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很喜歡我的女孩說分手,跟一個很喜歡我的女孩說分手

2021-03-04 04:05:12 字數 2334 閱讀 508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不珍惜,以後你找一個你喜歡的女孩就能體會了

2樓:兮兮愛慧茹

你不喜歡就分手吧,如果你和她繼續下去,說的好聽點是安慰她,說的不好聽的是玩她

3樓:星月佑沐

別傷了女孩的心就好。這輩子欠的情債,來世總要還的。

怎麼和一個喜歡我的女孩說分手

4樓:寶石王子新

壓力大,相處累。我沒有你想的那麼好~你應該會找到更好的人,那樣更幸福。

不愛了,愛淡了~想分手,什麼都可以是藉口。

實在不合適~自信不糾結~沒有愛情不會幸福。

道不同不相為謀,相處不愉快,不勉為其難才好。不喜歡的話,明白的說出就好,不浪費彼此的時間和精力~

戀愛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緣分真正來了的時候,自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5樓:呆呆貼花

你真的喜歡他,更要表現出來,如打**約出來交面,有過這行為嗎?

和一個喜歡我的女孩睡了一晚上,跟女朋友說了要跟我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不是說你什麼都沒做,你應該說那晚我們都沒睡在一起。或者說,那晚,我還xx了你,你信不信,然後跟她說是騙她的。如果她還不肯原諒你,那就不是你的原因了,估計她是真想跟你分手,誰也阻止不了,那就尊重她的選擇。

7樓:碩全泰汝

你對你的女友很誠實,我相信你是真的很愛她的,其實你說出來還更好吧!要是以後被她發現才說,那就太遲了。

你就和她說:如果我不向你坦白,就是在欺騙你,難道你想我一值欺騙你嗎?

我告訴你就是因為我愛你,不想隱瞞你什麼,難道這樣有錯了,我已經向你認錯了,為什麼你就是不肯原諒我?難道你就想我們這樣結束嗎?

一個我喜歡的女孩子 和他男朋友分手了,我要怎麼安慰她?

8樓:myj傑小童鞋

這個時候是你見縫插針的最佳時機。因為就這個時候女孩子的心裡是最脆弱的,也是最迷茫的時候。你試著慢慢接近她,跟她說話,聊天,找機會開啟話題,找機會表白。

這事不是一天能成的,儘量多接觸。讓她看到你的變化。

9樓:手機使用者

貼心的陪伴,比任何花言巧語都能打動此時受傷的心!加上可以依靠的肩膀

10樓:甜甜

讓她不要那麼難過,會過去的,你要好好照顧她,多給她安全感,說不定她會愛上你的。

11樓:夜灬不眠

首先呢,你不要激動,也不用活多的安慰,讓她知道在她難過的時候有你陪伴她就行了。

12樓:

買一些她愛吃的東西去找他,不早說分手的事,聊一些別的,想辦法讓他放鬆,但是一定要表現得很關心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 喜歡就上 男人不能說不行

14樓:風流浪子

靜靜陪伴她,給她安慰,時機成熟再去表白

15樓:ζ1995 冉

別傷心,還有我呢,他不愛你,我愛你,他不喜歡你。我喜歡你,

16樓:我在哭魚在笑

莫惆悵,莫徬徨,一路有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是他最脆弱的時候立刻趁機入住他的心裡面

18樓:各種hen貨

如果他不愛你!我愛你如果他不疼你給我疼你

19樓:幸福

別難過有很多人喜歡你的!

20樓:

還有我在你身邊(多暖心)

21樓:love餜槗

天底下那麼多好男人,何必

曾經有一個很愛我的女孩,可她現在和我分手了,我要不要拼命挽回她? 50

22樓:樸樸意生

無論是她提的還是你提的分手,都算了吧,已經有隔閡了,碎了的玻璃,再拼回去,也沒意思

23樓:落筱櫻雨

該放手就放手吧,單方面的付出真的很累

24樓:希芸周穎

在她等你來找她的兩三個月,她是很痛苦的,也許你感覺她不會離開你,也就是這兩三個月讓她看清楚了你們這份感情,

25樓:落木蕭蕭人

如果可以挽回就儘量挽回,如果挽回不了就算了,起碼你已經努力過

我很喜歡女孩,我很喜歡一個女孩

如果是同宿舍的又是很好朋友的,他這樣告訴你也可能是他跟他的好朋友說的,也許他不想破壞你們之間的朋友關係,所以選擇通過第三者去轉達個你聽 還是放棄吧 你還小以後還有很多機會 或者你將對他的愛深深的放進自己的會議庫裡,那以後想起來也可以知道自己以前是愛過的 聽說來的你信了沒壞處.你不信那你就試試麻.不然...

我跟自己喜歡的女孩說我很喜歡某個女明星,她會怎麼想我

要看看那女生是什麼型別的,一班男生追星很正常,只要不是什麼大尺度的女星,一般不會有什麼的,女生也會喜歡很多帥氣的男明星。多大點事嘛 每個人都有那麼個男神女神嘛 不會怎麼想啊 沒事的啊 女孩子應該不會多想的,男生也可以有偶像啊 男生追星有點不怎麼好 我喜歡的女生說有喜歡的人了,我該怎麼辦 5 你現在可...

我很喜歡女孩子,我很喜歡一個女孩子

每個人都有追求的權利 你該勇敢追求屬於你的那份愛 你多大了?滿十八歲就用行動表示你喜歡她吧,女孩子很敏感,她會記得你的找個同學轉達一下!好好努力吧追求吧,那時候的愛情才是愛情 愛 喜歡就去追!追了最起碼還有一點點機會!不追就一點點機會都沒有了!所以還要你自己去選擇 四個月!你最好確定這個好感能持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