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翡翠說是老坑a貨我不知道能不能幫

2021-03-04 03:18:56 字數 3190 閱讀 2703

1樓:盤古工場

a貨就可以了……有眼緣就中 **不高

2樓:njlancer李

a貨還行,老坑就扯蛋了,**2,3百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比較坑就真,老坑就看不到了

我在金六福買了一個翡翠鐲子,鑑定書上是a貨,但是我不敢確定,請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

4樓:翡尋翠夢

從**上看

確實是天然a貨翡翠

豆糯種 瓷低`

整體一般

5樓:鼎生珠寶

從顏色和質地看是翡翠白底青,可以放心佩戴!是真的翡翠a貨!

在網上買了一件翡翠,說是a貨,有沒有懂的人幫我看下

6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如意型掛件從圖上看應該是a貨翡翠

2、這個掛件具體說起來算糯種

雕工一般,打磨還行,料子的水頭也還行,綠頭也不錯屬於中端檔次的料子

3、說下**,如果沒有綹裂,那這鐲子目前行內**在3000~5000在商場和大的玉器店會翻個幾番

這樣子說明白了嗎?

7樓:領悟神技

這個如意頭看**是a貨翡翠,有帶證書的吧?幾千買的**很實在,商場一般會買到兩萬以上。看你**是在翠色天韻買的吧,這家東西很不錯

我在網上看中了一款翡翠,說是天然老坑a貨,翡翠中的是冰糯種 想請專家幫忙看下,大概估算下價錢?很想買

8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這個肯定是翡翠,冰糯也不知道那個人跟你說的,這個貨色也敢叫冰糯,色真的不好油青都有點抬舉,密度才3.33老坑的說法也是在吹,這個貨色的東西在批發手上拿最多不超過100塊量大還能談,我個人感覺攤主超過260就不不值得拿了。

9樓:山水美玉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了,你空間裡的**有冰糯種的,有油青種的,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冰糯種的,山水美玉**店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靛色奶嘴兒

是a貨,不要管是冰糯還是油青,這幾個佛都是機工壓出來的,好料不會這麼雕,300塊買這玩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看翡翠不會假,按這個檔次的貨來看,不會出什麼顏色的,所以呢 選擇透明的,光澤度好為上,佛公品相飽滿的為好。而你你看裡面所謂的顏色都是打光下出來的顏色,常光下是比較暗沉的。 至於**嗎網上**70左右,好點兒的100以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冰糯種那就不怎麼貴了。要是老坑玻璃種就很貴了。你上面的那個確實是a貨翡翠,但是看起來不怎麼好。

應該就在一百元以內吧。我是昆明理工大學寶石專業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向我提問。**上的那個就是翡翠中最好的品種—老坑玻璃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 這個翡翠真的不是很好看 建議你買帶顏色的 這樣的色淺 帶上去很不提色。 我就是銷售翡翠的。 這個是真翡翠 但是價值不高。 種水一般 還不帶色、

我是不是被騙了?有沒有大神幫忙看看這翡翠手鐲值不值3000,跟我說是老坑糯種的,我確定是a貨%,問

14樓:雲秋語翠

種水是老坑的,但是糯種有很多說法,您這個是屬於糯種油清底,帶春色,從種水來說,不值3000,但是由於種老肉細,取這種鐲子比較費料,所以從取料的角度來說,比一般的手鐲要貴,綜合來說,個人認為市值 3000 算是稍貴了點。

15樓:珠寶鑑定師

種底倒是較細,略有紫色。無裂紋的話,3000還是可以的。

16樓:mz被盜

瓷底的福壽鐲,又是環鐲,應該是沒裂紋的,3000不貴

17樓:深v的海角

不太懂但色彩和透明度不太好

我想買翡翠掛件,老闆說是老坑的冰種a貨,高手給看看是不是,估個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朋友 只要你會認翡翠 在**買都可以的哦

我知道一家翡翠不錯的 主打墨翠-情人的影子。

他們有自己的**店鋪,也有** 也有實體店 賣的東西都比較高階 你可以上**搜福韻澤店鋪就可以找到了

19樓:鑫緣翡翠

沒看出冰在哪兒啊~下面這張看著還有點種水。不靠譜。你去**水沫情調看他家幾十塊的翡翠,我看著沒什麼區別····

20樓:華東地質監察

假的,連色根都沒有。一看就是先洗過,後熗色的。勸你別買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您點意見:1.初見種水較高,接近冰糯種,但這種高水情況下,內部應該有清晰的瓜絡或少量稀飯疙瘩,而此件掛飾內部模糊.

2.本來這個種水應該非常圓潤,除了腹部中部外,頭部顯得模糊.3.

整件飾品顏色呆板,缺少應有的靈氣.3.如是**和光線問題造成的假象,確實是a貨的話,至少3萬以上.

如低於此價,絕對假貨.4.如特別喜歡,一定本人帶出鑑定,嚴防區域性改色和美容b貨.

我在**上買的一個翡翠手鐲,懂得人幫我看了看看是a貨嗎?謝謝

22樓:地方

翡翠a貨,就說明是純天然玉石,具體**,請拍實物**給我,幫你預估。

23樓:走過悲傷忘記你

市面售價1000-2000,成色一般,至於a貨指的是真玉石,並非等級。玉石工藝太多,眼觀不準確,用手捏玉面,如果能留下指紋就是a貨。

我買了一塊玉,買的時候說的老坑,可為什麼珠寶鑑定證書上只寫了它是天然a貨翡翠

24樓:確實是水果

鑑定證書只是用來說明這個玉是什麼玉,天然的還是人工處理過的。天然翡翠也就是平時說的a貨,處理過的就是b貨

你這是帶黃皮的四季豆,看模糊的**種水不太好,不太像老坑,我這裡看不太清楚,你自己仔細看看裡邊的棉絮狀多不多,如果只是發白色,底子細膩就是老坑的

最好照個清晰度高的區域性發上來

25樓:

老坑只是人們的說法,說明種老,但是這個是鑑定儀器得不出結果的,所以不會寫。而且有些商家故意說自己的東西種老為了讓消費者喜歡而已,至於種到底老不老這個見仁見智了。

我最近花2100元買了翡翠(A貨)手鐲,不知道是否值這個價?請行家幫忙看看

只有字面的介紹沒有辦法判斷 只能憑這些來勉強說是a貨翡翠的一些基本性質,很像是a貨!沒有拿什麼看啊,你說的這個 只要是翡翠寫的都是一樣的 只能證明是翡翠 插入 看看是最好的了!因為翡翠看種看水頭看顏色!應該上個圖,上大圖。有證書,基本可以保證是a的。但具體 要看貨。樓主有空可以到穗南珠寶 店。對比參...

我買了翡翠吊墜,不知道真假,我買了一個翡翠A貨吊墜,不知道是否真假

翡翠 無疑,可放心配帶,就是銀鑲嵌的翡翠不值錢,而且折扣這麼低,應該是商店 買高了 你 了 帶證書一般真貨,正規店買的問題不大 我買了一個翡翠 a貨 吊墜,不知道是否真假?10 證書的真假看看背面有沒有那些cma之類的標誌,還有 之類的,實在不放心就複檢下,不過看這個吊墜也沒大必要複檢,過不去300...

買了翡翠鐲子,不知道是不是A貨,什麼質地,價值多少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整體淡紫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實物如圖且無紋裂情況下 以這個顏色表現來說 只要不是用料太少 3 5000是正常的 商場裡更高 如果實物顏色弱,或者有紋裂的話 會有所降低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是a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