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一天你碰到流浪狗,你會怎麼做

2021-05-05 06:09:12 字數 5742 閱讀 7120

1樓:暗受

我看到流浪狗,是不聞不問,讓其自生自滅。如果條件允許,你就帶回去養著。如果能給狗找到收養的人,你就給它找。

如果有所謂的流浪動物收養中心,你就給送去。如果什麼都做不了,就別管了。愛好自己的寵物狗就行了。

有餘力愛其它狗,就盡點力;如果沒有,也別大罵「人心太壞,看見狗都不收養」。所謂偽善,就是「慷他人之慨」。

2樓:沉夜孤星

有能力收養就收養,沒能力收養看看當地有沒有收養流浪狗的組織,當地沒有收養流浪狗的組織,也不想收養,那麼有經濟能力就幫它做個絕育,以上都沒有,那麼就不要理它。連不理它都做不到,但是它有很可憐,可以買點致死快的毒藥,儘快的結束它的痛苦。下不去手,那就這樣吧,有吃的就給點,沒吃的拉倒。

3樓:人去桌空

我已經收養了一隻流浪狗,現在變成了5個,因為她生了四個,打疫苗,絕育,打算一直養著,不想讓它們再去面對被選擇甚至有可能被拋棄的痛苦,但是,再看見流浪狗,我只能視而不見,無法再養了。

4樓:離90776詮斡

如果這個流浪狗看著還是挺可愛的,只是因為在外面溜達久了,變得髒了,而且看不出任何的疾病,那我會帶著它到最近的寵物店,給它洗個澡,做個美容,然後帶回我老婆娘家,養在家裡。我老婆娘家是自建型別的住房,有個大花園,可以養一些寵物,種一些花花草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妥善安置它,上次我從嶺南一鍋打包回家時準備過馬路,一隻大的和一隻小的,看樣子應該是薩摩,身上比較髒的,就在我打包的食物旁邊聞,我就給它們留下大部分食物,然後等它們吃完後,我試著招呼它們看看願不願意跟我走,現在它們已經在我家裡了,針打了澡洗了,身體都很健康,我是廣東江門的,希望大家都能對身邊的流浪動物多點關愛,在不傷害自身的情況下,給予他們妥善的安置。

6樓:她說我很帥試問誰不知

要是我碰到流浪狗,肯定第一時間離流浪狗遠點,畢竟有的流浪狗會主動攻擊人的。

7樓:知哥94560乩嚇

可能是因為在校園裡吧,我們學校有很多流浪的貓貓狗狗,每次有人經過基本都會陪它們玩一玩,然後喂他們吃點東西,它們看見學校的學生也很親切,尤其是有兩隻斑點狗,很喜歡粘著人,校園裡不管是學生還是老師或者大爺大媽都會偶爾喂喂它們食物,所以我感覺他們還挺幸福,我也屬於他們這個群體,偶爾喂喂這些貓貓狗狗,一起玩一玩。但其實說實話,如果不是在校園裡,我不清楚路邊流浪狗的性情,它們一般對人類戒心也比較大,所以也不太敢靠近它們,但是把食物放在遠處示意它吃說不定行得通……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家小區的流浪狗都是由我們家人照顧的,照顧了差不多有三年多,和狗狗都有了感情。沒想到去年寒假市裡嚴厲打擊流浪狗,我從大學回到家後發現狗狗都不在了,等了一個假期都沒回來。我不敢想也不想去想,只能心裡默默保佑它們來生遠離城市,去一個安逸快樂的地方吧。

經過這一次事件我有了深深的反思,我這樣救助流浪狗可能反而害了它們,讓他們在城市繁衍增長,於是打擊它們的呼聲也越來越高……但在這種情況下我無法做到眼不見心不煩,只能希望以後再遇到流浪狗能多一些思考吧,儘可能真正意義上去保護它們。不管怎樣,既然有一顆愛狗的心,那就讓它繼續保持下去,在能力範圍內給予他們最大的關愛。當然如果對流浪狗感到恐懼,可以不去在意,但不能去傷害。

9樓:

警惕地離它遠點,收好身上物件,藏好食物。

10樓:消化

在我家這種小鎮,除非特別特別髒的狗,不然真的很難區分人家是流浪狗還是家養的,因為絕大部分人家都養的土狗,都是散養,反正路上看到狗子我不急著趕路就愛擼一把,從未被咬過,反倒髒兮兮的更愛被撓。我們不會對這些「流浪狗」進行什麼救助,因為不管是有主還是沒主,大家有剩下的吃食都會丟給它們,要說特意買**去喂,基本不可能的……然後在杭州多年,很少見到流浪狗,自己養過一隻,是有個村子拆遷,朋友撿的,在這個城市裡看到的幾隻流浪奶狗我都帶回家然後找人領養了,但是大狗就不會嘗試了,什麼都不做那種…

11樓:尹朶月

打**給收容所,或者是犬隻管理部門,讓他們來把狗收走。領回去養不太現實,因為流浪狗一般都是土狗,那些跑丟的品種狗,相信我,流浪一分鐘已經被人撿走了,我們遛狗群撿狗的不要太多哦。放著什麼都不做,對養狗的人來說又有點於心不忍,要喂的話又不敢,因為流浪狗很凶的,尤其是小土狗的那種,我們樓下的流浪狗我都不敢惹,上來一口就咬在我的狗身上,嚇得我。

那種親人的流浪狗肯定也有,不過我沒碰過,好點的就是躲著人走,不好的就很凶,估計親人的早被人領回家了吧。所以感覺,還是找專門的機構來做事吧。

12樓:小刀一笑

只要不傷害人,隨便咋樣

13樓:車凡之

在大學的時候,很多學長學姐在宿舍裡偷偷養著一些貓和狗,但是一畢業就把它們拋棄了,導致了我們學校很多宿舍的樓底都可以看到這些流浪狗的蹤跡。我們宿舍樓底就曾經有過一隻流浪的母狗,它還懷孕了,當時天氣比較冷,我們都擔心它會不會熬不過去...後來舍管阿姨知道了也挺同情的,就允許我們在宿舍的牆角給它搭了一個窩,我們當時還把一些不用的舊衣服和圍巾放在它的房子裡讓它取暖...

後來它在某天晚上生了一窩寶寶,整棟宿舍都沸騰了。我和我室友拿了火腿餵它們沒想到它們根本不吃,然後我們幾個人又湊了點錢買了一點奶粉衝奶後再給它們喝...再後來就是很多好心人知道後,就有一些人把那些小狗領回家養了。

所以真的想奉勸那些想養狗的人,養之前一定要想清楚,不要因為一時興起養了狗狗,嫌麻煩又把它們扔了,這樣真的很不負責任。

14樓:monica妮妮

我會餵食,都是生命,誰都渴望被世界溫柔相待。如果我有能力我會選擇救助需要被救助的流浪狗。我不迷信,但知因果。人若太冷漠或者太殘忍,都會有相應的因果等待。

假如有一天你碰到一隻可憐的流浪狗,你會怎麼做?

15樓:a卡就卡咯

如果那時我包裡copy有食物,bai我會把它丟給流浪狗吃。或du

者把流浪狗引領到流zhi浪動物庇護所。我這個人dao

有點潔癖,所以我是不會把流浪狗抱在懷裡的,而且我不會養寵物更別說把它抱回家養。如果身邊有喜歡養狗的人我可能會把流浪狗帶給他們養去。

其實我內心還是喜歡狗的,因為他們很忠誠。很多時候我都覺得別人說的養人還不如養狗實在是太正確了,因為無論你遇到什麼困難,你身邊的人會做出很多不同的反應,而你的狗卻會不離不棄。

前些天還看到一則新聞,某女孩的一隻狗兩年前不慎走丟,女孩找了很久都沒找到以為被狗販子抓去了,結果兩年後的一天,在街上一隻狗突然向它撲來又是搖尾巴又是伸舌頭舔她,女孩才反應過來是她兩年前走丟了的狗。事後知道原來她的狗走丟的那天被一位大爺發現以為是流浪狗所以把它抱回家養了。

所以說狗對主人是非常的忠心,希望那些養狗的人如果要養就好好對待它,不要一時興起後又狠心拋棄它,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養。

假如有一天你在路上碰到一隻流浪狗,它可憐巴巴的望著你一直在身邊不肯離去,你會怎麼做?

16樓:莉莉

如果沒有條件養,就給它喝水餵食,然後送動物保護中心。

17樓:風吹不動塵埃

喂點吃的吧。收養這種事,如果不是條件允許並且慎重考慮過了才決定的,還是不要輕易同情心氾濫的好。否則帶回去了又後悔,對流浪狗來說豈不是又一次拋棄?

我們學校有條流浪狗,大家都是見到了拿點東西餵它,大學裡養寵物的不是沒有,可是大家都去買,也沒人把這隻現成的認領回來當寵物養。認養流浪狗要給它清洗乾淨,還要打疫苗,上戶口什麼的,我覺得,如果決定帶回家就一定要對它負責,所以想清楚為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吃的給它啊,狗領回家細菌太多了

19樓:熱心網友

一條.好犬不會流浪。可以喂點東西。

20樓:123我是一葉舟

那要看自己是要養狗!

21樓:攏龍的粉

有條件的話,可以收養。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走帶回去幹什麼?

如果你碰到一隻流浪狗.你會做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先帶它去寵物診所看有沒有什麼病,如果有就把她醫好,沒有就帶回家我自己養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身上能吃的東西給它

然後離開

25樓:匿名使用者

帶它到小動物保護協會 或者經常走那條路給它點吃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同意的話``可以抱回家``

當自己遇到一隻流浪狗以後,大家會怎樣做?

2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遇到流浪狗,我會先把它弄回家養著,打聽主人的下落,如能見到主人,馬上把狗交於他,見不到主人,我可以養著它,我會保護愛護它的,決不傷害它。

28樓:炒蛋哥

我原來收留了好多流浪狗,原來家在農村鎮上街上有很多,經常餵它們,然後就和我特好,走哪跟那,鄰居說我是「狗司令」。所以如果遇到了一隻流浪狗的話,我想我是會收留它的。

29樓:養含絲

本人身體不好經濟條件有限,但看到流浪狗雖然不能收養,不會打罵它們,如果在家附近,會常給它一些吃的,如果在馬路邊遇到,就近買些火腿腸餵它,只要可憐的流浪狗吃到我餵它的一口飽食,我心裡也好受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附近就有幾隻流浪狗。每次出去吃飯都把剩菜打包,放在辦公樓後邊。食

堂的版剩菜、飯也都餵它們了。大家相安權無事,和諧相處。但小區、校園、公路不該有流浪狗!

沒有人閒著沒事虐狗!偶爾亂竄影響正常生活、工作了,你一跺腳它們就跑了。它們也很少到人多的地方去。

討厭愛狗人士的狗,孩子玩耍它們亂竄,早市人員密度大,不是拉屎拉尿就是跟著你聞腳。小狗還好點,大狗在你身邊真的害怕!把孩子嚇哭了他還振振有詞,孩子怕狗你把孩子看好。

最討厭的就是你那是孩子,我這也是孩子。

31樓:手機使用者

‍‍以前我在路上看到過一隻小可憐,我就喊了兩聲,這小可憐就跑我面內前坐下了,我蹲容

下去,摸摸頭,很乖,也不抗拒,就是很髒,全身都是那種黑點點,應該是草叢裡面鑽的,開始我還以為是哪家養的,喊著跟我走了幾步看周圍也沒人,那麼髒應該也不是家養的,於是我決定把它帶回家。小可憐非常乖,一路都跟著我,就算跑開了,只要我一喊它就跑過來跟著我了。‍‍

32樓:段幹聽蓮

‍‍現在最怕的是看見流浪貓狗,也怕我朋友晚上發資訊給我,我會帶著**看見了版會給它權們餵食,狗狗我會打**給流浪狗基地讓他們把狗狗帶去,在外面就怕偷狗賊毒殺,好多流浪狗都被狗賊偷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停車場有一個流浪狗我每天都餵它,就是不到你身邊來吃完就走,天涼啦我想給他搭個窩,它離你遠遠的,有掃地的說半夜四點半就來在店門口等著我,只是它來我就喂到底,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比較害怕小狗,所以說,如果我遇到了一隻流浪狗的話,我還是會經常去它待的那個地方看它,帶點好吃的餵它,因為我們家裡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也沒時間照顧它。

遇到流浪狗你會怎麼辦?

35樓:來自廣化寺積極的檳榔樹

抱回家,可是我從來都沒有遇到過?

36樓:厚德上善

基本上相安無事。每次飯後都要打包,特別是骨頭,放在公司牆根。買魚喂生產的野貓。

特別反感拉橫幅送花圈,攔路救狗,逼人下跪,敲詐三萬元去美國給狗看病。主張校園、小區清理流浪狗。不再喂流浪狗了。

最大的變化是吃狗肉了。

假如有一天你碰到一隻可憐的流浪狗,你會怎麼做

如果那時我包裡copy有食物,bai我會把它丟給流浪狗吃。或du 者把流浪狗引領到流zhi浪動物庇護所。我這個人dao 有點潔癖,所以我是不會把流浪狗抱在懷裡的,而且我不會養寵物更別說把它抱回家養。如果身邊有喜歡養狗的人我可能會把流浪狗帶給他們養去。其實我內心還是喜歡狗的,因為他們很忠誠。很多時候我...

假如有一天你在路上碰到一隻流浪狗,它可憐巴巴的望著你一直在身邊不肯離去,你會怎麼做

如果沒有條件養,就給它喝水餵食,然後送動物保護中心。喂點吃的吧。收養這種事,如果不是條件允許並且慎重考慮過了才決定的,還是不要輕易同情心氾濫的好。否則帶回去了又後悔,對流浪狗來說豈不是又一次拋棄?我們學校有條流浪狗,大家都是見到了拿點東西餵它,大學裡養寵物的不是沒有,可是大家都去買,也沒人把這隻現成...

假如有一天有男孩向你求婚,你會怎麼辦

如果對他印象不差的話.告訴他.現在還不想結婚.拖住.以後慢慢觀察他吧.不要太武斷答應哦 如果真有個男的暗戀你那麼久,我想也可以答應。畢竟他狠堅持的愛了你那麼久。可以先交往看看,如果你沒有男友的話。交往之後再做決定!如果有一天男朋友拿著戒指向我求婚會有什麼感想 他人品好對你好嗎?你愛他嗎?他是你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