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題目怎麼做,請問這題目怎麼做

2021-03-04 07:03:45 字數 1587 閱讀 2222

1樓:愛運動胖小鳳

10平方釐米。

試想,把一條10釐米長,1釐米寬的長條剪成如圖所示的四段,能不能像圖中這樣?

或者,把圖中的黑色部分剪下來,能不能拼出10釐米長,1釐米寬的一條?

10*1=10平方釐米

請問這題目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易得左上=右下,因左上+右上=右上+右下=8,得左上+左下=12,

左下-右下=6,且左上=右下,換元成

左上+左下=12

左下=左上=6

算出左下=(13+6)/2=9.5,左上=3.5,右下=3.5,右上=4.5

3樓:湖南寫邦科技****

要是整數的話估計無解吧 小數點就好解

請問這個題目怎麼做? 30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算出正方形的面積除以2等於一個三角形的面積,在仔細看看那個陰影部分面積和一個空白麵積合起來是一個半圓,之後的應該你會知道了?

5樓:myy梅豔雲

①先算四個bai角空白的du面積:

用正方形面zhi積6×6減去中間dao圓專的面積3²π

6✖6➖3²π

②再算中間圓挨近陰

屬影的空白的面積:

(用四分之一大圓的面積減去一個三角形的面積)✖2:

(6²π✖¼➖6✖6➗2)✖2

③最後算陰影面積:正方形面積➖四個角空白➖中間挨近陰影的空白s=6✖6➖(6✖6➖3²π)➖(6²π✖¼➖6✖6➗2)✖2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算出正方形的面積除以2就是一個三角形的面積,正方形裡面劃分成兩個等腰三角形在分等腰三角形的邊就是中間圓的直徑,只有把圓的面積算出來,才能夠算出陰影部分的面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用小學的知識解答不了。

8樓:夏雨流花

小學生三年級的奧數題目都比它難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價位原本是2200左右的話,你認識實體店的人。關係比較好的,1900可以穩拿。我買vivo認識朋友一般什麼機型都可以便宜400。

10樓:穿越小張張小

現在好多號碼三大運營商都給備名了,你可出打114問一下,還有就是自己的版手機也有識別號碼權的功能,只要試一下也就知道了。現在好多號碼三大運營商都給備名了,你可出打114問一下,還有就是自己的手機也有識別號碼的功能,只要試一下也就知道了。現在好多號碼三大運營商都給備名了,你可出打114問一下,還有就是自己的手機也有識別號碼的功能,只要試一下也就知道了。

破公司有啥用潑墨擒賊先擒王去。

請問**中的題目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很多種:1.使用手機可以使用inshot、美圖秀秀等工具進行修改,題目款式自選。2.使用電腦ps進行修改。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老婆子過了吧寶寶睡覺了麼分心裡面這幾天了就好吃吧拜寶貝你忙

請問這個題目怎麼做請問這個題目怎麼做?

先算出正方形的面積除以2等於一個三角形的面積,在仔細看看那個陰影部分面積和一個空白麵積合起來是一個半圓,之後的應該你會知道了?先算四個bai角空白的du面積 用正方形面zhi積6 6減去中間dao圓專的面積3 6 6 3 再算中間圓挨近陰 屬影的空白的面積 用四分之一大圓的面積減去一個三角形的面積 ...

這個題怎麼做啊?謝謝,請問,這個題目怎麼做?謝謝

沒有看見你所說的這個題在 呀,沒有 顯示,所以沒有辦法幫助你的。最後一題是d,2 1 1 dao 6 4 242 回 1 2000000 1 20km3 1 800000 1204 線段 答 1 12000000 5 68 6 1.44 7 d 1 2 請問,這個題目怎麼做?謝謝 求極限x 2lim...

請問這道題怎麼做,請問這道題怎麼做?

求答案 一筐雞蛋 1個1個拿,正好拿完。2個2個拿,還剩1個。3個3個拿,正好拿完。4個4個拿,還剩1個。5個5個拿,還剩1個 6個6個拿,還剩3個。7個7個拿,正好拿完。8個8個拿,還剩1個。9個9個拿,正好拿完。問筐裡有多少雞蛋?1個1個拿正好拿完,3個3個拿正好拿完,7個7個拿正好拿完,9個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