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種想法能不能找到物件,我朋友這樣能找到物件嗎

2022-08-13 12:25:30 字數 6181 閱讀 7734

1樓:幸福女人

你好:我非常贊同你的觀點,婚前性行為是絕對不對的,一定要把最美好的留在最美好的曰子裡去做,也是把這最珍貴的留給最愛的人。絕不輕易相信任何人,因為婚姻是人一輩子的大事。

有愛才會有性,沒有愛絕不談性!找物件一定要找個有有素質有修養的正派男士,千萬別找無德無品的人。

2樓:若愚的人生

不,你是個很好的女孩,只是當你遇到三觀一致的好男人,可能提前性行為了,如果在特定氛圍條件下。

這種一上來就說滿足生理要求的渣男,完全不懂尊重女生,愛護心疼女生的渣男,就拉黑吧。人品實在太低了。

3樓:情天墳墓

首先現在都是男女平等的時代,在還沒結婚之前搞大女的肚子,是對女方的不尊重更是男女的不平等,為什麼要犧牲自己來滿足男人的慾望?

事後說**就**說分手就分手,男的顯然是個自私冷酷的表現。

說別人只能做一輩子單身狗,這種人往往高傲自信,說別人卻不知是咒了自己。

蘿蔔鹹菜各有所愛,並不是所有男的都是渣男,也有暖男不是嗎?

放心吧,中國男女比例嚴重失調嘞,男多女少,你的擔心是多餘的,哈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你,你的想法是對的,反對婚前性行為的男人應該多的是,真正愛你的人,他會愛你的一切,包括你的思想,觀點。不愛你的人,除了渴望你滿足他的生理需求之外,連一點點的禮義廉恥都會無暇顧及。最後,祝你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5樓:上岸吃蚯蚓的魚

能肯定能,而且你將來一定會幸福的,祝福你,正能量

6樓:月s加洛特

那男的就是個渣男,你要同意他跟他處你就是個拜金婊

我朋友這樣能找到物件嗎

7樓:樹浩星安

沒問題。只要不是高不成,低不就的格色人。誰都會找到另一半的!祝你朋友好運!儘快找到心儀之人!丶

8樓:

你朋友長的這麼精神,找個物件沒問題

9樓:夏劉李

肯定能找到啊,只要你實心實意的對女孩好,和他在一起多溝通,多交流,你也可以向他表白,說出你對她的愛意,要真心,不要三心二意的,只要你對他好,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但是,條件不要太高,只要你倆情投意合,白頭偕老,是最美好的!加油吧!

10樓:靜靜是兔子丫

有什麼找不到的,要看個人的想法和心態。緣分到了自然水到渠成,不要太擔心,有的機會也要自己把握住,不然也會悄悄失去

11樓:平常心

我感覺挺好的。你有什麼來吵特別古怪的地方?我覺得這個人給人的感覺。

還算可以的。你為什麼說他找不到朋友呢?我感覺這個人。

還算可以呀。看看。看著並不是那麼凶。

也不像是壞人呀。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12樓:

怎麼說呢,現在的男孩好找物件的,只要能掙錢給女孩子花

13樓:昝乾

應該能找上物件。從外表看,你朋友精幹、帥氣,一個不錯的男孩。只要你朋友大膽、真誠,實心實意的對女孩好。

和她在一起多溝通,多交流,說出對她的愛意,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不過,對對方條件不要太高,只要感覺情投意合就行。努力吧,相信就在不久。

14樓:彡fury彡

能是肯定的,你朋友又不是缺胳膊少腿。不過年紀輕輕還戴個墨鏡,有失形象。

15樓:斐慕桖靜

應該可以找到的呀!你瞧多麼帥氣的小夥!應該很好找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條件,我們在找物件的同時,我們要對自己的背景要清楚,對自己的興趣愛好,自己的特點都要掌握,不然在找物件中我們會遇到很多的問題,如果我們找的物件跟自己的興趣愛好一點都不同的話,今天我們就很難相處,如果這些都知道了的話,我們就可以去找物件了。

17樓:康飛珍

長樣還可以,沒找到也許緣分沒到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一定能找到,因為男人就能與配女人,凸的配凹的,很正常沒什麼要擔心的。男人千千萬,女人千百態。總有一個人適合他。

但我們都是平常人,適合平常的樣子,如果大眾化,接地氣點可能更容易找。

19樓:才迎夏侯

當然能,有什麼不能的,又沒什麼毛病,就是有毛病也能找到,找不到好的,還找不到壞的,象這樣的,百分之百能找到。

20樓:

沒問題,多麼帥氣的小夥子,一定會的找到心儀的另一半,祝福你!

21樓:嘎肥的加菲貓

如果像他這樣戴著墨鏡去找物件,估計是會很難,因為女生會以為他是個盲人。

22樓:亂碼詞典

單從長相上看,無法給出結論!

23樓:玲瓏心大世界

可以找到的,只是裝扮方面適當調整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就相片來說是沒有問題,小夥雖然不是很帥,可也說得過去婚姻這種事情還是要看原份,祝你的朋友早日結婚生子幸福快樂。

25樓:在花果山做瑜伽的山楂

不好找的:因為用眼鏡蓋住自己

26樓:

你朋友挺帥的,看他戴眼鏡的樣子,如果足盲人就很難說了。

我這種想法你們怎麼看?是不是大多數中國人都不太能接受?說說你們的看法,別隻回答幾個字或一句話

27樓:mm小小

我十九歲的時候也基本是這樣的想法。你可以繼續按照這樣的想法繼續生活。不同的年齡段,有不同的心境。總有一天會改變的,但是不會影響你繼續生活。

28樓:鑿器拙器松子

我也是這樣覺得的 一個人為什麼自己去創造一個困難 然後被這個困難束縛一輩子 然後菜米油鹽 從小姑娘變成了菜市場討價還價的大媽 真的有必要嗎

29樓:yz星宇夜空

這隻能是你這個年齡的想法。你有你的一套理論。我想我們說再多也許都很難溝通。因為年齡有代溝。根本不能理解彼此的觀念和想法。

30樓:花與陌

有這個想法其實很好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們年輕人和老一輩思想是不一樣的,我們想要有好的生活環境再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孕育兩個人的愛情結晶,而不是為了給人傳宗接代。我們不是生殖機器我們是人,再說現在養一個孩子到大學最少也要100萬吧,兩個孩子真心養不起,這不二胎政策來了。老一輩不管你怎麼想也要叫生二胎。

生了怎麼辦,養的起嗎?

31樓:說話只為偽裝的啞巴

其實國人沒你想的那麼不能溝通的,首先在我身邊還是有不少的同事是丁克家庭,原因也是各種各樣的,有妻子身體不好的,有夫妻雙方比較忙,分開的比較多,錯過最佳時間的。但是大家從不會找不能給後代一個好的環境這種藉口,畢竟大家小時候也不怎麼富裕,也覺得挺高興挺開心的。沒上過補習班,現在也過得好好的,我能接受你想要更加自由的想法,但不能接受把孩子也算作理由。

其實你想想,你都會覺得有孩子會非常累,你和一個外國人結婚,不同的語言環境習俗思想,你確定你就不會覺得更累?因為工作原因我曾去過丹麥,一個集團的同事,有印度人美國人澳大利亞人義大利人,周圍就一個香港人是黃**。大家都說英語,被印度人嘲笑中國人的英語口音,雖然知道這只是同事間的調侃,但是還是很不好受,因為一種背井離鄉,舉目無親的感覺在心頭散不去。

雖然中途當地的同事帶我們去朋友牧場時看著不同的景色,那種大牧場會覺得在丹麥也不錯,但是回到中國後才發現還是中國最適合,最安詳。

32樓:櫷戼灪巪棩

我也不能接受,別找那些亂七八糟的理由。他們說得對,你就是在逃避。

33樓:天蠍小牛寶寶

你這種想法的人,可能是從小接受西方教育比較多。這種想法大多數中國人是不會接受的,你是一個外黃裡白的香蕉人。可能是你現在想的挺好,也確實能說出幾分道理來,不過當你老了你就會發現別人都是兒孫滿堂,而你和你理想中的丈夫就是天天大眼瞪小眼。

家中缺少熱鬧的氣氛

34樓:蘭斯洛特賊

孩子我覺得他們的起跑線不一定要高,適中就行。至於父母,不需要帶他們環遊世界只需要陪著他們身邊就行了。

35樓:天智v光雪

你這種想法大多數中國人是不能接受的,娶妻生子結婚以後都是要孩子傳宗接代的,如果一個家庭沒有孩子作為穩定的基礎是很難長久的。當然如果你能接受異國戀的話也許能夠好一些。人的思想是會變的,當你到了某個年紀,也許就會想有一個可愛的孩子了。

36樓:我要的名字

我支援!人都應該有自己的活法,雖然傳宗接代是我們的使命,但把自己活好更是每一個生命的使命。

37樓:玉昕

好,去做吧,理由很充分啊。不過你得理由好幼稚。

錢能解決的問題還是問題嗎?

我想28歲結婚,我是女的,現在25歲,我想晚婚,總覺得自己自由還沒正式開始,我這種想法應該好吧?

38樓:心兒嘻嘻

我覺得婚姻

是不能勉強的,也是不能著急的,有多少人因為著急而嫁給了渣男。

我們先不管那個男的是不是渣男,我們要對得起自己,如果因為家裡強烈要求你早結婚,其實說白了,又不是家裡人跟那個男的過一輩子,這輩子也是你自己的,其實我不想說這麼難聽,很多父母很著急著女兒嫁出去,嫁不好又怪自己女兒不好,女婿不好,然後再來個比較,別人嫁的是什麼人,你嫁的是什麼人,有時候真想說,別人的父母是什麼人,自己父母又是什麼人,是吧,很多時候,一定要靠自己,一定要覺得那個男人能給你幸福,而且要經過長期相處,覺得不難受覺得很多缺點都能包容,兩個人再再在一起,很多女人覺得結婚就可以依靠男人,但是很多女人想錯了,沒結婚的時候覺得是可以依靠的,但是往往結婚了以後你就會發現如果你自己沒本事,沒能力,那麼你就等著餓著吧,你孩子也會跟著你過得很不好,你是不希望的吧。

39樓:小小胖小

我很贊成你的想法,我也覺得晚婚好,努力賺錢,多談幾場戀愛,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見識多了,你會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個什麼樣的伴侶,祝你好運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婚是覺得「不自由」,但凡愛,或者說荷爾蒙、多巴胺受體沒有那麼強烈,不再渴望和對方高度融合在一起時,自我就會覺醒抬頭,成為占主導地位的想法。在非蜜月期時,不自由的節點特別多。比如時間,兩個人要一起做什麼,總是要你等我,或我等你,很無奈。

最開始的甜言蜜語,妥協犧牲都是發自內心,但走到最後更多的是儀式和責任,如果我放棄,就會讓人覺得「你變心了」。有多少人可以完全不顧戀人配偶的想法想做就做,而有多少戀人配偶可以支援對方的夢想讓他想做就做完全不考慮現實因素?如果情感不寄託給「一個人」身上,那就是寄託給全世界了。

我的愛好非常廣泛,時常興致勃勃,想幹什麼馬上去幹,也可以隨時換城市生活,或者揹包去國外學習,這種「自由」的感覺一直激勵著我。要找到那個能滿足自己對愛情的所有需求的人,真的太累了,而且這個人會變,自己也會變。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30幾歲結婚的多的是,20幾歲結婚的很少,我有朋友還準備不結婚呢,結婚不結婚是生活的一種狀態,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找到合適的方式讓自己生活的舒適,自己覺得好就可以,別人的眼光畢竟不能決定你的生活的幸福程度

42樓:匿名使用者

28歲晚婚結婚挺好的,可以多玩幾年,女人一結婚就沒有自由了整天圍著家轉。晚婚到時候成熟了自己可以照顧得了自己不用父母太操心。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想法非常好我贊同,我是早結婚現在感覺太不好 還不如不結婚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有男朋友,可以考慮晚點結婚,你要想著28歲再找男朋友,那可就行有點懸了啊!

45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沒有什麼好與不好,只有你實踐與否,以及後果如何。

46樓:爽朗的心誠實

那我幫你介紹一個吧。

47樓:bmw劉

那要看她本身處在一個什麼環境之中,如果她家庭條件好的話,完全有可能想學習,因為對以後沒什麼壓力。還有就是家人很寵著她,使她不能有獨立的思想。再有就是她認為婚姻不可靠,唯有靠自己才能生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

只是有些人礙於環境不能去實現。你自己分析一下吧。

48樓:健康派

婚姻自由,你想多大結婚都可以,問題是世俗你逃不過,家人朋友你避開不來哦。

我能不能找到合適的女朋友啊

能不能找到合適的女朋友,要看緣分,也要看自己的個人條件和自己對另一半的要求,自己條件好可選擇的就多,另外對另一半要求過多,合適的另一半找起來也就不太容易。怎麼才能找到一個合適自己的女朋友?是的,我也覺得呢,有些事情是冥冥中註定的,但是呢,還是需要自己有主動的去把握住自己也應該做出一些主觀上的努力。雖...

我想說我能不能找到值得我一生去依賴的朋友呢

只要你真誠的對待別人,別人也會真誠的對你 如何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朋友?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朋友,要多接觸和自己興趣相投的人群,多交流,相處久了才知道哪些人才是真正和你性格相投的人。能夠找到合適朋友,首先要明確一點,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成為你朋友,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你付出真心或是發善心。做人不要斤斤計較,...

我能不能學芭蕾,我能不能學芭蕾??

簡單!現在從最基本的舞蹈軟度開始練習吧!慢慢讓肌肉恢復能力在開始練習正規的芭蕾!記住 芭蕾是要天天練習的,一天不練就會退步,堅持才有用!若是你本身有興趣,且有條件 家庭允許 去學就可以,如果想恢復韌性你可以試著去學瑜珈 你才十二歲,還年輕啊,以前練過現在想恢復韌性還是有希望的啊,沒有什麼捷徑,主要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