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問你趁我現在還喜歡你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然後呢你回不能是什麼意

2021-10-18 04:40:35 字數 4352 閱讀 9689

1樓:七夏

假如有一個問你趁我現在還喜歡你 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然後呢你回不能是什麼意。就是拒絕你的意思吧。

2樓:娃娃夢見泡泡糖

假如有一個問你,趁我現在還不喜歡你,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然後你回答的話,你就不要錯過?

3樓:書慧捷

看得出來他是喜歡你的,他希望你接受他,所以他才會這樣子對你說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就是說他現在喜歡你想嫁給你,如果你不把握住機會,他就會去尋找別的人,到時候你就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對他的感情怎麼樣了,你如果對他有感覺,那也可以說考慮看看,如果沒感覺就直接拒絕是沒問題的。

6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這樣的事情還是要想清楚再回答,不要將來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問你的話,你就同意吧,只要你心裡面是這麼想的趙瑞星來說。

8樓:哦房子

那麼如果他這樣問的話你就說趁著現在你喜歡我的時候我們就在一起吧

9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就是說就算你喜歡他,他也不願意繼續跟你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問到了咱倆問題,那麼你就好好的把握吧

11樓:

你喜歡就回喜歡,不喜歡就不要耽誤人家唄

12樓:纖纖金融

你可以說那我看你表現了,表現好的話,我就肯定不會錯過的

13樓:風在刮

就是這個人對你還沒有死心,或者說他對你還有相當強烈的感情

14樓:板昀茗

你說肯定不會錯過的,因為心裡有你不想錯過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愛上你了?看你自己的想法吧!多瞭解多溝通!繼續努力

對一女孩子說了我喜歡你她問我然後呢,我該怎麼回答

16樓:孤的奶

追你女孩子要看你的恆心,你把話說明了,她也知道你喜歡她,如果她還和你交往那就表示一半的同意,另一半要看以後的表現。如果她開始躲你,那你就要退回到朋友的角度去和她接觸,平時多關心一下她,讓她對你產生依賴,久而久之就順其自然了。

你說的:對一女孩子說了我喜歡你,她問我然後呢?,是我的話會說“你同意不”

17樓:小小段

她問你然後,你怎麼說的?如果她不理你,開始躲你了,恭喜你,她不喜歡你,如果不是的話,說明她對你也有好感,不過不管怎麼樣,別給對方太多壓力,別去追問怎麼怎麼樣,就算她也喜歡你也還是會躲你的

如果一個女生跟一個男生說我喜歡你,男的回答說然後呢?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就是那個女的,然後呢?不說算了,我老婆喊我回家吃飯!

你去跟女孩表白說:我喜歡你、然後那女孩回答說:然後呢。是什麼意思?

19樓:鄺桂花戲乙

說明這個女孩應該對你有點意思

她的另一個意思

就是喜歡不能總停留在嘴上吧?!

為啥喜歡人家

有啥行動

總得有個表示吧

這時候你要積極主動的表示出來啊

“趁我還在,趁我還喜歡你,趁我還在等你,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是什麼意思?

20樓:過了不懂事年紀

“趁我還在,趁我還喜歡你,趁我還在等你,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的意思是請抓緊喜歡的人,向他表白,勇敢地求愛,趁著在有生之年就轟轟烈烈的愛一場,千萬別錯過。

“趁我還在,趁我還喜歡你,趁我還在等你,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的類似句子:

1、被一個你不喜歡的人喜歡遠比喜歡上一個不喜歡的人痛苦。

3、因為不確定你喜歡什麼,所以喜歡你的所有及一切的其他。

4、我不喜歡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你。

5、我喜歡當年喜歡你的我。

6、喜歡是心甘情願的,是義無反顧的。

7、喜歡靜靜的陪著你,喜歡靜靜的注視你。

8、比起說喜歡你們,我更喜歡說我喜歡你,每個你。

9、我喜歡你,真的是再盡情的喜歡你。

10、我喜歡你,過去時、現在時、將來時。

你去跟女孩表白說:我喜歡你、然後那女孩回答說:然後呢。是什麼意思? 10

21樓:阿拉斯加9號

說明這個女孩應該對你有點意思

她的另一個意思 就是 喜歡不能總停留在嘴上吧?!

為啥喜歡人家 有啥行動 總得有個表示吧

這時候你要積極主動的表示出來啊

22樓:一定的選擇

喜歡的理由和喜歡的程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接著說我想讓你做我的女朋友

我向我喜歡的人表白了,她問我喜歡她什麼!我說什麼到喜歡!之後她問我然後呢!我回答了她然後就看你的哦 100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啦,她現在還在思考哦。不過,這種情況沒有直接拒絕,說明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看好你哦!加油!

25樓:

你要告訴她你喜歡她哪點,她說看你的哦就是代表看你怎麼表現了

26樓:好運天天好運

看樣子他在考慮接受你不

27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你回答的有矛盾,多說一句,假如真的愛上一個人沒有理由,連自己都說不上來。剛開始變白一般女人就是喜歡你也不會說出來的

28樓:曹師傅實木傢俬

要拿出誠意來。慢慢追。都說要看你自己表現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問問確定一下找他約會。但是憑我的經驗,他應該不是喜歡你。

30樓:[ 蒍禰變乖

你的回答敷衍了她,不夠誠懇

31樓:

她喜不喜歡你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沒拒絕你,但是你不能拖著時間吧,所以你現在要加大攻勢,這樣才能追到手!

32樓:

喜歡等著你去給她表現

33樓:拉圖不拉黑

應該不喜歡你,找她問問唄

我向喜歡的女生表白 我說“我喜歡你” 她回了句“然後呢” 我該怎麼辦 30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一定要用說bai的,可du

以平時對她好,但zhi要讓她知道,然後dao讓她自己產專生疑惑,跑來試探

屬你的時候,你再說:“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但不想你困擾,所以一直默默守護在你身邊,這樣對你好你困擾嗎?”保證你抱得佳人歸,呵呵 ,祝你成功...

35樓:匿名使用者

豬頭,你不會說"可不可以當我女朋友呀"

追女孩子要臉皮厚,膽子大呀!

太害版羞是追不到女孩子的

權.再說你都已經開口了,為什麼不繼續說下去呢?

對自己有點信心,女孩子會這樣反問你表示對你並不討厭呀!

現在你就差臨門一腳了,快將球射入網唄.

36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我覺得你應該

bai馬上接一句,

du 我們兩個在一zhi起行不,乘dao熱打鐵啊,你就直接版跟人家說喜歡人家 ,然後就沒結權果了, 相反 ,你會怎麼想, 既然都表白了, 就把後面的話說完吧,不然她怎麼知道你給她說喜歡她是不是單純的喜歡她, 還是想和她在一起啊

37樓:願今後幸運

手機聊出的感情就止於手機吧

38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你喜歡我嗎’,這不就行了。她說不,你就離開,她說是,你就和她在一起咯

39樓:寵♀琪琪

笨蛋,她應該是對你也有感覺喔 ~~加油~~

40樓:草莓奶油小公主

然後,你說:求交往!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我們可以交往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喜歡你,接著說,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就行了

43樓:qx夢想

努力讓她感動 讓她發現你的好 讓她來喜歡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可以和你交往不啊,既然都表白了,勇氣大點,想問的都問了

假如有個喜歡你的女孩對你說 如果有個女孩喜歡你,你會接受她嗎 我該怎麼回答比較妥當

你可以說 如果那個女孩是你,我想我會接受,如果不是你,我會掉頭就走,同意一樓的!但好像有點 一樓的回答好經典啊!不過有點 有點 說不出來的感覺啦 你還是應該好好想想,到底該不該回答她,慎重你的每一句對她說的話 同意一樓的,或著含蓄點 應該可以有含蓄一點的方法,你也可以說 有個男生喜歡你,你會接受她嗎...

假如有一天,你走進沙漠,遇到困難,你會用

苦盡甘來,披荊斬棘。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假如有一天你走進沙漠遇到困難你會用,堅持不懈,等詞語,我什麼什麼等詩句名言,來鼓勵自己,克服困難,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堅持到底就能成功。詞語 堅持不懈 堅持到底 假如有一天,你走進沙漠,遇到困難,你會用什麼詞語和...

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喜歡的人發了這樣一天說說,他怎麼了

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從這句話可以看出是有心事,煩惱來自於對另一方的名字,同時煩惱也是來自於對對方的喜歡。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意思詳解 1.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出自戴望舒的 煩憂 用這個作為個性簽名,說明你喜歡的人有自己喜歡的人,她在為這份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