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女孩,我很喜歡一個女孩

2022-08-13 12:15:21 字數 984 閱讀 7456

1樓:

如果是同宿舍的又是很好朋友的,他這樣告訴你也可能是他跟他的好朋友說的,也許他不想破壞你們之間的朋友關係,所以選擇通過第三者去轉達個你聽!還是放棄吧!你還小以後還有很多機會!

或者你將對他的愛深深的放進自己的會議庫裡,那以後想起來也可以知道自己以前是愛過的!

2樓:

聽說來的你信了沒壞處.你不信那你就試試麻.不然你心不死哦對不對?不過考慮一下後果也是重要的.支援你

3樓:

難道你希望和她永遠是朋友嗎?如果她拒絕了你,你還希望和她作普通朋友,看著得不到的人更難受啊。

4樓:吾記得了

世事無絕對,只要你做,一定成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 要讓他幸福

喜歡一個人 不要傷他

要給自己勇氣 要給他快樂

可是現在的你 要和她做朋友

6樓:哎沒意思的

想開點嘛!

世上又不是隻有她一個女的,

外面的世界正等著你去發現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宿舍的朋友傳話就是她的話,但你要大膽的去面隊她,成功與否那是另外回事,也要讓自己有個底

8樓:

說不定有人挑撥呢喜歡就追吧如果喜歡又不能說只能做朋友的話豈不是更難受?

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啊,加油啊,象我已經拒絕三次,可我還在拼命,所以說屬於自己的一定別放棄.

10樓:

追到便追吧~!!!

支援!!應該直接跟她說

11樓:知潤

不一定是!你一定要問清楚,否則,你會後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婉轉點...........

我很喜歡女孩子,我很喜歡一個女孩子

每個人都有追求的權利 你該勇敢追求屬於你的那份愛 你多大了?滿十八歲就用行動表示你喜歡她吧,女孩子很敏感,她會記得你的找個同學轉達一下!好好努力吧追求吧,那時候的愛情才是愛情 愛 喜歡就去追!追了最起碼還有一點點機會!不追就一點點機會都沒有了!所以還要你自己去選擇 四個月!你最好確定這個好感能持續多...

跟很喜歡我的女孩說分手,跟一個很喜歡我的女孩說分手

那叫不珍惜,以後你找一個你喜歡的女孩就能體會了 你不喜歡就分手吧,如果你和她繼續下去,說的好聽點是安慰她,說的不好聽的是玩她 別傷了女孩的心就好。這輩子欠的情債,來世總要還的。怎麼和一個喜歡我的女孩說分手 壓力大,相處累。我沒有你想的那麼好 你應該會找到更好的人,那樣更幸福。不愛了,愛淡了 想分手,...

我很喜歡女孩,她也很喜歡我。只是我沒能向她表白。因為國考來臨我擔心影響情緒,我該怎麼辦

有些事情 錯過,就來是一輩子 自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會等你 感情的事情,既然彼此傾慕,又何必在意其他 國考固然重要 成熟的心態也很重要 水到渠成 瓜熟蒂落 不要刻意的去違背什麼 再者,國考取決於你的實力 而情感的考驗,也是很大一部分 淡定淡定 其實沒有什麼 不是嗎好事做好 才是好事 買束花送給她 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