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個喜歡你的女孩對你說 如果有個女孩喜歡你,你會接受她嗎 我該怎麼回答比較妥當

2021-03-25 09:32:45 字數 6846 閱讀 2459

1樓:九尾の殺生石

你可以說:如果那個女孩是你,我想我會接受,如果不是你,我會掉頭就走,^_^

2樓:xf愛筆

同意一樓的!

但好像有點……

3樓:江畔悠煙

一樓的回答好經典啊!!

不過有點……有點……說不出來的感覺啦

你還是應該好好想想,到底該不該回答她,慎重你的每一句對她說的話

4樓:天之痕

同意一樓的,或著含蓄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有含蓄一點的方法,

你也可以說「有個男生喜歡你,你會接受她嗎。」其實大家都是明白人,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

不過上面的那位回答還是最經典的,很不錯。

6樓:心中等待的夢

^^首先要主動啊,不主動他就會來找你嗎 你要用象我的

有個女孩對我說「我喜歡你」我該怎麼回答她?如果喜歡她我該怎麼回答她,不喜歡又該怎麼回答她

7樓:風蕭蕭蕭蕭老闆

前一個接受 後一個謝絕咯

你有自己愛的和愛自己的人 這是何等的幸福

別人的意見只是參考 問問自己的心

8樓:我不想寫教案

你咋就這麼窩窩囊囊的!對喜歡的人說喜歡,對不喜歡的人說不喜歡,總會有一個人傷心,你不可能顧全到每一個人

9樓:行走天涯

當然選擇你喜歡也喜歡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對,有時講得太明白,最後可能朋友都不會是了,別學我。

如果,有一個女孩對你說:我喜歡你,喜歡我嗎?如果是你,你該怎麼回答?

11樓:xla你好

如實告訴她你的感覺不要輕易因為感動就在一起自己也喜歡的話就答應吧

12樓:黑白羽翼

我會說,我不夠好,不值得你喜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就是不喜歡她,而且你的性格比較委婉,那就說你很好,但我心中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14樓:夢在江南水鄉

那得看你是不是喜好這個表白女,要是喜好就欣然接受,還可以偷著樂;要是不心儀,就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謝謝你的愛。

15樓:開工飛哥

如果我喜歡她,我就說我也喜歡你呀,如果不喜歡,就委婉的告訴她不喜歡。

16樓:go踏雪尋梅

喜歡就說喜歡,不喜歡就說不喜歡。不要強求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那個女孩,真心回答,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不要傷害她,

18樓:薇薇薇

我都不知道你喜歡我我怎麼會知道我喜歡你呢

19樓:你妹

實話實說咯,喜歡就說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對她有意思沒有了

21樓:留念離傷

我會對她說:對不起,我不是同性戀!

22樓:大大大大以大

哦no。我不是隨便的人

23樓:ゝ三個人太擁擠

你覺得對她有意思就接受唄

24樓:小生活大逗比

如果也喜歡就在一起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自己心裡有沒有她了

26樓:a上官月兒

答案只有自己知道,關鍵是你心裡是怎麼想的

27樓:小龍給他乖乖的

如實說出自己的想法。除非你想玩玩那種。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說實話就好,但也要注意方式

有個女孩子對你說《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這句話時你會怎麼回答??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會笑笑,對她(我喜歡的女孩)說:這個假設真好,要是真的就更好,謝謝你;我就會笑笑,對她(我不喜歡的女孩)說:這個假設確實是假設,就當是假設吧,謝謝你;我就會笑笑,對她(我也不知道喜歡還是不喜歡的女孩)說:

哦,我想想這個假設吧,謝謝你。

假如有個女孩喜歡你,而你對她沒感覺,你會關注她嗎?會主動幫助她,關注她的朋友圈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既然沒感覺。就不去招惹 別耽誤了彼此的時間!!!

31樓:劉金璐

男孩更傾向於理智,女孩更傾向於感性,女孩會把自己的所有注意力放在一個自己有感覺的男孩子身上,但男孩子更多的是會對好多的女孩發出訊號,注意力會分散在不同女孩子的身上,女孩子需要的是關注,男孩子需要的是征服,所有判斷是不是對關注的女孩有感覺要從不同的維度去看,不能只看表象,時間會證明有沒有感覺,持續性的堅持才能知道真假,建議不要輕易判斷。相反更應該關注的是這個女孩的感受,女孩是不是因為看到男孩的關注自己動心有感覺了。如果是就要根據自己的感受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而不是猜測對方。

祝君能更瞭解自己到底想要知道的是什麼!!!

32樓:柳如月啊

這個社會看起來簡單,你這樣會給她假希望。你如果和她說明白了,也許朋友又做不成。如果你不介意多幾個女朋友的話,隨便你怎麼樣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可能有所圖

34樓:快一點科技****

為什麼要給她希望,斷乾淨吧

如果一個女孩對你說 我愛你 你會怎麼回答她?

35樓:肖碧春祖醉

如果拒絕,就是:這個巧啊,我也愛我自己。

如果接受:我也喜歡你。

如果正在考慮:你很好,我們下次出來耍吧。

36樓:渠玉宇焉珧

如果是意料之中,又不滿

意的人,肯定得告訴她「冷靜、冷靜!」

如果是意料之外,又不滿意的人,同樣得告訴她「冷靜、冷靜!」

要是換滿意的人,不管意料如何,如果還是單身,就收了;

要是有伴了,就得告訴她「一段感情裡不可以出現三個人,等我被扔了,你再來揀我吧?」

假如有個女孩喜歡你怎麼辦??

37樓:黑枝葉

對於女孩子,她喜歡你就接受,因為即使以後出現問題,因為是她主動,你不會有太多的良心譴責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她就和她好好說~~~如果你沒有喜歡的女孩你就答應先試試吧~~

39樓:可行否

你比我還能裝比啊!哎~什麼世道

40樓:白話經驗

大家的說法都是挺好的。感情的事情畢竟不是勉強的。如果你真的無法喜歡上她的話,就跟她找個合適的方式好好的說清楚吧。

一方面不會耽誤她,同樣對你也是好的。其實大家的建議也都是挺好的。加油。

相信自己的決定!

41樓:留戀生命

你有喜歡的人嗎 有就個喜歡你的那個女生說清楚了 沒有就接受那個女孩吧

42樓:凱瑟霖娜

我知道,生硬的拒絕,非但會招來她的反感,別人對你的映像我估計也會不好,所以,你可以偷偷給她發簡訊,委婉得表達自己的含義,這樣在保住她面子的前提下,自己又可以達到目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人還好。那你說說你不喜歡她什麼?

說出來,你不就知道該怎麼辦了嗎?

好女孩不是天天都能碰到的。

何況是送上門的。

假如有一個女孩問你說我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44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 人家說喜歡你 但是我們又不是你 我怎麼知道你喜歡他還是不喜歡 喜歡就接受啊 難得人家那麼主動 不喜歡就委婉點拒絕 把傷害降低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喜歡她就不要考慮了交往`不喜歡麼就不要答應別人了傷別人的一片心意`真不是個男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那女孩有好感,自己也沒戀人的話,考慮下,愛與被愛,還是被愛比較好....

如果有一個女孩問你喜歡她什麼,如何回答

47樓:哆啦a夢沒鈴鐺

回答的原則就是要表明喜歡她的真心,而且非常珍惜這段感情,以下為例:

1、你文靜的外表下其實有一顆熾熱的心,你不是不善言辭,只是要看對誰。你只會對走進你心裡的那個人熱情,一般你這樣的女孩都很專一。所以我想做那個走進你心裡的人,一起分享笑和淚。

2、你平時看起來不拘小節,但你的內心也有脆弱的一面吧。有很多人喜歡你的笑容,但沒幾個人真的瞭解你偶爾的脆弱。我願意去那個不僅珍惜你的笑容,更會保護你脆弱的人。

3、因為你我改變了很多我的一些想法,我當然要驕傲一下了。我以前認為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理由的,這個想法在我內心是肯定的,但是我自從遇見了你,我才想明白,我相信了那麼長時間的話,應該是錯的。

4、每次和你在一起我都覺得很好。哪怕有時候不開心也好,當和你說完之後,感覺到你在之後,我的這些不開心就消失了。當我和你聊天的時候,就感覺這個世界只有我們兩人一樣。

5、從我喜歡你的那一瞬間開始,我發現任何一個詞都配不上我對你的喜歡。而且這個答案很長,讓我用一輩子來慢慢告訴你 。

和女友相處的禁忌

1、承諾過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女生都是像星辰一般夢幻的動物,當你承諾過她什麼事,她會一直在心底裡記著,會默默地期待!所以啊!千萬千萬不要讓她失望,一次失望,兩次失望,失望攢夠了的時候,就會頭也不回的離開你,然後你就沒有人愛了

2、千萬不要跟她討論其他女生

這條真的是大忌,要知道沒有一個女生能夠容忍男朋友在自己面前公然的誇一個女生好看。

3、不要試圖跟女生講大道理

如果女朋友做錯了一點小事,你要是跟她長篇大論的講大道理,只能說明你的腦子不錯,但是情商不高。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的一切,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我

喜歡的是你的現在還有將來、我也不知道到底喜歡你什麼,但是你的身影總是顯現在我的腦海裡、喜歡你的一切,包括不好的。

1、我喜歡你的一切,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女人聽到這個答案之後,其實感覺就是很踏實的,因為她知道自己有一些缺點,但是這個男人恰好可以包容自己的這些缺點,這樣就會覺得很舒服。其實更多的就是很放心,因為知道你不是一個小心眼的男人,將來真的在一起了,兩個人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也是比較好解決的。

這麼說話的男人,也可以讓人看出來你的情商是比較高的,說話有點滴水不漏,讓人挑不出來不足之處。主要是讓人感覺到很舒服,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要感覺到舒服,這樣就算是真的有了什麼小矛盾,也比較好解決。

2、我喜歡的是你的現在還有將來

當一個女人問你,「你喜歡我什麼啊?」男人的回答是,「我喜歡的是你的現在還有將來」。這樣的答案就會讓女人安心,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主要就是因為作為女人,或許有一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就是因為這些事情,給她們造成了很嚴重的傷痕,或許還會被人們指指點點的。

如果一個男人這麼回答她的話,就說明了這個男人是不在乎她的過去的。因為男人心裡很清楚的知道,誰還沒有個過去啊,誰都年輕過,就算是有過去的經歷,其實也不算什麼的。就算是以前的經歷再不堪回首,但是都不耽誤他喜歡你,這就足夠了。

人們活在世上也不過是短短幾十年,如果總是糾結過去的事情,那麼就會浪費很多你往前看風景的時間,就會錯過很多的美景。作為男人就有必要大度一點,什麼事情都要往前看,這才是你應該做的。

3、我也不知道到底喜歡你什麼,但是你的身影總是顯現在我的腦海裡

當一個女人問你,「你喜歡我什麼啊?」男人的回答是,「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喜歡你什麼,但是你的身影總是在我的腦海裡顯現」。這個回答其實就是最樸實的,因為你很誠實地交代了你也說不出來到底是喜歡她什麼,但是這個人已經深深地刻在他的腦海裡,想要忘都忘不了了。

聽到這個答案的女人,覺得這個男人肯定是很誠實地,把自己的真實感受都給說出來了。讓人覺得這個男人就很踏實,不會什麼花裡胡哨的東西。雖然說這些語言看上去樸素無實,但是卻最能抓住人的心。

一些普通的語言是最能打動人的。而且這種語言也不用講究什麼技巧,就是把自己的真實感受說出來就行了。

4、喜歡你的一切,包括不好的

在很多人的「愛情邏輯」中,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她的一切,不僅欣賞她的優點,也懂得包容她的缺點和不足。這樣的回答也是比較真誠的,畢竟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所以女生很容易被這樣的回答打動。

注意事項

1、要幽默的方式回答

女:你為什麼喜歡我?

男:誰說的?

女:你不喜歡我嗎?

男:我的標準可是很高的。

女:我的標準也是很高的。

男:那我允許你追求我了。

這樣的回答顯得幽默,不僅沒有被女生帶領,反而反客為主,帶領著女生。女生問這個問題,不是真正地想知道什麼答案,就是看她能不能滿意,至於怎樣的才滿意,只有出現了才會知道。很顯然,你這樣回答是可以的。

2、先抑後揚的方式

女:你為什麼喜歡我?

男:我嫌棄你還來不及呢。

女:你!(生氣)

男:嫌棄你住在我心裡,不僅不交房租,還老不走。

雖然最後這句有些土味情話,但是效果還是不錯的,先故意貶低她,再用情話,讓她心裡開心,同時,這個問題也已經回答了。

女孩子請進來回答假如有個男孩子很喜歡你,一直追求你,而你卻

不會無緣無故的收的 不喜歡肯定要拒絕啊 但要是女孩過生日什麼的就會收的 如果她接受了你的禮物,我只能斷言你們的感情不會長久,即使長久也不會深刻。一般來說,大學畢業的女生才可能考慮男方的經濟 家庭實力。感情上的培養需要的是相互磨合與瞭解。如果她沒有接受你的禮物,你最好安靜的觀察一下她所注意的男生型別並...

女孩子請進來回答假如有個男孩子很喜歡你,一直追求你,而你卻

不要收吧,收了不答應人家會覺得愧疚的,心裡面過意不去,直接找個機會和他交流你的真實想法,女孩不要為了物質而犧牲自己的真是情感侮辱求全啊,不然感覺不但欺騙了別人也欺騙了自己,耽誤了別人更耽誤了自己 這個叫物質攻勢,是想你慢慢沉浸在物質裡,想要得越來越多,對他就越來越依賴,最後就離不開啦 有個男孩子追了...

女孩子請進來回答假如有個男孩子很喜歡你,一直追求你,而你卻不喜歡他,如果他經常送禮物給你,比如說

應該不會,畢竟自己對對方沒有感覺,收他那麼多東西不太應該,不喜歡就最好早些說清楚,不要一直給別人希望但又不是真心喜歡他 這種禮物有良心的女生絕對不會收。他送你禮物是想和你做男女朋友,你既然不喜歡他又何必貪圖這些禮物。自己不會賺錢自己買啊。如果你是覺得拒絕禮物男生會難受,那麼你不拒絕禮物才是對他的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