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自己喜歡的女孩說我很喜歡某個女明星,她會怎麼想我

2021-04-22 22:46:48 字數 5966 閱讀 2580

1樓:零炑浛

要看看那女生是什麼型別的,一班男生追星很正常,只要不是什麼大尺度的女星,一般不會有什麼的,女生也會喜歡很多帥氣的男明星。

2樓:不得天日是孤獨

多大點事嘛 每個人都有那麼個男神女神嘛

3樓:sky筱瑋

不會怎麼想啊 沒事的啊 女孩子應該不會多想的, 男生也可以有偶像啊

4樓:為翔存在

男生追星有點不怎麼好

我喜歡的女生說有喜歡的人了,我該怎麼辦 5

5樓:牛奕達汪汪

你現在可定時很喜歡她的,但是從她的態度中看來,不管她有沒有喜歡的人,她不喜歡你!

這裡邊有兩種可能,第一,她確實有喜歡的人了,第二,她沒有喜歡的人了,但是她不喜歡你!注意,這才是關鍵!她有沒有喜歡的人不重要,重要的是——她不喜歡你!

我該給你提什麼樣的建議呢?加入他沒有喜歡的人,那麼你犯錯誤了,犯了愛情中的許多男孩子都會犯的幾個大錯。

第一大錯,有一個問題:你對人家好人家愛就會喜歡你?一個醜八怪對你好一萬倍,你就會產生愛情?

錯!真正的愛情不是「追」來的,是吸引來的!所以你的苦追,甚至卑微,在她眼中就是一坨屎!

試問那個女孩會喜歡一坨屎?!

第二,你覺得對她好,但那只是你「覺得」對她好!她喜歡什麼?她喜歡哪個明星?她又沒有養狗?你貌似都不知道!那麼,你憑什麼「覺得」你對她好?

最後,表白是結果,不是開場白!你應該在談的差不多的時候最後表白!

你全部錯了!本末倒置!

我在多說一句,她有喜歡的人又有啥?你還能搶過來!但問題是如何讓她喜歡你!

6樓:嵇瑞繡用品

俞敏洪是誰知道不,不知道也沒關係,接下來我要套用一下他地話:

一個人的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堅持:當你看上了自己真的非常喜愛的女孩子,你要去追求她,你一次是絕對不夠的,你向她表了白,她拒絕啦~你就不再追了~那就再也沒有機會了~但是你堅持十次,就有可能是有機會的.因為你用十次真誠的心態去告訴對方,對方就有可能被你感動,因此你就能夠有所收穫,就算你沒有追求成功,只要你堅持的數量足夠,你就會使自己的生命進步,其實你有了讓對方知道你的機會~~你追求一次,第二次人家可能就把你忘了,但是追求十次

這個人終生都會想起一個人,這個人堅韌不拔地至少追求了我十次,而且如此地真誠,因此在她未來的婚姻碰到困難的時候她會時時想起你當初為什麼不拿你呢~

那最後這件事情你發現絕對成不了,你至少可以有另外的一個夢想~~就是知道這件事情憑你的力量憑你的現在你做不到,那在一件事情完全做不倒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另外一條你可以做到的事情繼續地走下去~多謝~

7樓:葉落霜滿城

我覺得這對你很不公平,她這樣也算是腳踏兩條船了耶,既然不會迴應你的感情,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她比較好,如果那個男的迴應了她的感情,你要怎麼辦?

如果你不想放棄的話,你就努力追到她,並且讓她做出選擇比較好啊,加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去追她,她對你說這話,說明她有意識的想遠離你這樣的話一定是藉口

您要去勇敢追,接近她、瞭解她、........

這樣一定會成功的

如果是她下意識的告訴你,這樣有兩種情況

①她真的有喜歡的人,你趁早放棄,免得到時候很麻煩②她告訴你是為了讓你爭取她,這個時候就不要放棄,繼續追!

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棄。君子以**之美。祝福她。同時提高自己,讓自己更優秀才會有更好的物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你只能遠離他的生活,畢竟還是不能打擾到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過多不如當面說清,我看你不如把她約出來好好的談一下,這樣應該能夠化解你兩個之間的誤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真正放下走出來你就會明白一切的。女孩子是虛榮的。我估計你現在已經無法自拔了,哥們聽我一句。

放棄吧。要不然你會受到更大傷害的,真的很擔心你。你想想一個有男友的女孩子還和別的男生這樣,你不覺得…說實話我也經歷過所以才這樣說。

當我真正放下了回過頭來再去看那段感情真的覺得自己太天真。別被感情衝昏了頭腦。祝你早日走出困境

13樓:明天會更

你該怎麼辦?你既然喜歡就要去追。只要他沒結婚你就沒有理由不去追。就看他到底喜歡誰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也不用追,也不用喜歡,如果她不喜歡你,就直接放棄,不要浪費時間,再找別的女孩子,總有喜歡你的女孩的。看開點

15樓:阿彌陀佛

可以跟對方解釋清楚,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如果對方不同意,也要學會放下,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得無礙佛

16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證明,好男人得不到妹子的喜歡,她需要的是感覺,是你的情趣,為什麼壞壞的男人總能得到女人的青睞?曾經我也不會撩妹,對女生噓寒問暖,無數次跪舔和討好,卻被當成好男人。花費了很多精力和金錢,卻換不來女生對我的喜歡。

後來在網上的「高山戀」裡系統學習了很多撩妹技巧,讓我成為情聖。原來女人不是追來的,而是需要各種套路,讓她倒追你。

17樓:善三詩龐翱

到時候上的是你自己,那你就放手吧,她可能覺得你們只適合做朋友她說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已經坦白的跟你說清楚了,那麼你就應該放手。

19樓:凱子範兒

女孩子是感性動物,可以先了解一下她的喜好,自己不妨試著培養與她相同的興趣,慢慢感化她,不要操之過急不然她會對你產生厭惡的。樓主的性格可以的話應適當的改改,追女生太內向了呆不行,要有自信,能給她安全感才行,可以先從好朋友開始。

20樓:錢起運餘斯

如果他和她喜歡的人沒結果,而你一直追她對她好,有可能,有一天她會成為你的結婚物件

21樓:白羊吳先生

哪怕追不到。也比默默的關注人家好 我就很後悔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快出國了,不可能在一起的,等你出國之後就不會迷茫了

23樓:隔世的等待

等著先當個備胎,然後慢慢扶正

我想問一下,如果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對她說自己喜歡另一個女生嗎?

24樓:sky寂寞男孩

可能會有。但是內心告訴自己,我們人更多的是責任,是控制慾。大多數人不管男生女生都會喜新厭舊,但內心無底線的慾望會被控制住。不可能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喜歡你吧,但是也不排除他只是想撩你不負責的情況,不過還是要把話說清楚的,如果你也喜歡他,一定要講明白,別留下遺憾,不過吧,你說的那個表情包我也知道,來來回回就那麼幾張,也有可能只是順手點出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除非你是傻子才會告訴女友的,女人的性格都是為我獨尊,喜歡自己的男生心裡還想著另一個女人,這樣做很不公平這裡喜歡自己的男人,心裡卻還想著另一個女人,腳踏兩隻船這樣的男人怕是靠不住,將來找上也是麻煩,如果你是女人你會怎麼想,你想想是告訴她好還是不告訴她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樣的朋友,只能認為他不足真心喜歡你。遠離他,免的受傷害

一個我很喜歡的女孩,但她跟我說我們不合適,我不喜歡你,我該怎麼辦?,真的不想再留遺憾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要灰心,很多成功都是在堅持了無數次後實現的。

當然這個堅持不是盲目的,必須是有分析有準備的。

那我們先來分析下,如果你是第一次表白,女孩對你這樣說的話。那麼表示你還有機會。因為很多女孩一開始都是拒絕的,可能是因為害羞。

當然不排除有些真的不喜歡了。你再約試試,或用其他方式出現在她的生活裡,也許還有機會。

如果女孩不是第一次對你說這話了,那麼你要了解一下女孩拒絕你的原因。直接從她那裡瞭解,或是從她的朋友那裡瞭解下,清楚原因,才能做出相應的改變才能再次創造機會。

總之戀愛是很複雜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祝你早日成功追到自己喜歡的人。

29樓:珠鄉小女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一方愛,一方不愛,是很辛苦的。感情也是強求不來的,強扭的瓜不甜。你可以試著讓自己以朋友的身份和她相處,說不定會有轉機,但希望不大。我覺得還是放棄的吧

30樓:wan平凡的生活

如果你不怕付出沒有收穫的話,你可以試試用真心去打動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感覺很重要,既然都拒絕了,還是灑脫點,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而不是一味的當舔狗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她不喜歡我,我真的很喜歡她,怎麼辦啊?

32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這個很正常啊,她不喜歡是她的事,你喜歡是你的事

該表現就表現,自己努力過後不管是否能滿意,相信到時也不會太后悔的

你一定確認她對你一點好感都沒有嗎?如果是的話,下面這段話就不用看了.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33樓:王澤宇最帥了啊

我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有過這種時候,我可以教你一個可以讓她對你好,就是碰瓷,但是不要被別人看出來,你就故意被她打等等,他就會好好的跟你說話,不會和你吵起來,而是越來越關照你,當然,你不要太過分,不過你碰瓷完了就可以大喊,你想幹什麼,他就會很委屈,然後你就走,他肯定還會找你,她來了以後,你就說沒事了,剛才都是氣話,別人我不原諒你可以,這樣他就會越來越喜歡你,但是不要多次這樣,會被她看穿的。

34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如果是她不喜歡你,最好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再瞭解清楚對方的需求再追她吧

35樓:我的人生巔峰

如果努力追求了,她還是不喜歡你,你只能放棄,另外合適的女生。畢竟,你有喜歡她的權利,她也有不喜歡你的權利。

3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也是這樣。我喜歡的女孩不喜歡我,但我喜歡她的事情全班都知道了。我都快沒希望了??

37樓:小行星型

喜歡個女生那就要勇敢的去追求。開始不喜歡你並不意味著他永遠不會喜歡你,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追了就沒有遺憾。

38樓:匿名使用者

誰要是能解決這個問題,天下救沒單身狗了。我就教你個不是辦法的辦法好了。去**商店買一點費洛蒙噴在身上,異性緣立馬上升。

39樓:北京有魚

放手吧 這種唸書時候的愛情都是 看臉的,她討厭你你怎麼做都沒有用,所以別鑽牛角尖,

跟很喜歡我的女孩說分手,跟一個很喜歡我的女孩說分手

那叫不珍惜,以後你找一個你喜歡的女孩就能體會了 你不喜歡就分手吧,如果你和她繼續下去,說的好聽點是安慰她,說的不好聽的是玩她 別傷了女孩的心就好。這輩子欠的情債,來世總要還的。怎麼和一個喜歡我的女孩說分手 壓力大,相處累。我沒有你想的那麼好 你應該會找到更好的人,那樣更幸福。不愛了,愛淡了 想分手,...

我很喜歡女孩,我很喜歡一個女孩

如果是同宿舍的又是很好朋友的,他這樣告訴你也可能是他跟他的好朋友說的,也許他不想破壞你們之間的朋友關係,所以選擇通過第三者去轉達個你聽 還是放棄吧 你還小以後還有很多機會 或者你將對他的愛深深的放進自己的會議庫裡,那以後想起來也可以知道自己以前是愛過的 聽說來的你信了沒壞處.你不信那你就試試麻.不然...

我很喜歡女孩,我說我喜歡她,讓她給我機會,她說我喜歡她什麼,我就說喜歡她的臉和身材還有聊天的感

你要開始就應該說 喜歡她的一切或喜歡她不需要理由 直說臉跟身材就像是外貿協會 我也不知道我喜歡你什麼,但是我知道我喜歡的一切美好的東西,都在你身上了。我喜歡你每一個態度,每一個微笑,每一個小動作,還有好多無法用語言形容的那種微妙感。就這樣子 不要說,要做的。女人都心軟,很多微不足道的小事都會感動,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