老開心

男女平等才可以交朋友,克服卑微心理,努力發現他的缺點,同時突出自己這方面的優點!一個月就可以打一個翻身仗!

男朋友說我太卑微了,讓他感到心疼,我該怎麼辦?

32樓:凝望伊人

男友說你太卑微了,讓他感到心疼,你該怎麼辦?寶貝兒!戀愛中的女孩很容易卑微,俗話說得好,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

因為愛,深陷其中,不能自拔,這樣的愛很被動!如果有一天男友感情有異動了,比如,移情別戀了,前女友找來了,父母干涉了,等等出現新情況,你還能回頭嗎?痴情的女人太傻了!

要學會保護自己,給自己留後路!不然遇到渣男你還怎麼活?社會很複雜!

女人當自愛!祝你好運!

33樓:guofengyun教師

可能你是個很有禮貌的女人。如果讓你男朋友感到心疼,那他可能是看到了你禮貌的過分了,你可以試著去改變一下自己,禮到為止,適可而止,不要讓他覺得你禮貌的卑微,而且我覺得一個人太過客氣、禮貌,也會讓接受者感到客氣過分,心裡多少會有點接受不了,所以呀,芸芸眾生,客氣到位就是了,這樣雙方都舒服。

34樓:會飛班馬

以後爭取做個要強有自尊和有底線的人,不要喪失自我原則。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從小在家受到很大壓抑或傷害,讓你自卑的什麼事都讓著別人,譬如家裡的髒活累活都是你來做,飯最後吃,衣挑剩下的穿,任人欺負。所以,你不自信,不爭辯,不反抗。善良得不說別人一個不字。

因此,你男朋友說「你卑微的令人心痛」就是這個意思。我只是胡亂猜測打個比方,不一定是真實的,千萬不要對號入座。

36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做了什麼讓他有這樣的感覺。他是真的愛你才會心疼你,你知道是因為什麼事情,那以後你不做就好啦。恭喜你,有個心疼你的男朋友。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不能自卑,做人也不要自卑,記住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唯一的。

38樓:徊涪郊

這個要看他是在哪件事上這樣形容你還是在他心裡你一直是這樣的形象,或者是你太愛他了,甚至失去了自我,不管什麼原因,都應該活的自我一點,卑微過頭了可能就是不被重視了

39樓:free明陽

感恩的心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

**封面 烈火

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其實我以為也是你到底經歷了什麼才會讓你感覺到自己的卑微。好事情我覺得愛是相對立的,也是相互在一起。我覺得很多事情的話,你不要把自己看的很不好,就是說覺得什麼事都不如他兩個人在一起要的就是平等的,而不是說感覺自己反正。

你像一個保姆一樣,然後你去服侍她這樣是不行的,這樣的話終究有一天他也會離開你。你自己要學會自信起來。

Excel VBA能不能不要用ASC()求字串ascii值

一般而言,程式設計語言都只提供最基本的函式,其他可以通過這些基本函式組合應用獲得結果的都不可能提供的,否則的話什麼功能都由系統直接提供,世界上就不會有程式設計師這個職業了,個性化 這個詞也可以徹底扔掉了。另外,像你說的這種需要返回多個結果的函式,你說應該用什麼方式來返回?字串還是陣列?用字串的話,數...

假如有問你趁我現在還喜歡你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然後呢你回不能是什麼意

七夏 假如有一個問你趁我現在還喜歡你 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然後呢你回不能是什麼意。就是拒絕你的意思吧。 娃娃夢見泡泡糖 假如有一個問你,趁我現在還不喜歡你,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然後你回答的話,你就不要錯過? 書慧捷 看得出來他是喜歡你的,他希望你接受他,所以他才會這樣子對你說 這也就是說他現在喜歡你想...

有個女孩說能不能不要對我這麼好,她說她會覺得欠我的 是什麼意思呀 因為我是喜歡她的

你好。她可能在口是心非,也可能是還沒有接受你。我建議你,繼續對她好,而且要加倍好。這樣她才不會拒絕你。可以確定的是,她是喜歡你的。採納一下吧,謝謝了。她看來還不是非常確定能跟你在一起 需要你給她更多信心 有人說過,一個女生如果覺得對不起一個男生,就證明她是不喜歡他的 因為她不想和你在一起,所以才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