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清醒的頭腦騙人,這是在做什麼

2022-06-08 16:30:16 字數 2363 閱讀 4865

1樓:莘驕

保持清醒的頭腦騙人,得分情況,如果是做生意,生意不會長久興隆;如果談感情,感情裡容不得虛假,遲早會露餡

2樓:時空項鍊

保持頭腦清醒,說明這個人比較理智不會義氣用事,什麼事都考慮好在去做決定,不會因為一些事情而失去理智,保持頭腦清醒是非常好的,我們應該要做到保持頭腦清醒。

3樓:九方含之

傳銷就是要保持清醒的頭腦騙人,人一旦有了貪慾,就會被迷住心竅,失去基本的判斷能力,要嚴厲打擊傳銷。

4樓:

這個人心裡素質極強,騙人都要保持清醒頭腦,很可怕的一個人。

5樓:

無論做任何事都要保持清醒的頭腦,這樣不容易做錯事,成功率還高。大家一頂要記住哦!

6樓:寬容之城

頭腦清醒還騙人,真不是好人,被騙的人頭腦不清醒了

7樓:來自大漈古村可愛的蘑菇

很多人說到了跟他的被收養經歷有關,他想做出一些東西來證明自己,其實,就像黃巾起義,反清復明的這些人,他們內心最真實的想法應該是:自我實現。在每個人自我實現的過程中,也多多少少影響了這個世界。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渴望實現自我,但是我們的這種想法常常會在我們貪圖安逸、穩定的時候悄悄隱逸遁形。

8樓:廖霏

騙人那不是一條出路,騙人到最後你也得不到好的結果,千萬不要騙人,那是害人害己呀

9樓:

說明這個人的心理素質很好,你能保持頭腦清醒,欺騙人,那可能是上上之人啊,要把這種思想放在好的方面,不要放在壞的方面。

10樓:敏秋梵玉

當然是在賺錢了,頭腦再不清醒點被人騙了就虧大方了。

11樓:般若世間生活禪

你好,你現在有胡思亂想的症狀,感覺自己腦子不清醒,自我評價較低,考慮還是屬於抑鬱症的表現,建議就醫**緩解症狀。網上的這一類的產品,多以騙人為主,並不能起到真正的改善抑鬱症的作用。

意見建議:建議陪同患者到正規的精神醫院或心理科就醫,由醫生根據詳細情況,確定心理狀況,並決定入夥**。抑鬱症一般通過系統的藥物**,如黛力新、米氮平等藥物,配合心理調整,可以獲得較好的**效果。

12樓:

騙人永遠得不到好的回報

13樓:

在很有理智的做某些銷售賺錢,比如賣保健品... ...

或者在變魔術

14樓:

騙人就是騙人。就是不正當的行為。

15樓:yyl非凡

你說的是職業嗎?那就是魔術,騙人應該帶引號。

16樓:我的九

在很有理智的做某些銷售賺錢,比如賣保健品.

在什麼利面前我們要理智保持清醒的頭腦?

17樓:

不過我們不保持清醒的頭腦,我們經常會因為利益而做一些不該做的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利益面前還有感情糾葛的時候,還有就是一個人生氣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要再生氣的時候做任何決定

19樓:

在什麼利面前我們要理智?送上門的利,不勞而獲的利,還有不義之利,貪圖之力頭腦要保持清新。

20樓:虎子君

在所有的利面前我們都要保持清醒的頭腦,這樣才不會失去理智,才不會做出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才能保持最初的自我。才不會被利益衝昏頭腦。

21樓:珍惜你

我們不要因為一點蠅頭小利就盲目了,要保持清醒的頭腦。

22樓:浦昕雨

在利益面前要理智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要自私自利辦亊要公道

在什麼面前我們要寧志保持清醒的頭腦?

23樓:不太短的基基

無論在什麼面前,我們都要保持頭腦的清醒。只有清醒的頭腦才能構成事情。

24樓:戲思卉

再貪戀和困惑面前,為了明天,人們總在積極地爭取現在,積極已經成為了一個人的正常,好像不熱愛生活就是一種罪惡,但正是這種堪比砒霜的毒雞湯,卻成為了所有人甜蜜的噩夢。

25樓:知道百科沈大大學姐

無論是面對什麼樣的事情,面對什麼樣的磨難與痛苦,我們都應該保持清醒的頭腦。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應該是在罪惡面前,我們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因為越了這一步,有可能就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吃什麼水果可以保持頭腦清醒

對保持頭腦清醒有作用的食物有 酸性食物 鹼性食物以及其他醒腦食物,下面將具體闡述。1 酸性食物與大腦疲倦 有人以為自己常感疲倦,是因為睡眠時間不足 用腦過度和體力勞動造成的。實際上許多時候是偏食酸性食物帶來的後果。人體在正常狀態下,血液為弱鹼性。血液中不論是酸性過多或是鹼性過多,都會引起身體不適。就...

吃什麼食物可以讓頭腦保持清醒狀態

吃出清醒頭腦 適當運動,適時按摩可以提神醒腦,讓注意力更加集中 反應更加靈敏。1.菠菜 菠菜具有極強的抗氧化能力,能夠減緩由於年齡增長造成的認知障礙,也就是說多吃有助於提升反應能力。2.深色綠葉菜 蛋白質食物的新陳代謝會產生一種名為類半胱氨酸的物質,這種物質本身對身體無害,但含量過高會引起認知障礙和...

如何讓自己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 大神們幫幫忙

一是意識控制.當憤憤不已的情緒即將爆發時,要用意識控制自己,提醒自己應當保持理性,還可進行自我暗示 別發火,發火會傷身體 有涵養的人一般能做到控制.二是自我鼓勵.用某些哲理或某些名言安慰自己,鼓勵自己同痛苦,逆境作鬥爭.自娛自樂,會使你的情緒好轉.三是語言調節.語言是影響情緒的強有力工具.如你悲傷時...