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重要還是面子重要,如果有人讓你叫他一聲爹,他給你10萬,再叫一聲給你20萬,你會叫嗎

2022-06-13 06:55:17 字數 2134 閱讀 6087

1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如果真的很需要這筆錢,

叫一聲爸媽也無妨,

畢竟這不是一筆小數目,

可以幫著你去起步做事業。

2樓:皮皮鬼

當然是錢重要的,俗話說能喊到他破產。

3樓:

肯定對於有錢人來說,面子重要,對於沒錢人來說肯定是錢重要,

4樓:依人

你舉得不是面子問題 ,是人格問題 ,也不會出現那麼有錢的無聊人 。

5樓:蜜a度

首先這是一個假設性的問題。沒任何意義。

但你既然一定想知道答案。我按人的心理簡單來給你劃分下,從尊嚴來說,很多人出於理性是不會做這樣的觀念屈服。

但從現實來說,出於利益的驅使。相當的一部人在人性的貪念會佔據理性的,這就解釋金錢是萬能的社會風氣。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叫呀!有了30萬出去花,別人都跪下來叫你爸爸。

7樓:匿名使用者

兩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快樂幸福對的生活,做喜歡做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叫幾聲不算啥,我叫的他家底光光,關鍵是有沒有那麼傻的人,叫了不給,不白叫了!@_@

9樓:溫柔一刀第二式眨眼

估計可以把他叫到破產

10樓:成都任我遊網路

這種情況要看用在什麼場合,打個比方,有的人走投無路了,肯定是錢重要。 但是有些也很有骨氣的,不管到什麼情況下都是面子重要的,叫做死要面子活受罪。

11樓:

既然你老公把你當物品一樣 而他也不愛你 先吧錢放一邊 你也要離開他 其實找個愛自己比自己愛的要好

12樓:誠天之道

你叫別停,直叫到他破產

13樓:藍瀾水之語

太好了,我立馬就叫~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他爺都行,只要給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認識有尊嚴的,要是尊嚴都沒有了要錢幹什麼

急!!!假如你有20萬創業資金,你將如何使用?回答包括投入產出分析,需要有最新的資料為支援!謝謝大家 5

要是你的女朋友家人要20萬的彩禮你們會怎麼做?

16樓:模糊的熟悉雙子

你的女友能不能和你一起堅持一起拖著 我自己有房有車 她父母一樣要十萬 因為我知道十萬一分錢不陪嫁 而且也沒錢 都欠著銀行的錢 那就拖著你才22你急啥 你要有自己的主見 再苦苦自己別讓你父母跟著受苦 你的女友理解那你們在一起一同去扛這個擔子 不理解就早點分手 雖然不捨 但是你要明天結婚以後你的擔子不僅僅是你的家庭還有她的家庭

17樓:123小小孩

如果綽綽有餘就給,如果感覺有點重 就不給。反正我們這邊來說 這樣有點過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啊,反正結婚了也是你的

19樓:百度使用者

呃,兄弟看開點吧,現在男多女少,女的拿橋很多,沒辦法,20萬的彩禮還只是小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覺得可以給,沒有也要想辦法去找,無論從人生,自身來講都是一種考驗。就算逃避掉這個問題 類似的問題你同樣沒有勇氣去面對。

21樓:幹撒大哥哥

呵呵 我笑笑 是為錢還是為愛結的婚

22樓:林大大

一句話,你女兒值那麼多錢嗎?

我跟男情人分手一年了 分手時鬧了他單位跟家庭 給了20萬分手費 一年後我們見面了 本來他打算跟我和

23樓:寶石王子新

親,bai你這是要做小三,破壞

du別人的家庭zhi可不行呀!

不管dao你到底想得到什內麼,我還是想說容,能放手,還是趁早放手吧!他再優秀,也不會和一輩子。比起愛你,他更捨不得家庭和妻兒。

你要怕人老珠黃時,沒人疼沒人愛,就趁年輕找個能夠和自己相愛相伴的!

如果有人喜歡了你十年你會怎樣,如果有人告訴你他喜歡了你10年,你會怎麼辦

不知道,你可以去問她,我喜歡她10年了?本人鋼鐵直男 小學開始,當時還是太小,不懂喜歡是什麼概念 我的回答是比較現實的,因為 我就經歷過,我的前夫在我研究生時告訴我他喜歡了我12年,讓我給他一次機會,然後我挺感動,現在覺得也是瞎感動,畢業後我們就結婚了,事實證明,只有感動根本對過日子沒有毛用!什麼也...

如果有人破壞你家庭你會怎麼做,如果有人迫害自己的家庭,你會怎樣做?

勇敢的捍衛啊。自己的家庭怎麼能容許別人破壞呢?自己反思自己有什麼缺點,去改正,然後兩口子好好交流共同對付這個破壞者 瞭解他的底細,然後一擊必殺!如果有人 自己的家庭,你會怎樣做?如果對方是軍人。按照破壞軍人婚姻罪處罰,如果是普通百姓,沒離婚,你依然與對方結婚。按照重婚罪處理。做第三者不好 請問別人破...

如果有人向你問路,你怎麼辦,在路上,如果有人向你問路,你怎麼辦,讓你帶路你又怎麼辦?

被別人問路,應該有禮貌的回答啊.如果自己也不知道路線,可以告訴別人說不知道.但是這種直接無視別人的做法不太好.顯得很沒有教養.我看到你的問題後,第一反映就是 你是一個正直的人 一個有責任心的人。1 你一直為因誤會而沒有給人指路感到自責,其實你也不用這樣傷心,前提是你沒有理解問路人的意圖 而錯過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