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下狗狗這種便便是不是正常啊

2022-06-10 06:05:20 字數 1755 閱讀 84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狗是隻有今天有稀便?還是每天是這樣?要是每天都這樣要做糞便的取樣檢測~幾分鐘就出來結果,然後對症下藥!

要是肉眼從屎就能看出什麼病,那前面那兩位回答的朋友,你們手拉手可以去拿諾貝爾獎了,沒有依據就不要胡說!還上火,消化不良,有寄生蟲,說話要有科學依據,不要張口就來,你們連狗粑粑是什麼型別的臭氣,就給人家的狗下醫囑!怎麼你們行醫是有100年了嗎!

不要聽那兩個人胡說!要連續這樣拉,就去醫院!還有,科普一下:

益生菌是調節胃部菌群失調的,腸道有問題,益生菌起不了任何作用,益生菌也不是藥品,要是胃有疾病,它也起不了任何作用!那個人說的是益生菌牛奶,這是狗100%不能喝的,喝了就等著狗脫水死亡吧!所以,不懂的人就別tm給人家支招,想害死人家的狗嗎!!!

益生菌是可以吃的,益生菌酸奶也是可以偶爾吃的,酸奶狗喜歡,但一週最多也就一小盒,因為狗喝多了及其容易得脂性肥胖和糖尿病!

2樓:ai你無悔

是的,這樣狗狗是上火你應該帶他去看看了

3樓:影菌子大人

消化不良或者肚子裡有寄生蟲

你好,請問下你提的一個問題就是狗狗拉出的便便是偏黃色的液體還帶有血絲的問題怎樣解決?

4樓:夢幻精靈

有蟲蟲啦!!吃藥藥啦!拉稀是涼了或吃壞肚子,但裡面有血肯定是有蛔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去醫院做一個犬瘟或者細小測試。便血不是什麼好事,早**早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在吐沒?小狗拉的象不想是果凍?如果象的話可能是球蟲,如果大便特別腥臭的話也不排除細小的可能。

最好還是去醫院做個測試,幾十塊錢。如果是細小或犬瘟你可以追問我,我給你**的方法。

狗狗拉黑色的便便正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誤區 誤區

黑色 成型 說明你的狗狗營養吸收的好

黑色 不成型 稀的 說明你的狗生病了

黑色 成型 但是有很濃的腥味 說明你的狗狗要去醫院檢查了

8樓:八里海岸

幼犬出現便便發黑,偏硬,說明上火了。建議:首先,酸奶等牛乳類食品,狗狗不能吃,會造成狗狗腸胃的敏感。另外,給狗狗多喝水,還有,減少蛋類食物為主。

看糞便顏色識辨狗狗身體狀況:

糞便成淡黃色,不太臭,比較乾燥成條塊狀。狗食中蔬菜、穀物比例較大,肉食類偏少,營養成分基本被壓幹。

糞便成黑碣色,臭味濃重,半乾燥成條塊狀。狗食中肉食量過多,吸引不夠完全充分。

糞便成白黃色,基本無臭味,非常乾燥成塊狀不結成條。狗食骨頭他鈣質成分過多,鈣量吸收已飽和,多餘成份積壓內部成結石或排出體外。

糞便很溼潤但算不上拉稀,成黑碣色,快速拉出腔門,顯得很新鮮,發亮。狗食油脂含量過多。

糞便一股腦的排出,成黑碣色,但不是幾天內連續如此,一般是受了點傷寒。

糞便一股腦的排出,成黃水狀,但不是幾天內連續如此,一般是上火熱感冒。

糞便成黑水或黑水狀,且連續二十四小時如此,建議趕快就醫,如果不方便就醫,完全斷食,少量給水,自備土黴素和慶大黴素,根據體重少量多次給藥。

糞便非常乾燥,狗狗排出時間長很費力,注意是否給水不夠和食物中油脂內含量太少。

糞便較溼潤不幹澡,且有光澤但排洩斷斷續續,成條塊狀卻常有拉絲情況,狗狗前進一兩步不斷,可考慮是否給予驅蟲。

糞便常有白色磷狀物,注意是否是骨頭未完全消化,如不是。狗狗體內蟲病較嚴重,有成蟲並已有蟲卵,應少量反覆驅蟲。

你好請問花毛峰茶是不是綠茶,老師你好,請問這是什麼花?怎麼養?

黃山毛峰,清朝名茶,屬綠茶烘青類。長期以來人們用 名山產名茶 的觀點,推斷黃山毛峰系明朝黃山雲霧之後稱。黃山毛峰產於安徽省歙縣黃山。中國十大名茶之一。由清代光緒年間謝裕泰茶莊所創制 徽州商會資料 每年清明穀雨,選摘初展肥壯嫩芽,手工炒制,該茶外形微卷,狀似雀舌,綠中泛黃,銀毫顯露,且帶有金黃色魚葉 ...

你好,請問電信的光貓是不是全國通用的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一般是可以通用的,具體需要諮詢電信裝維工作人員 517電信節來啦 三重好禮喜從天降。繽紛嗨購盡在517電信節 詳情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電信光貓是全國通用麼?不是copy通用的,電信的光貓上一般是兩個埠的居多,兩個埠一個是供連線路由器或者電腦...

你好,請問我申請換貨回來的手機是不是和買的時候一樣的顏色

嗨!申請換 復貨回制來的手機,顏色和型號和原來是一致的,小米官網 www.mi.com 對的,手機換都是換跟你原來的一樣的 如果換貨,我怎麼知道給我換的是不是新手機了,嗨!請您放心,只要是小米官網為您更換的手機,都是全新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