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一下電鍍貝殼時是不是需要高溫油來保護貝殼,如果是的話,有什麼牌子的高溫油呢,謝謝

2021-04-26 08:28:09 字數 5055 閱讀 55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光油都能耐一點溫度,只是有些高溫會變色如發黃,你是**?

化學類包括什麼

2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化學類是專業類,包括4種專業:化學、應用化學、化學生物學、分子科學與工程。

一、化學專業

主要課程:無機化學、分析化學(含儀器分析)、有機化學、物理化學(含結構化學)、化學工程基礎等。

二、應用化學專業

業務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具備化學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相較強的實驗技能,能在科研機構、高等學校及企事業單位等從事科學研究、教學工作及管理丁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三、化學生物學

培養目標:培養學習化學與生物科學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實驗、應用技能,受到基礎研究和應用基礎研究方面的科學思維和科學實驗訓練,具備應用研究、技術開發和科技管理的基本技能的高階專門人才。

四、分子科學與工程專業

分子科學與工程專業培養適應國家發展需要的,具有良好人文素質和寬廣深厚的化學、化工基礎,具有較強的創新意識、基礎科學研究能力和功能性化學新產品研發與產業化能力,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複合型高素質人才。

化學專業是一種大學專業。化學專業培養具備化學的基礎知識、基本理論和基本技能,能在化學及與化學相關的科學技術和其它領域從事科研、教學技術及相關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化學方面的基本知識、基本理論和基本技能與方法,受到科學思維和科學實驗的訓練,具有一定的科學研究、應用研究及科技管理的能力。

3樓:失落勇者

很多我就是化學專業的,有化學專業,材料化學專業,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還有應用化學專業,高分子化學專業,環境科學類的也屬於化學類的

4樓:瑤瑤

化學教育,化學與環境工程,應用化學,科學教育這是我們學校化學化工學院的專業

5樓:

化學教育,應用化學, 環境工程吧!

6樓:aaron丶

化學專業是一種大學專業。化學專業培養具備化學的基礎知識、基本理論和基本技能,能在化學及與化學相關的科學技術和其它領域從事科研、教學技術及相關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7樓:草兒綠

磷酸或正磷酸,化學式h3po4,分子量為97.994,是一種常見的無機酸,是中強酸。由五氧化二磷溶於熱水中即可得到。

正磷酸工業上用硫酸處理磷灰石即得。磷酸在空氣中容易潮解。加熱會失水得到焦磷酸,再進一步失水得到偏磷酸。

磷酸主要用於製藥、食品、肥料等工業,包括作為防鏽劑,食品新增劑,牙科和矯形外科, edic腐蝕劑,電解質,助焊劑,分散劑,工業腐蝕劑,肥料的原料和元件家居清潔產品。也可用作化學試劑,磷酸鹽是所有生命形式的營養。

高中化學怎麼學?

8樓:海風教育

高中化學怎麼輔導,高中化學輔導方法

高中化學知識和初中化學知識還是不一樣的,這兩者還有很大的差別,高中學習的難度明顯要大於初中的,高中化學該怎樣輔導?高中化學輔導的方法都有哪些?

元素週期表

第一:先要把書中的基礎知識瞭解清楚

書中的一些知識很多都是基礎,很多的精華都在練習冊裡面還有一些輔導教材裡面重要的就是先把一些基礎的知識都搞清楚,包括書中的一些備註,還有實驗器材,還有實驗的方法,還有一些互動之類的.一定都要先搞清楚.孩子學習的成績提不上去,還是因為他們這些基礎就沒有學好.

就造成了他做題的時候就不會.哪怕他上課都聽懂了,但是讓他做題他還是不會,高中化學輔導老師要幫助學生抓住基礎.

第二: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還是很重要的.學習分為兩種外部學習和自己的記憶.外部學習就是我們平時的做題習慣,還有出去玩的時候看到一些東西,想到自己所學的知識.

記憶就是在平時的學習當中,自己的解題方法.但是這種思維還是要經過長時間的培養.不是說所有的學生都會悟出這種方法.

第三:多問自己不會的題目

上課帶著問題聽課和沒有一點東西的聽課效率一定是不一樣的.孩子只要在上課之前看了上課的內容就一定知道老師下一步要講什麼.最起碼他心裡知道這節課學習的主要內容都是什麼?

學習的主動特性,還能幫助到學生在他學習的步驟當中有一個好的學習態度.

第四:多幫助學生,也就是你鞏固知識

可能因為你學習比較好,所以學生會讓你給她講一些題,你們知道嗎?給學生講題,其實也就是你自己在鞏固知識.學生,請你給她講題,你也不要不好意思,也就是把老師上課講過的知識,給他講明白.

讓自己也當一次小老師.多給學生講一下題,你自己的知識也就記得比較紮實,你下次在遇到這種問題,你就會跟隨著你的理解,跟隨著你的想法一步一步的往下解題.

化學實驗器材

在一個人嘗試給別人解決一些問題的時候,就是說出了全過程,要是他已經明白了,那最好.高中化學輔導方法也有很多,我也不能全部都給你們說出來.

化學有哪些專業 20

9樓:drar_迪麗熱巴

化學有以下這些專業:

無機化學,分析化學,有機化學,物理化學,結構化學,材料化學,生物化學,催化化學,高分子化學,應用化學,環境化學,大氣化學,固體化學,膠體化學,化學生物學(偏向用化學研究生物的科學),材料科學與工程,高分子材料科學與工程,化學工程,新能源新材料科學。

化學專業培養具備化學的基礎知識、基本理論和基本技能,能在化學及與化學相關的科學技術和其它領域從事科研、教學技術及相關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

①化學是自然科學的一種,在分子、原子、離子層次上研究物質性質、組成、結構與變化規律;創造新物質的科學。

②化學專業培養具備化學的基礎知識、基本理論和基本技能,能在化學及與化學相關的科學技術和其它領域從事科研、教學技術及相關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10樓:莫念v勿忘

化學專業有:化學、應用化學、化學生物學、分子科學與工程、化學工程與工藝、材料化學、能源化學工程、化學工程與工業生物工程、藥物化學、地球化學等。

1、化學

培養具備化學的基礎知識、基本理論和基本技能,能在化學及與化學相關的科學技術和其它領域從事科研、教學技術及相關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主要課程:無機化學、分析化學(含儀器分析)、有機化學、物理化學(含結構化學)、化學工程基礎等。

2、化學工程與工藝

培養掌握化工生產過程和裝置的基本原理、設計方法和管理知識,具有化工生產、研究、設計、產品開發的基本能力,具有紮實的基礎知識和求實創新能力、工程實踐能力的綜合型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主要課程:無機化學、有機化學、物理化學、化工原理、化學反應工程、化工傳遞過程基礎、化工工藝設計、化工熱力學、化工過程分析與合成、化工實驗技術、高分子化學等。

3、化學生物學

學生畢業後適宜到科研部門、高等學校從事研究工作和教學工作;適宜到化學、藥學、醫療、生化製藥、生物工程、無機新材料、化工、輕工、能源等行業,以及廠礦企業、事業、技術和行政部門從事應用研究、科技開發和管理工作;適宜繼續攻讀化學及相關學科的碩士博士學位研究生。

主要課程:無機化學、分析化學、有機化學、物理化學、結構化學、生物無機化學、生物有機化學、儀器分析、高分子化學、細胞生物學、生物化學、分子生物學、生物資訊學導論、化學生物學、化學工程基礎及化工製圖等。

4、藥物化學

指的是利用化學的概念和方法發現確證和開發藥物,從分子水平上研究藥物在體內的作用方式和作用機理的一門學科。

是建立在化學和生物學基礎上,對藥物結構和活性進行研究的一門學科。研究內容涉及發現、修飾和優化先導化合物,從分子水平上揭示藥物及具有生理活性物質的作用機理,研究藥物及生理活性物質在體內的代謝過程。

5、分子科學與工程

化學及其相關產業面臨許多新的機遇和挑戰。高新技術的發展對新型功能性化學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可持續發展戰略的實施對環境、能源、資源等提出了許多亟待解決的課題。

為了培養適應新形勢的高素質複合型專業人才,天津大學化工學院和南開大學化學學院在教育部和兩校緊密合作辦學工作組的關懷和支援下,整合各自的優勢和特長,2023年成立了「分子科學與工程」專業。

拓展資料:

化學專業是一種大學專業。化學專業培養具備化學的基礎知識、基本理論和基本技能,能在化學及與化學相關的科學技術和其它領域從事科研、教學技術及相關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知識技能

1.掌握數學、物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

2.掌握無機化學、分析化學(含儀器分析)、有機化學、物理化學(含結構化學)及化學工程的基礎知識、基本原理和基本實驗技能;

3.瞭解相近專業的一般原理和知識;

4.瞭解國家關於科學研究、化學相關產業的政策,國內外智慧財產權等方面的法律法規;

5.瞭解化學某些領域的理論前沿、應用前景和最新發展動態以及化學相關產業發展狀況;

6.掌握中外文資料查詢、文獻檢索及運用現代資訊科技獲取相關資訊的基本方法;有一定的實驗設計,創造實驗條件,歸納、推理、分析實驗結果,撰寫理論,參與學術交流的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多了,最主要的有這幾大類,無機,有機,結構,物理,分析。再細分,每個大類還包含許多不同的專業,像高分子材料,應用化工,無機非金屬材料,石油化工,分析檢驗,化學制藥,精細化工,g環境檢測,太多了… 求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機化學,分析化學,有機化學,物理化學,結構化學,材料化學,生物化學,催化化學,高分子化學,應用化學,環境化學,大氣化學,固體化學,膠體化學,表面化學,電化學等等~~還有些細化的具體有本書看了就知道了。裡面最有前途的應該是高分子材料與工程,錄取分數分數在中大化學院也是最高的。

個人建議樓主如果要學化學的話最好是選材料或醫藥方向的,現在社會對材料的需求(無論是品質還是數量)都比較大,醫藥就不用說了。

13樓:藍道具賽

比如應用化學,應用化學專業的畢業生適宜到石油化工、環保、商品檢驗、衛生防疫、海關、醫藥、精細化工廠等生產、技術、行政部門和廠礦企業從事應用研究、科技開發、生產技術和管理工作;適宜到科研部門和學校從事科學研究和教學工作;適宜繼續攻讀應用化學及相關學科的碩士學位研究生。與化學相關你可以選材料化學,這個前景好,而且相比有機化學要乾淨無毒許多許多。或者分析化學也好啊。

可以做質檢啊,海關啊什麼的。分析比較輕鬆啦,基本上都是儀器操作。

化學畢業生可以在相關高校、科研院所、輕工、醫藥衛生、商檢、化工、農業、冶金等部門從事教學科研與生產及管理工作。

你好,請問一下,這兒建造時應該怎麼建

這個應該是懸挑陽臺,其主要受力部分是邊上二側的懸挑樑和平米上的連繫樑。懸挑樑受力是比較大的,一般陽臺大多懸挑不超過1.5米,如果懸挑樑部分超過2米,那鋼筋是比較多的,具體要根據實際情況計算確定。而且懸挑樑後部錨固部分長度和壓力荷載也需要計算,長度一般不低於懸挑部分長度的2倍,如果抗傾覆計算不滿足還要...

請問一下我是不是很醜,請問一下我是不是很醜?

我不是魔鏡,但你可能是挺醜的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母親十月懷胎生下來的,你這樣自我貶低就真的沒有什麼信心了,而且你長得真的有點可愛啊 這只是我自己覺得,總之對自己有點信心 每個人對醜的定義是不一樣的,只要你心地善良,無愧於心,就算長相不好看,也會有人喜歡你的 不醜的,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問題,自...

你好請問一下870是什麼電話號碼

國際 區號顯示870的不是哪個國家的區號,而是國際海事衛星組織 snac 衛星 的特別區號。國際海事衛星組織的宗旨是為改進海上通訊提供必要的空間段,從而有利於改進海上遇險和人身安全通訊 海上公共通訊,並提高船舶航行效率以及無線電通訊和定位能力。中國接受了國際海事衛星組織的委託,向定點在太平洋上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