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一座被毀滅的城市,還有價值嗎

2022-06-11 06:50:16 字數 2849 閱讀 8417

1樓:花兒優優

有啊,一些價值不是說它毀滅了就不會有的,所以說他是毀滅了也是會有的,只要它的存在的意義不在於它的毀滅的價值,她就算是全部都會沒有的,怕這個世界都會整個會撲滅,但也是有它的負面的一種價值。

2樓:99木木

一座被毀滅的城市在古代是有價值的,土地無論在什麼時候都顯得非常重要,有了土地就代表有了人口,在古代,人口多,就很強

3樓:微言悚聽

當然有價值,因為承載了很多資訊和很多感情

4樓:喜碞悅色

有價值,有歷史研究價值。值得今天的史學家們去研究過去的地理,歷史,經濟,人文等等。

5樓:

在古代,物質比較匱乏,一般來說沒什麼價值了,但也要看這個城池所處的地理位置,要是地理位置好那就有重建的價值

6樓:

應該是隻要不是瘟疫或者其他疾病造成的都是會有價值的存在的,蚊子再小也是塊肉即使不用也可以用來壯大國土面積不是嗎,我們中國有段時期面積就很大也不是住的都有人呀。

7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還是具有一定的價值吧,說不定再會虛擬還買了很多有價值的珠寶呢。

8樓:無語蒼山

雖然城市被毀滅了,但是它有研究價值,讓我們知道古代人是怎樣生活的,即便留下了地基,對我們也也是有價值的

9樓:飛龍

對於當時來說,已經沒有瑕疵,但是對於現在來說,有很大的客戶價值

10樓:hktv電電

主要是看人們能看到的想法吧。畢竟它屬於我們的。

11樓:在閩越王城打遊戲的大霧

你準備回來沒有超市還是很有價值。

12樓:d陌羽辰零邸

按著自己的感覺來,感覺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的

13樓:半點意思

我從夏天深夜等到了秋天的黎明。人生一世 草木一秋 望往後的日子不太苦澀

為什麼,在中國沒人敢拍,像國外動不動,就敢毀滅一座城市的電影,除非是災難紀錄片?

14樓:天亦長地亦久

不是不敢,以歷史來說,我們是不允許那樣的災難存在的,除非是天災,要是戰爭,那就更不允許這樣的情況存在了,不過已經有《長城》這樣的**存在了!

15樓:黑色高跟鞋哦

毀滅兄弟預計也會像dx一樣淪為升級包的,wwe最喜歡乾的事情就是毀滅經典

16樓:最愛吃螺絲

不是不敢!而是中國人不同意!

17樓:威武關東鐵騎

這個應該是廣電總局控制題材的原因。在我國有很嚴格的管理制度。例如說選材。

18樓:1972言情**

中國人接受不了!動不動就上綱上線地域黑!怕播不了!虧錢!

義大利有一座被火山活埋了的城市,它叫什麼?

19樓:眼中的孤島

是龐貝古城。

維蘇威火山在公元79年的一次猛烈噴發,摧毀了當時擁有2萬多人的龐貝古城。直到18世紀中葉,考古學家才將龐貝古城從數米厚的火山灰中發掘出來,古老建築和姿態各異的屍體都儲存完好,龐貝古城也成為義大利著名旅遊聖地。

龐貝古城(pompeii)是亞平寧半島西南角坎帕尼亞地區一座古城,距羅馬約240千米,位於義大利南部那不勒斯附近,維蘇威火山東南腳下10千米處。西距風光綺麗的那不勒斯灣約20千米,是一座背山面海的避暑勝地。

始建於公元前4世紀,公元79年毀於維蘇威火山大爆發。但由於被火山灰掩埋,街道房屋儲存比較完整,從2023年起考古發掘持續至今,為了解古羅馬社會生活和文化藝術提供了重要資料。

20樓:玖瀾彌

如果沒記錯的話叫「龐貝城」

21樓:匿名使用者

b 300多座 15

義大利被火山活埋的城市是哪一座城市

核彈能毀滅一個城市嗎

22樓:調皮的小背篼

能,核彈除了**威力之外,最可怕的是它的輻射致死能力

23樓:被埋沒的科學狂

這是毋庸置疑的,無論再大的城市遭到一定威力的核彈攻擊,**範圍內就不用說了(灰飛煙滅),城市主體都沒了必然造成癱瘓,這座城市一下就失去了存在價值,不就等於是毀滅了

二戰時歐洲城市被摧毀很嚴重為什麼現在還有很多古老的建築

24樓:能不能沒有名字

除了巷戰較少外

二戰中對城市的轟炸主要針對工業城市,這些城市本來就沒多少古建築而那些的歷史名城,通常交戰雙方都會儘可能保護其實二戰後期希特勒本來是打算毀掉巴黎的,在巴黎被盟軍收復前,德國人就已經在埃菲爾鐵塔,榮軍院等一些著名古蹟上埋了炸藥,不過最後當時的德國巴黎駐軍最高指揮官(叫啥忘了)拒絕執行毀城的命令才保住了這個城市

25樓:離開家的小公主

現代戰爭並不是走一路就毀了一路的

就拿蘇聯來說當時2億人口死了兩千多萬,佔十分之一歐洲其他國家也差不多是這個比例,如果城市全毀掉的話人就死光了當時大多數戰區的城市都是像巴黎那樣,在野外戰鬥,敗者投降或者為避免部隊全滅而撤退,而勝者進入並佔領城市,像柏林和斯大林格勒那樣的城市戰還是少數,城市會影響裝甲部隊的作戰,而且當時市區面積並不是很大。像阿登、奧哈馬、阿拉曼、庫爾斯克這樣野戰才是二戰的主要戰場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城市都不是二戰重大戰役的主要戰區。大部分的會戰還是在野外進行的。

如何探索一座城市有趣的地方

我覺得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一樣,在我看來,我認為一個城市有趣的地方一定是能讓人感受到這種城市的文化底蘊和當地的風俗民情的地方。在我看來,許多城市的現代化建設都有相似之處,而每個城市卻有著她獨特的故事和歷史,先我會像這個城市的當地人打聽這座城市有什麼好玩有趣的地方,然後我會做一些攻略,有目的的去探尋,或...

大連是一座什麼樣的城市?這座城市和別的城市有什麼不同

我是在大連生活了二十五的本地人 大連城市建設比北京好很多 面子工程非常到位 硬體好 但是軟體 大連人沒北上廣深那樣的內涵 大連消費太高了 而且機會很少 有實力的公司也沒北上廣深那樣多 都是小公司 雖然屬於1.5線城市 但是屬於小城市那種工作基本靠關係的環境 不認識人 想找到一份好工作很難 大學生若不...

安陽是一座什麼樣的城市呢

安陽是中國八大古都之一,另外七個是北京 西安 洛陽 開封 南京 杭州 鄭州。回 安陽,古稱殷 鄴 相州答 彰德府,是河南省地級市。位於河南省最北部,地處豫 晉 冀三省交界處,西倚太行山,東連濮陽,北扼邯鄲,南依鶴壁 新鄉。安陽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中國八大古都之 一 中國十大最古老城市,先後有商朝 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