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題目怎麼做,這個題目是怎麼做

2022-06-10 07:25:18 字數 2768 閱讀 7266

1樓:社會小袖

面積是長與寬的乘積。小學三年級的知識在這裡,假定形狀為矩形,只有寬的就是正方形。計算時需要注意長度單位要換算成一致,填寫數字時後面必須有長度單位符號或面積符號。如:

第一題,20*5=100平方公分

第二題,2*2=4平方米

第三題,5*9=45平方分

2樓:冉趣教育老師

這位朋友你好,首先要認真的瞭解一下屍體的結構,它是讚揚梅花豆鞋傲骨的一種風格。

3樓:犁言心

這個題目怎麼做?如果他是讓你讚揚梅花高階的品質,你可以去寫關於梅花的詩句。梅花香自苦寒來就可以。

4樓:萊開

一般都是在冬天可以開放的,所以他確實有一些比較高階的品質,所以我覺得從裡面可以看得出來他的堅強和堅韌。

5樓:方浩思

梅花本就是我們四大君子中的其中一種,它的品質和人格都是值得讚揚的。

6樓:精靈幻術師

這首詩確實是再沒了梅花的高尚品質。你說的已經十分準確了。你大概說的是詠梅吧,只能這麼猜出

7樓:出自明

讚美梅花高貴的詩句有很多,梅花是花中四大君子之一,獨自傲雪品行高潔。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目你可以在網路平臺查詢,會有這方面的資訊,這樣做是比較穩妥的

9樓:湛潔玉

這個題目怎麼做,這個題目的話可以根據他的內容和自己所需要的來的。

10樓:甕枋澤

這個題目怎麼做這個題目我還真不會做沒看懂是什麼意思我真不會做。

11樓:筱筱夢圓

不想做的話,你可以用那個專業的術語,然後還有那公式啊,我推算出來,有就好了

12樓:月亮和星星

我應該適應了寫一首古詩的,因為很多古詩都是可以用來形容梅花高潔的品質

13樓:樂正涵陽

題目的話你可以在作業幫或者是去拍拍裡面可以找到這種作業。

14樓:

這個題目如果好多的話也是非常簡單而且特別好 感覺十分的有意義

15樓:盤沉

這個題目如果你不會做的話,可以問一下你身邊的人。

16樓:墨夷南露

其實只要你讀懂了這首詩的意思了嗎?這些題解起來就好,剪了。

17樓:鬥地主啊

這個題目說實在的,對我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因為好長時間沒有做這樣的文章了。

18樓:濮敏

這個題目怎麼做?就你應該去查查這方面的一些解釋,或者找找專業的老師慢慢。

19樓:

那個題目可以說清楚一點,讓我幫你解答嗎,謝謝。

這個題目是怎麼做

20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陳述句:敵人連我們家的大箱子都沒挖走,更不可能找到了我的小木匣

這個題目,怎麼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差倍問題」,長是寬的4倍,寬加增9釐米變成了正方形,說明原來的寬比長少9釐米

所以原來的寬(小數)=差÷(倍數-1)

=9÷(4-1)=3釐米,

原來的長=3x4=12釐米。

周長=(長+寬)x2=(12+3)x2=30釐米。

22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長方形的寬是xcm

則長為4xcm

由題可知 x+9=4x

∴3x=9

∴x=3

∴該長方形的寬為3cm 長12cm

∴該長方形的周長為

2×(3+12)=30cm

23樓:

寬=9÷(4-1)=3 cm,

長=3+9=12 cm,

周長=(12+3)×2=30 cm

24樓:匿名使用者

解:寬:9÷(4−1)=3(釐米),

長:3×4=12(釐米),

(12+3)×2

=15×2

=30(釐米),

答:原來長方形的周長是30釐米.

25樓:匿名使用者

寬:9÷(4-1)=3釐米

長:9÷(4-1)×4=12釐米

周長:(12+3)×2=30釐米

這個題目怎麼做呢?

26樓:千

總功率為16+32+8=56

根據p=ui算出電壓為56/7=8

因為並聯,所以各路電壓相等

在通過p=ui可算出電流分別為2;4;1

這樣通過u=ir算出r的阻值分別為8/2=4;8/4=2;8/1=8所以選c(不太確定,有可能有錯qao)

27樓:蓬蒼劇醉巧

8x-5x=24(比什麼什麼多就是減法) 3x=24 x=8

28樓:衷令東郭可

8x-5x=24 3x=24 x=8

這個題目怎麼做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300佔5份,而未知數佔7份,所以300除以7分之5得到420

這題目怎麼做,這個題目怎麼做?

include include typedef struct x men men link creat int n else 插入到連結串列的尾端 return head men link delete men node node prior next node next node next pri...

請問這個題目怎麼做請問這個題目怎麼做?

先算出正方形的面積除以2等於一個三角形的面積,在仔細看看那個陰影部分面積和一個空白麵積合起來是一個半圓,之後的應該你會知道了?先算四個bai角空白的du面積 用正方形面zhi積6 6減去中間dao圓專的面積3 6 6 3 再算中間圓挨近陰 屬影的空白的面積 用四分之一大圓的面積減去一個三角形的面積 ...

請問這個題目怎麼做,請問這題目怎麼做

10平方釐米。試想,把一條10釐米長,1釐米寬的長條剪成如圖所示的四段,能不能像圖中這樣?或者,把圖中的黑色部分剪下來,能不能拼出10釐米長,1釐米寬的一條?10 1 10平方釐米 請問這題目怎麼做 易得左上 右下,因左上 右上 右上 右下 8,得左上 左下 12,左下 右下 6,且左上 右下,換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