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把我的幸福告訴你》,書信形式,幫我想想怎麼寫,謝謝了

2022-06-10 05:55:16 字數 5212 閱讀 2896

1樓:鄭明文你

幸福是什麼?蠟燭告訴我,幸福就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儘自己的一點熱來溫暖人們,儘自己的一點光來照亮人們前進的道路。駿馬告訴我,幸福就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可以在遼闊的草原上盡情地奔跑。

雄鷹告訴我,幸福就是展翅高飛博擊長空,朝著自己的夢想一點點地飛近……哦,原來幸福就是奉獻,就是自由,就是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

一位老人在回答一個身處困惑中的年輕人的提問時,說:「我可以坦然地回答你我什麼時候是最幸福的。我年幼的時候被父母拋棄,但在孤兒院裡我卻得到了無數的朋友,那時的我是最幸福的;年輕的時候失去工作,卻靠自己的力量開創出一番事業;那時的我是最幸福的;現在的我失去青春,卻擁有深受我的妻子,因此,現在的我是最幸福的!

為什麼老人能在人生的任何階段都感到自己是最幸福的?那是因為他從來都不對已經失去的東西耿耿於懷,在他眼裡,擁有的東西才是珍貴的。

蠟燭擁有的是悲壯的幸福,駿馬擁有的是豪放的幸福,雄鷹擁有的是拼搏的幸福,而我們所擁有的是什麼樣的幸福呢?

小時候的我們,能每天都吃好吃的糖果,每天都穿漂亮的衣服就是幸福。現在的我們,能和好朋友一起談天說地,每次考試都能取得好成績就是幸福。成年的我們,能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能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就是幸福。

年老的我們能夠一家人熱熱鬧鬧地在一起吃頓團圓飯就幸福。這種幸福雖然平淡、簡單,但是卻很充實。

陶淵明的「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是一種幸福,李白的「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去帆濟滄海」是一種幸福,文天祥的「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是一種幸福,范仲淹的「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是一種幸福,……既然我們不能擁有一個轟轟烈烈的幸福,那就讓我們張開雙手擁抱一個個平平淡淡的幸福吧!

在快樂時,能讓人感到幸福;在悲傷時,更能讓人反思幸福。人生時時刻刻都有幸福,需要我們用心體驗,人生處處都有幸福,需要我們努力抓住。

岸與岸沒有多少距離,只要有橋,或者翅膀;山與山沒有多少距離,只要有路,或者腳步;人與幸福也沒有多少距離,只要有愛,或者努力,跋涉沙漠的旅人,攀登高峰雪山的勇者,他們從戰勝困難到取得成功的經歷中感受幸福。

離開了家,能讓你瞭解家;離開了幸福,能讓你懂得幸福。也許經過痛苦的洗禮,才能更深地體會到幸福的滋味。訣這幸福的真諦吧!

幸福是自己去尋找的,而不是上帝施給你的。只有忍受折磨和痛苦,經歷艱難的尋找和探索,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2樓:半面月光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進入正題,寫作文)

祝爸爸笑口常開,媽媽年輕漂亮。

最愛您們的女兒(兒子):小紅

2023年5月12日

怎麼挽回婚姻?

3樓:心理諮詢師劉琰

1、重新理解婚姻;2、衝突中試著尊重對方的感受;3、欣賞你的伴侶,表達你的感激。

4樓:q給你毛起

挽回婚姻的方法有:相信自己、真愛無敵、影響他人、控制情緒、正面態度、承擔責任。具體是

1、相信自己

每個人為自己的態度負責。力求從正面去思考問題的解決之道,要相信自己,一定有方法可以把不良的婚姻轉變到正確的方向,並作出行動的選擇。

2、真愛無敵

真愛是改變世界最強有力的**。要有耐心和信心去付出真愛,幫助配偶和自己一起找到好的婚姻節奏。

3、影響他人

堅信我無法改變別人,但我可以影響別人。越是親密的人之間越容易互相影響,配偶之間好的影響和壞的影響一樣容易生效。

4、控制情緒

情緒是可以調整和控制的,不要用負面情緒控制我們的生活。

5、正面態度

相信態度影響行動。正面的態度可以帶來正面良性的行動。

6、承擔責任

承認自己不完美不等於承認自己是個失敗者。婚姻的問題,不是一個人造成的,但我們可以承擔自己的責任。

進入圍城的朋友,都會或輕或重的出現過婚姻危機。當出現婚姻危機時,有的人會積極的去化解,有人的會消極的逃避。如果是積極的去化解,那麼不但可以化解婚姻的危機,還能加強婚姻之間的感情。

如果去消極的逃避,那麼婚姻就會走向死亡,導致家庭破裂。心理學家認為,如果婚姻沒有走向死亡,那麼最好是不要離婚,因為這不但會傷害夫妻雙方,還會傷害到孩子。

5樓:雙木林

首先要學會接受現實,尋找婚姻危機的原因,對症下藥,在婚姻關係中要學會尊重對方,同時也要學會自我成長。

接受事實,查詢婚姻問題的所在。當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女人不應該陷入盲目的悲傷,任由痛苦阻礙了自己思考問題的能力。大多數女人在這第一階段就失敗了,因為她們沒有自省的能力,只想著要挽回婚姻,把自己的自尊丟棄。

要努力讓自己冷靜了下來,回想婚姻裡的種種回憶,要去發現婚姻中相處的模式有沒有問題,要先自省,查詢婚姻中所存在的「病症」。這個時間一定要找準問題的癥結,看是婚外情,還是三觀不合,還是婆媳問題等,只有找出問題癥結在**,才能對症下藥。

如果你們有了孩子,那麼孩子是你們中間的紐帶,是你們愛情的結晶,讓孩子成為你們聯絡的紐帶,給你們建立聯絡,這也是夫妻產生矛盾後,唯一能夠有共同的話題,孩子不止是需要母愛,父愛也是很需要的,而你們是能給他提供一個完整家庭的主要人物。

要學會尊重對方,尊重是相處關係中最起碼的原則,不管男女,都不希望被對方打壓和束縛,尊重彼此之間的差距,尊重彼此之間的成長。學會在外人面前給對方面子。尤其不要在外人面前呵斥對方,訓斥對方的不是。

女人也要在這個社會生存,闖蕩,交際,她也在意別人的說法,在意別人的印象。面子是相互給的,都是一家人,要惺惺相惜。學會放下,是一種智慧。

不翻舊賬,是對彼此的一種尊重。只有忘記過去的不好,才能迎接更好的將來。

夫妻之間出問題,絕對不是單方面責任,要學會換位思考,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需求什麼,想人所想,理解至上。

所有的恩怨情仇和你生命、健康相比,都很微不足道。婚姻出現危機的時間,要會善待自己,當別人不在乎你的時間,你一定要在乎自己,愛自己,學會自己去尋找快樂,活出自我。

6樓:曉容情感家園

想要修復婚姻就不能讓自己無限的懷疑

7樓:dc_霜之哀傷

所以你現在是得到了婚姻生活,卻沒有幸福,如果你真想挽回,你應該先控制和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並且審視自己的不足,好好的調整自己的狀態和方式,這樣可以使你們的婚姻產生新的氣氛,並且真正的去理解你的愛人。

8樓:最重要個

要想挽回一段婚姻,最好的辦法就是互相理解,在生活上互相鼓勵,要做到有事要互相幫助,有苦一起吃,有福一起享,要做到相濡以沫,實實在在的,給與愛人更多的關心和信任。

9樓:要來點嗎

挽回婚姻要做到:擺正心態、分析問題、二次吸引、溝通。

絕不接受別人犯錯的行為,但試著去理解和接受犯錯背後的原因。為什麼會犯錯?是被忽視、不被尊重嗎?

是經常不開心嗎?即使你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也要接受你配偶的實際情況,甚至是你的所作所為導致你的他/她有這樣的感覺。但這不代表你是「壞人」,對方是「好人」。

經常看到人們努力如何挽回婚姻,一旦配偶轉變,憤怒就會壓倒試圖挽回婚姻的配偶。到這時候,他或她就不想原諒了。給個忠告,如果真的想要解決如何挽回丈夫,必須學會原諒。

原諒並不會使傷害立即消失,但傷害可能會因原諒而消失。

讓自己在身體、智力、情感、精神上都有吸引力,你這樣做了,別人會感覺到的。不是說必須與第三者競爭,只是試圖讓你在人生的舞臺上儘可能的有吸引力。多運動、多讀書、多交朋友。

這些事情不僅會使你在身體、智力、情感、精神上更有吸引力,而且它們會讓你有事情做,帶來新朋友,讓你分散注意力,不會老想著去糾纏對方。

10樓:雨中的舊時光

挽回婚姻需要彼此包容,原諒,傳達正能量。

一段好的婚戀關係,不是來削減我們的獨立性,而應該是兩個人在這段關係裡都更能深刻的認知自己,找到自我。互相傳達的正能量都能讓自身更加踏實,這種愛的流動激發了一個更好的自己。

如果沒有蛻變自身,改變自我的能力,那麼最有可能發生的就是不斷地對對方失望,但也沒有底氣向他提要求。最後你會為自己的無力感而惱怒,對這段關係感到不滿,產生負面的情緒內耗。所以,獨立的且明確的情感認知,確實會比你想象中要重得多。

並且最重要的是,你確實需要改變點什麼。而不是抗拒接受。

即使是對的人,非常非常合適的人,想要維持長期關係的穩定,也是需要你耗費很多小心機經營的,兩個人最終要達到的,是一種積極能力的平衡,如果一方正面的能量總是多於另一方,另一方的負能量不斷增加,長期關係就很難維護下去。

這就是為什麼有一部分人,戀愛總也過不了一年半這個坎兒的原因。因為只要是新鮮感一過,依賴感一產生,就會不自覺地開始情緒消耗,對諸多方面開始挑剔。讓對方感到正能量的被迦納,對方也一定會讓你感到正能量的被接納,畢竟,所有的感情,都是有條件的等式。

怎麼理財啊?!

11樓:小洋說財商

理財是一個人為了實現自己的生活目標,而管理財務資源的莞城,包括現金規劃、投資規劃、風險管理與保險規劃等八大規劃

12樓:二姐聊保險

說到理財,很

來多人認為理財源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bai買**du、**票等zhi。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dao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一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

13樓:高頓財經教育

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銀行理財產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從而加速資產的增長。

14樓:註冊會計師

理財是一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

15樓:1蒔鞝

1400先解決溫飽吧,你的問題屬於怎麼過日子範圍,不屬於理財。

要開源節流,多賺錢少花錢。等你每月能節餘500+再說理財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種情況可以抄選擇**定投或者投資連結保險。每月只需要200元,當是儲蓄好了,不過收益高多了。如果選擇**,還要費一番腦子去選擇,您如果對投資一竅不通,您可以選擇投資連結保險,簡單說就是保險公司替您選擇各種優質**,這樣風險非常低,收益也挺不錯的。

而且還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各種保障,保不保、保什麼、保多少,都由您自由選擇。總之,用錢生錢不在多少,一定要及早開始,一定要堅持,時間長了就會看到效果了。

以我的正能量為主題作文書信形式,作文《我的正能量》400字左右,書信格式

正能量其實是一種積極向上,樂觀陽光的態度,它就好比是一杯酒,喝一口,令人陶醉,濃濃的醇香,令人回味 題記 現在報紙 電視上總會報導一些新聞 xx因被撞之後未能及時搶救,失血過多而死 xx因扶摔倒老人,而被冤枉。一條條悚目驚心的新聞,一張張慘不忍睹的 猶如鞭子,一下一下地抽打著我們的心。小悅悅案 讓我...

你就是我正能量的源泉書信作文,作文《你就是我正能量的源泉》(書信版)

15656829598 作文 你就是我正能量的源泉 書信版 10 你好 輕輕地。在你的背後輕輕地烙下一個吻。你的髮香,我永遠不會忘記 你的善良,我永遠不會忘記 你的淳樸,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給我的力量,我想你一定不知道。身為初三學姐的我犯了初一學生的通病 不適應住校。無奈,家又太遠,不可能跑校。幾乎每...

老師,我告訴你一件事,以及左右的作文構思

秋高氣爽的九月,天空飄著淡淡的雲,陣陣微風把我們吹送進中學的校園。在大門旁那一排長長的垂柳下,擠著一群來報到的孩子,而您 老師,就坐在他們圍成的不規則的圈子的 雖然您很年輕,但您全身上下透著穩重,初見您時,您給我的那一個淺淺的笑,永遠定格在我的腦海中。正式進入這個班級,我們開始了新的生活。您的教學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